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種感覺很好|《性幻想玩具室》你的故事扭蛋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午休,我看吃完便當還有一點時間,便去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杯咖啡,沒想到進入便利商店之後,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她。

「呦!」我們兩人對視了一眼之後,她先做出了反應。
「嗨,沒想到會在這裡碰見妳。」我說道。
「對啊,」她淺淺的笑了,「好久不見。」

Photo by Frankie Lu on Unsplash

Photo by Frankie Lu on Unsplash

小映是我打工時期的同事,算是我的前輩,一開始到公司就是由她帶著我熟悉打工的環境。事實上,她也是我的第一次。不過我們兩個始終沒有說破要不要在一起,只是維持著三不五時下班會約去她宿舍做愛的日子。

這種關係持續了大約兩年,直到我離職後,我們就斷了聯絡。沒想到今日卻會在公司附近遇見她。

「呦!」我們兩人對視了一眼之後,小映先做出了反應。
「嗨,沒想到會在這裡碰見妳。」我說道。
「對啊,」她淺淺的笑了,「好久不見。」

要說嗎?不要說嗎?
在幾句閒話家常的問候之後,即使心中有些猶豫,我還是問道:
「妳晚點有空嗎?」


當天,小映說她等等還需要再去一趟客戶公司那邊開會,於是後來我們另外找一天請假,去她家聊天。

小映還是跟以前一樣,留著一頭長髮,喜歡穿裙子,有著俏皮稚氣的臉,但溫柔成熟的聲線。

踏入她的租屋處,簡單的家具用暖色系的家飾妝點著,我在沙發上坐了下來,而她從冰箱拿出兩罐啤酒,遞給我其中一罐。我們聊起以前在打工時期的往事、聊起我們分開以後各自經歷的事情。聊著聊著,感覺又來了。我鼓起勇氣問她,如果當初我跟她告白,會有希望嗎?

她笑著說應該不會,她道:「因為那種感覺很好。」
她擔心如果正式交往,就會打壞了那種感覺。

我們沒有明說「那種感覺」是什麼,但我好像有明白她的意思。或許不說破,才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這次聊天之後,我們又恢復之前一樣,是炮友,也是朋友。
好像多年前打工時期的歲月又回到了我們身邊。

我時不時會到她家共處良夜春宵,唇在她嬌嫩的肌膚上、舌在她汩汩流淌愛液的洞口、雙手在她豐滿的雙峰上。小映會壓著我的頭,激情渴望著我對她的身體展開進攻。

前戲結束,正餐正要開始。


「你下周末有空嗎?」
這夜,我們高潮之後,兩人正在床上相擁著,聽著窗外的雨聲,我腦子還在回味剛剛的一切,她突然開口問道。

「下周末?我沒事啊。」我答道。
「我朋友要結婚,你陪我去好嗎?你有西裝嗎?」小映說。

一起出席婚禮,這不是情侶才會做的事情嗎?
我有些遲疑,但還是說道:「好啊,我有西裝。」

要結婚的是小映的好姊妹,婚禮不但舉辦在外縣市華麗的高級飯店裡,而且還提供了親友兩天的住宿。

婚禮前一天,我們一同開車前往飯店。她說想看一下新娘訂給她的伴娘服,於是我們就在房間裡試穿隔日要穿的衣服。

小映從袋子裡取出一套淺粉色的禮服,緞面的材質,細肩帶,貼身的長裙,高衩開在右腿。因為非常合身、非常貼身,所以她說,這套衣服只能配上胸貼跟丁字褲了,不然內衣褲的痕跡會非常明顯。

她換完衣服從浴室走出來,我兩眼發直,下體直接就硬了。
粉色緞面的禮服襯著她的肌膚更加細白,貼身的剪裁展露出她豐滿的胸部與臀部。因為裙子高衩而顯露出的誘惑,還有粉鑽的高跟鞋,都在低喚著誰快來征服她。

「怎麼樣?」小映在我面前,自轉了一圈來呈現自己的衣服,問道。
「很正。」我向她往前走了兩步。
「有多正?」她也向我往前走了兩步。
我直接把她抱起,丟在床上,說道:「我在床上告訴你。」

「等等、等等!」小映急忙轉身:「不要把明天要穿的衣服弄皺了,你幫我把拉鏈拉開吧...」

趴躺在床上的她,是多麼的誘人,我好想直接把手按在她的屁屁上,但理智告訴我,不能毀了這套明天大家都會期待看到的伴娘服。於是我也就伸手開始拉開背後的拉鏈。

隨著拉鏈往下,白皙嫩滑的背部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因為沒有穿胸罩,所以背部整個都是赤裸的。我忍不住親了一口,然後繼續幫她把禮服輕輕地、安全地脫下來,高跟鞋也脫下來。

