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真人改編-偷窺鄰居的小隻馬人妻和女兒-1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粉絲真人改編-偷窺鄰居的小隻馬人妻和女兒-1




※此短篇連載是由熱情粉絲贊助播出的呦~


故事有一點長,所以會用短篇連載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第一話是公開發佈,第二話之後請到在Furuke會員頻道觀賞呦~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本篇開始


我叫阿明,是一個40多歲的人夫,我和妻子住在台北某間老健身公寓,


因為個性上一些不合的地方,大小爭吵也是難以避免,


不過好在我們夫妻還算愛著對方,再怎麼吵,找個地方靜一下之後也能相安無事。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男人,我的妻子也是樣貌、身材美麗的美人,


雖然我們偶爾會吵吵架,但恩愛的時候,她也能和我一起融合在性愛之中,


她的胸部不算大,大B小C的美麗胸形,反而是我愛不釋手的美乳!




這天下班後,我們夫妻兩人一碰面就慾火燃燒的享受漁水之歡,


我抱著她香汗淋灕的香豔胴體,盡全力的將肉棒送進她的體內深處,


不停的刺激著她敏感的私處、陰蒂,也讓她和我一起享受了連續高潮,


不過,偏偏一個生活上的小意外引起了我們之間的爭端,


讓我們在一起洗完澡的時候,明明身上都還留著暖暖的性愛餘韻,


夫妻兩人都還光著身體,就又吵了一架,


沒辦法,我只得趕緊穿上衣服,先往門外走,先出去透透氣吧...




打開家門,我剛好遇上了對面的女生,我記得她是剛搬進來的。


[妳好.. 歡迎妳們,妳是跟家人一起過來住的嗎?] 我反射性的打了招呼。


她看起來身高在155~158之間,胸部應該有C-D,及肩中的長髮非常柔順亮麗,


戴著相當新潮的圓眼鏡,而且是個娃娃臉,配上大眼睛,嫩白嫩白的好可愛!


我還在想她看起來滿像大學生,是不是和家人一起搬進來的。


[你好.. 我是跟老公兩個人從家裡搬出來住的..]


她看起來有點害羞,不過對我好像沒有什麼防備,她直接回答了我的問題。


原來她已經結婚了啊~ 她老公真性福,她看起來這麼可愛.. 身材應該也很棒..




[先生,你是身體不舒服嗎? 怎麼臉有點紅..?]


她看著我的臉,問了一個傻白甜的問題,哎呀我怎麼感覺有點尷尬,


我總不能跟她說我剛跟老婆瘋狂的猛幹了一場,然後又吵了一架吧...


[喔沒有啦,應該是天氣太熱了.. 沒事的..]


我故作輕鬆的拉了幾下上衣領口搧搧風。


[沒事就好~ 那.. 我先進去了.. 晚安~]


[好,晚安哦~] 我不知不覺的對她用了柔和的語氣.. 欸我是有老婆的人啊!


因為第一印象不錯,我們又住對門,加上出入時間也常常碰面,


漸漸的,我和老婆跟她們夫妻倆都彼此熟識,不過就僅止於兩對夫妻間的純友誼。




她們夫妻倆感情很甜蜜,看她們假日出雙入對,也常出去約會打卡,


而且我們家這種老式公寓隔音不好,加上天氣熱我們都會開窗,


經常在深夜時分,隱約都會聽到她們家那邊從窗外傳來的激烈呻吟聲...


天啊~ 妳們是不讓人睡了是嗎?


她的叫聲聽起來就是很爽的那種.. 而且是讓人硬到不行的性感叫聲.. 真要命!


原本我對她們僅止於君子之交,但她們夫妻倆不經意的挑逗,反而讓我有了性趣..




某天休假日的下午,人妻小美來按我家門鈴找我幫忙,


原來是她們家買的智慧家電軟體出了問題,她老公剛好不在家,她也不會用,


雖然我們都知道只有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方便找我進去,


但看到她家的掃地機器人秀逗亂跑、明明天氣很熱暖風扇確一直送暖風出來,


她實在是沒辦法等到老公回家,所以只能過來請我幫忙,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好機會啊!!




[好,妳等我一下,我拿個工具。]


我一直很好奇她們夫妻兩人晚上是有多激烈,剛好今天有了機會...


