秋夜裡陪女兒打籃球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秋的夜微熱但又帶著一絲涼意。

女兒最近常常找我打球,補課日的晚上,待寫完功課,他抱著籃球我抓著相機,一起往小學的籃球場出發。

看著他一個人練習跳投、上籃,就好像看到三十幾年前的自己,總是一個人抱著球在學校球場默默的拍著、投著。

爸,我想打籃球!

爸,我想打籃球!

罰球線跳投

罰球線跳投

完美的拋物線

完美的拋物線

要進球了

要進球了

小小籃球員打道回府

小小籃球員打道回府





拾山
拾山
我是拾山。汲汲於不放過生命中的任何一個片段,一點一滴,將它們撿拾成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