現在床上的女人,渾圓的乳房,只有乳頭被胸貼遮蔽著,下體被粉色的丁字褲包覆著,其實跟沒穿差不多。

她看出我眼神中的渴望,自己褪下了丁字褲,然後說:「你來檢查看看我有多濕了。」

我解開了我的襯衫鈕釦,小映也幫我把上衣脫掉,雙手撫上我的胸肌:「快點...」

我左手揉上她的奶,右手往下探去,一直到她已經微濕的穴口:「妳是穿上禮服之後,就覺得自己很騷是嗎?」

小映有點害羞:「...哪有?......」
「是不是覺得禮服很貼身,胸口、大腿若隱若現的很勾人?很可口?想要男人幹妳?」
「...我沒有.....」
「妳沒有的話,那為什麼這麼濕?」

這時我的手指已經進入她的小穴,不停的向上勾弄著她的 G點。

「還、還不是因為...因為你...」小映一邊說,一邊雙手勾住我的脖子,想要親上來。

我的唇也主動印了上去,然後兩人的舌頭開始交纏,我也在這時候把褲子脫了,早已硬起的分身就從內褲裡彈出來。

「看看是誰這麼硬了?」小映嫩白的小手就這樣貼上來。
「還不是因為妳。」我壞笑道,然後套上保險套,對準小穴插了進去。

「哈啊~」小映發出浪叫,像隻小野貓,不斷跟著我抽插的節奏發出哈啊~哈啊~的聲音。

「有這麼爽嗎?」
「很、很爽~超爽~~」

高級飯店那柔軟的床,此時就是我們發情的樂園,兩人不知道都被下了什麼藥,可能是想到明天是別人神聖的婚禮,我們卻在這邊做愛,就覺得很興奮。一次又一次的進入她的身體,然後她就叫的比平時還要妖豔。

「我快射了...」我們在床上交戰了許久,從傳教士做到了狗趴式,我實在忍不住自己的高潮。
「把套子拔掉,射在我背上...」小映一邊淫叫一邊說。

幹,真的太色。我馬上拔了出來,然後拔掉套子,單手套弄我的分身,把精液全灑在小映柔嫩的背上。


隔天我們從那張舒適無比的床上醒來。
「真想再多睡一下...」小映說:「這飯店的床實在太舒服了~家裡的便宜貨根本不能比啊!」
我一邊笑,一邊拍拍她的頭:「真的哈哈,但,我們得起床打扮了。」

不一會兒,小映換上了那誘人的粉色禮服,在梳妝台前開始戴首飾、化妝。

我也一邊扣著自己的扣子,一邊看著鏡中的她,那容貌、那帶有一絲不可一世的眼,正在對著鏡子,為自己擦上眼影、眼線、假睫毛、口紅。

打扮結束,她彷彿是一個從電影裡走出來的女明星那樣閃耀動人。這一整天,不少男人的眼光都直直看著小映。但他們有能怎樣呢?進出婚禮場地的時候,她的手都是勾在我的手臂上,我也不時收到幾個男人忌妒的目光。

燈光轉暗,此時只留下紅毯兩旁的燈,新娘的白紗入場,全場的目光就到了新人的身上。

我跟小映兩人站在靠牆邊,一邊小酌一邊看著紅毯熱鬧的場景,我有那麼一瞬間,想到有一天小映也會穿著白紗走上紅毯,到時候她身邊的人,會是誰呢?

我側頭看向站在身旁的小映,她因為喝酒,加上看到好姊妹結婚而感動,臉上有了一些紅暈,眼睛水汪汪的,而且又穿著這套禮服,全身看起來更加色氣。

我的分身忍不住脹大,想著現在我們在暗處,我的手就忍不住摟上她的腰,見她沒有什麼反應,仍是很感動的看著新人,我更大膽的把手往下摸去她的臀。因為禮服很貼身,又只有穿丁字褲和膚色絲襪,所以摸上去感覺非常光滑,手掌可以輕易上上下下玩弄著屁屁。

她嘟起小嘴:「幹嘛啦...」
「我想要...」
「現在?」她又點氣惱又有點嬌羞:「現在還不行...」
「現在可以...」我把她拉到一旁放著酒水的桌子後面,手沿著右腿裙邊的高衩摸去。