我把自己家裡用來監控客廳的網路攝影機也放進了工具箱裡,


而且這台攝影機為了美觀,我之前就已經用黑色盒子把它做了隱蔽處理,剛好!


到了她家以後,我先是到她先生書房,在她的陪同下打開了電腦,


先把家裡所有的家電都重新設定一遍,我也順便確認了她們家裡沒有安裝攝影機,


這很重要,因為這樣她先生就不知道我來她家做了什麼。




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幫小美把所有智能家電都設定完成,


掃地機器人和其它家電都可以順利運作了,她也鬆了一口氣。


[哇~ 阿明哥! 太謝謝你了~!!] 她很開心的對我道謝。


[沒什麼啦~]


在她天真的向我道謝的同時,她卻不曉得,


我剛剛利用了她去晾衣服的時間,迅速的在她的房間安裝了網路攝影機...


回家之後,我興奮的打開了連線程式,很好! 順利連上線了!


我現在只要拿起手機,就可以看到她們臥房裡面的影象,接下來就等晚上了!




當晚,我用盡全力的抱著我愛妻的裸體猛幹!!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我拼了命的在她體內衝刺!!


肉棒插在連續高潮性奮的小穴裡面...


[啊啊!! 啊啊啊!! 老公~ 今天怎麼這麼想要... 啊啊啊!!!]


我的雙手抓著愛妻的堅挺乳房,揉著她.. 刺激著乳頭...


肉棒一次又一次猛力頂入深處!!!


[啊啊啊!!! 老公~~~ 又要去了!! 啊啊啊~!! 不行啦!!!!]


[噢噢!! 老婆!! 我愛妳!!! 噢噢噢~~ 要射了!!!!]


咕嚕!! 咕嚕!! 咕嚕!!!


性奮而火熱的精液,大量的射入了老婆的子宮裡.... 哈啊.. 哈啊.. 好爽...


把老婆幹到爽暈之後,她很快就滿意的躺在床上,直接睡死,


接下來就是我的個人時間了....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打開手機的監控程式,


她們夫妻倆已經全裸的在床上了!! 噢哇!! 太棒了... 我終於看到了!!


小美老公坐在床頭,雙腿分開著,


小美趴著,正在幫她老公口交... 雖然攝影機只能從角落拍攝,


但我看小美的手勢和頭部的上下動作,我也能感覺得出她的口交技巧很棒..


噗啾.. 噗啾.. 噗啾.. 響亮的口交聲.. 我都隱約能從這邊聽得到,好色啊!!


看著小美的背影,她認真幫老公口交的身形,


好棒喔.. 這麼年輕可愛的嬌小人妻,可以得到她的性服務一定很美好..




很快的,小美含著老公的肉棒,她也慾火焚身了,


我看著她的背影,騎上了老公的肉棒,從她的屁股下面看到白嫩的小手扶著肉棒,


對準了自己的小穴,緩緩坐下....


哎啊... 她的小穴被她老公的肉棒插入了...


我知道她的身體是屬於她老公的,但我怎麼有種嫉妒感呢...


可惡~ 我好希望此時此刻是我的肉棒被她的肉穴吞進體內啊!!


看著她把老公的頭抱進自己的胸口,用豐滿的雙乳幫她老公洗臉,


同時激情的搖動著小蠻腰,小夫妻的身體交合在一起.. 激烈的做愛..


我從手機裡面聽見了小美的呻吟聲,同時,窗外也傳來了一樣的淫叫聲,


果然,我們每天晚上聽見的就是小美的叫床聲...




透過攝影機偷窺著鄰居夫妻的性愛,我好性奮啊!!


明明才剛激烈的操完自己的愛妻,但我的肉棒又已經勃起到要爆掉了!!


我忍不住又掏出了肉棒,一邊看著她們的性愛,一邊快速尻著槍!!


[噢.. 噢.. 小美.. 妳太色情了... 噢噢... 要射了!!!]


我坐在客廳裡,死盯著手機銀幕,一邊尻著肉棒,


一不小心,強勁射出的精液,呈一直線的射在茶几上....


[啊... 糟糕... 不趕快清理乾淨不行....]


我趕緊清理乾淨之後,關上了監視軟體,默默的回到床上睡覺。




從此,打開監視APP就成了我每天晚上的固定行程,


後來,我也看著小美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看來她們做人成功了,


小美很年輕,明明她的身體就還像高中生一樣青春稚嫩,卻20幾歲就結婚懷孕,


看著小美的肚子一天一天變大,因為沒了生理期,


她們夫妻倆也年輕氣盛,更是每天都做愛,我也看得很爽..


太爽了啦! 有一個這麼年輕性感的老婆,還可以每天做愛內射.. 羨慕死了..


我一半為她們開心,一半也有點落寞..


我明知道這樣不對,但我的內心有一部份,多希望小美是我的女人!




不過,好景不常,在小美肚子越來越大,到了接進預產期的時期,


可能是身體因素或什麼原因,小美越來越常拒絕老公的求歡,導致兩人不愉快,


也有可能是還有生活壓力之類的事情吧,我開始看到她們吵架,


原本偶爾吵一次,到了女兒出生之後,她們更是三不五時就要吵一下,


到後來,小美幾乎都是一個人在家帶女兒,丈夫常常藉故外出,我看得好難過..




某天晚上,我又從攝影機裡看到小美一個人在家好不容易把女兒哄睡了,


她看起來好像是一個人孤單覺得辛苦,自己偷偷哭了一下,然後準備要出門,


我猜她可能是想要去樓下買點什麼東西,這是接近她的好機會!!


我看了一下老婆也在熟睡了,那我也當作自己下樓買些啤酒吧!


我迅速準備,透過攝影機盯著她出門的瞬間,「巧合」的跟她碰了面。




[咦.. 這麼巧? 妳這麼晚要去哪呀?] 我先向她打了招呼。


[阿明哥..? 沒有啦.. 我想說趁寶寶睡著趕快下樓買點東西..]


她看起來的確是剛哭過的樣子,但突然見到我,趕緊收起情緒的樣子。


[怎麼不叫妳老公買就好呢? 記得寶寶都是妳在顧,很辛苦呢~?] 我說。


[沒關係啦.. 反正很近,我讓他陪寶寶,我去樓下買就好了...]


我知道她為了維護老公而說謊了,因為我知道她老公根本就不在家,


但我不能戳破她,畢竟在她家裝攝影機這件事只能是秘密。


[妳對他真好,他應該要珍惜妳、要多多陪伴妳呀~]


雖然我不能坦白我知道她們家裡的狀況,但我和老婆都常遇見她一個人帶寶寶,


至少這件事情上我是可以拿來探探她的口風的。


[他對我很好啦~ 不過工作比較忙比較累,所以回家以後就不讓他幫忙了。]


唉.. 看到她和女兒被丟在家裡,還要這樣維護老公,我於心不忍啊,


但我們畢竟還是各自都有老婆和老公的人,我也不能多幫她什麼,


最多就是陪她聊聊天,她願意講的我就聽,不願意講的我也不多問。




又過了一陣子,可能是我和她常常聊天的關係,


這天,她可能跟老公大吵了一架,剛好這天我也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當我在半夜收到她的訊息問我有沒有空的時候,


我就趁著老婆已經熟睡,她老公也不回家,我就過去她家找她。


沒想到,才一進去,鎖上大門,她就瞬間崩潰,抱著我哇哇大哭!!


[嗚嗚嗚!!! 我老公說要跟我離婚!! 而且他也不要女兒了!!! 嗚嗚嗚~~~~]


[哇.. 怎麼會這樣?! 妳們不是好好的嗎.... 乖.. 妳先放輕鬆...]


好不容易等到她在我懷裡哭完了,我才能跟她聊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她老公並不是我們外人看到的那樣正常的丈夫,


而是一個不務正業、吃軟飯的男人,


就是丈著自己外表有一點優勢,加上他又懂得討好女生,總是能撈到一點好處,


而小美就是善良到有點傻,她也覺得可以靠自己的愛情讓老公穩定下來,


所以自己租了這間公寓,想說和老公一起把小孩養大,一起成長,


卻沒想到,只因為懷孕後期,拒絕了幾次老公的求歡,他就出去找別的女人,


現在他已經住在另一個願意養他的女人的家裡,不回來小美這裡了。


今晚,我才知道她們這一對並不是人人稱羨的少年俠侶,


只是一個好傻好天真的女孩被騙了感情的可悲故事...