「喂...」小映小聲地抗議。
「噓...」因為上半身會很明顯,所以我忍住不去揉胸的手,就撩起了她部份的裙子,另一手則往她的私密處探去。

「不行、在這邊....不行....」小映一邊用手輕輕拍打我,一邊緊張地看著周圍有沒有人在看。
「這樣舒服嗎?」我用手撫弄著她的私密處,隔著一層薄博的絲襪,我仍然可以用指尖戳弄丁字褲遮蔽的部位,然後也感覺到她慢慢濕潤了起來。

「不行這樣...」她的雙腿微顫,但也沒有要合起來讓我的手退去的意思。
我張望了一下,確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新人身上,我將兩隻手都伸進她的裙底揉捏著她的屁屁、私密處,然後,我在用手指戳弄的時候,確認了位置,用力一扯...

「......!!」小映全身一顫,認知到了我扯開一小塊絲襪底部的事實,但她仍裝鎮定的看著婚禮的進行。因為撕開了一個小洞,我的手指更能輕易的戳入她的陰部,只要輕輕的把丁字褲的細繩撥開,一根手指就這樣進入了她的身體裡。

「嗚嗯...」小映發出微弱的聲音,但我辨別出來,那並不是她在抗議,而是在興奮。我再將第二根手指插入,此時淫水已經從穴口溢了出來,小映的手緊緊抓著桌緣,努力保持理智,但雙腿微微的發抖已經出賣了她。

二根手指在她的小穴裡不斷抽插、勾弄、拍打著肉壁,小映默默咬住下唇,不想發出任何聲音來。可以看的出來,她已經到了高潮邊緣。

我把手指抽出,一條細細的水線就這樣牽絲的隨著我的指尖滑出。

我又回到她身邊站好,我們兩人看似都只是站在牆邊看著台上家長們致詞的進行,但心跳都是為了彼此的身體而加速中。我把指尖的愛液輕輕地抹在在小映的唇邊。

本來只是想要快速的塗上去就離開,沒想到在碰到她嘴唇的一瞬間,她張口輕含了一下我的手指。

我愣了一下,然後笑了。


婚禮現場進行到了伴娘伴郎致詞,小映推推我的手:「我、我要上台了...」然後快步走向光亮之處,走向舞台。

這時我看得更清楚,她臉上有多潮紅。

新娘看到她的臉,似乎有點驚愕,然後身邊的其他伴娘也小聲說道:「天啊小映~妳怎麼了~~~」

小映努力表現出端莊的樣貌,想要按照原本計劃,拿著麥克風致詞。但因為被人這樣一問,她的內心突然很擔心被看穿,更加害羞了。再加上還沒撫平剛剛的激情,全部的心情交雜在一起,她的淚水又從眼眶裡奪出。

「沒有...我...我剛剛不小心喝太多了...嗚嗚嗚嗚...」小映拿著麥克風,羞得直接哭出來。其他人可能都以為她喝醉了,只有我知道,她是因為淫水都濕透了她的大腿內側而羞愧了。

但這樣正好,小映可以完全裝成她感動過度,所以喝醉了。小映拿著麥克風,哭哭啼啼的說了幾句她當年與新娘好姊妹的情誼,以及多麼開心好姊妹找到了好的歸宿。新娘聽著也感動的哭著跟小映抱在一起。

講完之後,她默默下台,雖然也有許多眼光仍是帶著狐疑與意淫的投向小映,但我已經在舞台邊等著她,一邊將我的西裝外套蓋在她身上,一邊抱著她,拍拍她的頭說:「沒事了。」

小映緊緊抱著我,在我懷裡哽咽道:「都是你害的啦...」


接下來的婚禮我們都坐在一起用餐,小映身上一直披著我的外套,偶而會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這樣也好,比較不用擔心哪個男的一直瞄過來,而且也不會有其他男人打小映的主意。

新娘、伴娘等人也覺得小映剛剛可能喝多了,所以也不會拉著她繼續喝酒或是幹嘛,只想讓她好好休息。

剩下的時光我們好像就是一對安靜的情侶,坐在圓桌用餐,沒有跟其他人有任何交集的,享受兩人的時光。


到了婚禮尾聲,小映像是活過來了一樣,開始又有精神地笑著跟我打鬧,也有跟其他幾個伴娘嘻嘻哈哈的聊天拍照。

然後在回房間路上,小映一直故意玩弄我、用乳溝吸引我。
「妳再這樣,我就要收拾妳了喔。」我說。
「你覺得我有在怕的嗎?」

電梯門打開,我們兩人迫不及待的奔向房間。一進屋子我就快速地解開我的褲頭,把她抵在門後,一手抓住她的雙手往上扣住,另一手從裙子高衩伸進去,將剛剛的絲襪破口用力扯得更開,然後撥開丁字褲就把我的分身插入她的小穴。

「哈啊...好硬...」小映小聲地呼道。
「誰叫妳穿禮服這麼正,又那麼騷。」
「我....嗚嗯...我哪有....嗯...」小映雙手也微微地顫抖著,但還是被我的大手牢牢抓住。

「沒有的話,妳怎麼又濕了呢?嗯?妳那麼騷,那麼多人在看妳,我今天還被幾個男同學瞪了呢。」我在她耳邊低語,然後舌頭舔著她的耳朵。
「嗚嗯...哪有....沒有人在看啦...嗯...」
「有,大家都看到了,妳超濕,然後臉超紅,每個男的都想幹妳...」我繼續說著她最羞愧的情景,然後舌頭伸進她的耳朵。

「哈啊...不要....耳朵...敏、敏感....」我可以感覺到小映的小穴緊緊地夾著我的肉棒。
「代表妳很喜歡。」我繼續在她耳邊低語。
「嗚嗯...我、我很喜歡...」看到小映徹底沉淪,我將她的手放下,她的雙手就立刻環住我的脖子,我的雙手也能發揮作用,把她的臀部抱起,深深地用我的肉棒插著她的小穴。

「嗚嗯...呼嗯...嗯嗯...」我們的舌頭交纏,沒有辦法控制此刻兩人的激動。婚禮結束,我再也不用顧忌禮服的整潔。我扯下她的肩帶,讓那沒有胸罩束縛的雙乳直接展露在我的面前。這畫面,的確只能用色情來形容。

「...到...到床上~」小映一邊貪婪地所求我的舌頭,一邊乞求道。
「不要、我就要在門口幹妳。」我把貼附在乳尖的胸貼取下,然後輕輕搓揉她的乳頭。

「好硬喔,」我輕笑道:「妳的乳頭很興奮。」
「嗚嗯...不要說...嗯嗯...嗯嗯嗯...」

接著我們專注在下體的碰撞,她溝著我的脖子,我則是攬著她的腰,在沒有套套的阻隔,我更能感受到肉壁的濕潤與熱度,小映也更能感受到我的龜頭逐漸在脹更大。那是要快要射的前兆。

「...等一下...射裡面....」小映嗚嗚嗯嗯地呻吟著,說道:「...我想要你射進來...」
「幹,妳這樣...真的很色....」我聽到她的呻吟,肉棒更加激動了,我抓著她的腰用力抽插著,小映的胸部也在大力的搖晃,最後一聲:「我要射了~」

然後我將精液全灌入了小映的嫩穴之中。

由於我們是站著,我在內射拔出肉棒之後,精液很快就從小映的陰道裡流出,順著大腿流下的淫蕩畫面,配上殘破的絲襪、粉色禮服與高跟鞋,簡直不能再更美。


她知道我想看什麼。
於是小映雙手撩起她的長裙,讓我更清楚看見精液與淫水沿著大腿流下的畫面。

此時衣服的上半部也被我扯到胸部以下,所以等於上半身與下半身都裸露在空氣之中。

「妳真的好淫蕩。」我雙手捧住她的臉,開始親吻。
她的嘴唇也好軟。我們這次很認真的在接吻,沒有舌頭,就只是雙唇的索求。

這個瞬間,我知道了我對她的心意,但我...

我們一邊親著,一邊像漫步華爾滋似的慢慢移動道床邊,然後互相脫去彼此身上的衣物。在那柔軟的高級大床上,正中間正躺著一個女人,我朝她爬了上去。

此時我身下的全裸女人是如此美麗,好似打扮成聖女的魔女,全身散發著不可忽視的魅力在勾引著獵物上鉤。

「讓我好好愛妳...好嗎?」我一邊揉著小映那圓潤的雙乳,一邊輕親她的額頭。
她只是發情的回答我:「快點、快、幹我~」

我套弄了一下自己的肉棒,然後頂入濕潤的穴中。「呼嗚...哈啊...好爽...」插到深處,我感覺小映的穴一直收縮、夾著肉棒。

我說不出口,但每一次在插入深處的時候,我都在想著:「妳是我的...妳是我的...妳是我的...」

「呃嗯...」我小聲的呻吟。
而小映則是又在浪叫道:「好爽...好深!哈啊...哈啊~」

最後我又,射入小映的小穴中。
看著黏呼呼的精液流出她的體內,我好像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前戲結束,正餐正要開始。

在小映的家,我們可以從沙發上開始,然後我把她抱起,坐在鋼琴上幹,然後她會因為鋼琴發出聲音的羞澀不已,我們就進到房間裡幹,在床上相反過來,她喜歡掌控抽插的節奏,她會要我躺下,自己跨坐上來,扭腰擺臀,把我的分身刺激到不能自己。

「還不行哦。」她看我發出很長的一聲低吼,右手按了按我的胸膛,然後說道:「還不行去哦。」

小映把停下下半身的動作,俯身過來與我接吻,攻佔我的舌頭,然後是下巴,然後是脖子,然後是乳頭。

「小映...」我一邊呻吟著,一邊搓揉她的雙臀。

她滿意地坐回肉棒上,然後說:「快點,把我幹到高潮。」
然後我就抓著她的腰,使勁的往上抽插:「啊...小映...」
「嗯...哈啊......好棒,你好棒...」小映淫亂地叫著,鼓勵著我繼續衝刺。

兩人就在彼此互相渴望的呻吟聲中得到了解放。
這就是我們的日常。

每一次如朋友般的互動、聊天、閒話家常,然後到她家裡激情四射地做愛,兩人似乎沒有關係,卻很有關係。
那種感覺,好像真的很好。


不過這段關係,沒有辦法因為「感覺很好」而無限延伸下去。

這大概是最近一年多以來,我最開心的時光。我們的個性很相近,想法也差不多,相處起來毫無壓力。可惜最後一次的時候,小映跟我說她喜歡的人跟她告白,她也接受了對方的告白,所以我們的關係就此中止。

我想到婚禮那天,我想著有一天小映也會穿著白紗走上紅毯,到時候她身邊的人,好像不會是我呢...

「祝妳幸福,小映。」


寫在故事之後

哈囉,我是香水百合,這次的故事也是我腦補了匿名贊助者的投稿故事~
(每次都寫超過了我預期的長度,笑死)

這次有點甜蜜又酸澀的感覺,讓我想到了:凌晨兩點,她想來點柳丁:簡訊來得太晚了,戀情來得太早了

然後在寫男女主角穿著禮服做愛的時候,我腦中浮現《NANA》裡面,朝海與阿伸在慶生派對房間裡做愛的那次。

《NANA》

《NANA》

或許這幕在青少年時期的我的腦海中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了,導致我對於穿著裙子、站著做,一直有著一個很激情的幻想。(為了不暴雷,這邊就不繼續談這一幕的愛恨糾結了~)是時候該重溫《NANA》了。


你的故事扭蛋

《你的故事扭蛋》系列是我新開設的想法,主要是來自於 8月我的貼文:【來互動吧】聽說你也在想寫故事?

因為發現許多人表示自己也很想寫故事,想把自己的經驗寫下來,但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想說可以透過我的協助,把你的故事寫得完整。我的想法是,你把你的故事講給我聽,然後我依照我接受到的感覺,寫成一篇文章。

扭蛋須知:

透過方格子【小額贊助】香水百合,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將你的故事講給我聽,我依照我的理解去寫成故事,不提供討論與修改
文章風格可參考:

注意事項:

  • 需要先完成【小額贊助】600+元(可依照個人意願增加贊助金額),贊助完成後 email 來信給香水百合,我會提供內容填寫表單。
  • 可以包含色色內容(也可以沒有),看你願意分享的程度,或是可以讓我腦補。
  • 因為是「扭蛋」,轉出來的內容就是成品了~除了錯字與重大情節錯誤,文章完成後,不提供修改服務。
  • 文章完成後,香水百合會發布在方格子上並標註為【你的故事扭蛋系列】原故事來自贊助者(看贊助者是否要公布匿名)。
  • 完成好的故事,贊助者可以自已發布在自己的部落格/社群平台,需標註為香水百合改寫故事。
  • 完成好的故事,不可以商用,也就是:不可以投稿至媒體、不可列印出來販賣。

內容撰寫時間:

目前因為手上工作以及企劃安排,預計11月中旬方有時間寫作,12月發布文章。暫時不收急件。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email protected]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follow to learn more?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