當晚,因為她哭得太慘,我也實在放心不下,所以就一直陪著她,


雖然她傻傻的,但她小小隻的像個小女孩,讓我好想要給她多一點安慰,


我抱著她,她也因為失去依靠,只能依偎在我這個人夫的懷裡,感受著我的溫暖..


突然,房裡傳來女兒的哭聲,原來是餵奶時間到了...


[對不起.. 我要餵女兒吃奶.. 你可以等我一下嗎? 我怕又變成一個人...]


她必須暫時離開我身邊,但好像又很怕我現在就回家的感覺,一直看著我。


[我可以一直陪你,不然.. 我陪妳進去吧? 放心,我不會偷看的。]


我刻意的想要展現一點侵略性,我想要多靠近她的隱私,看她接不接受。


[好,謝謝你,阿明哥....]


天啊! 我看到她看著我的眼神裡充滿了救贖!


比起被男人吃冰淇淋這件事,在她心中的孤獨與無助面前已經微不足道!




她主動牽著我的手,拉著我走進曾經是她們小夫妻甜蜜的臥房,


也是我這近一年來看著她們夜夜笙歌的地方,如今只剩下她和女兒相依為命..


[小美.. 這樣沒關係嗎?] 我看著她拉著我的手,還是對她提出最後的提問。


[我知道這樣對不起你跟姐姐(我老婆).. 但是我現在只能依靠你了..]


她說到這邊,眼淚一瞬間好像又準備要潰堤了!!


[好好好妳別哭... 我今晚就陪在妳身邊... 我哪都不去,好嗎?]


說完,這次換我主動把她拉進懷裡,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 她的身體好嬌小..




為了讓她安心,我採取了一種和她特別親近的姿勢,


我先坐在主臥室的大床邊,盡量往後坐,雙腿分開,空出一個位置給她,


她也看懂了我的意思,她把女兒從嬰兒床裡抱起來,背對著我,坐進我的懷中,


她靠在我的懷裡,讓我用雙手扶著她窄小的雙肩,微微包覆著她的感覺,


然後我低著頭往下,從她的身後看著她把寶寶抱在胸前,


事到如今,她對我也不再避嫌了,直接當著我的面把一隻乳房從領口掏出來,


美麗豐滿的乳房.. 小美的美乳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好美啊!!


就在我的眼前,那小美左邊胸部一邊的乳房露出後,柔軟的微微晃動,


然後她就把女兒抱進胸口,讓她吸著自己的乳頭.. 哇.. 這就是餵母乳的情景..


太美了... 她明明一個人很辛苦,但還是為了女兒獨自支撐著...


我看著坐在我懷裡的她,明明就這麼嬌小一個,但她卻如此堅強,讓我好心動..




我是第一次見到女人餵母乳,而且我還是用一種特別的角度在看,


除了俯視著她女兒可愛的臉頰,因為吸著乳頭而啾啾啾的鼓動著,


還可以看著她兩顆乳房的凸起形狀.. 胸形非常的美..


我忍不住把扶著她右肩的手掌慢慢往中間移動,直接掏出了她的右乳,


現在,她的胸部是完全暴露在空氣中了...


[小美.. 對妳不好意思.. 但我忍不住想要摸摸妳...] 我在她耳邊輕聲說。


[嗯... 不要吵到我女兒就好.. 阿明哥.. 謝謝你不嫌棄我...]


聽到她這樣講,我好心疼啊!!


她到底是受到她老公怎樣的對待,怎麼能讓她變得如此沒有自信!!


[小美,妳是很美、很性感的女人.. 相信我!]


[我知道妳現在難過,那這段時間至少讓我陪伴妳重新站起來...]


[阿明哥... 你對我真好...]


[因為我喜歡妳啊.. 小美...]


此刻,我對她愛慕已久的心情終於有個宣洩的出口了!!


啾... 我用右手輕輕觸碰著她的左臉頰,讓她往我這邊轉頭過來,然後親下去!!


她被我突然這樣一吻,也是一瞬間就完全接受我了,她閉上了眼.. 和我吻著..


就這樣,幾個月大的女兒還在她懷裡吃著左邊的母乳,


她的母親正被我擁在懷裡深深的親吻著,同時揉著她右邊的乳房...


好柔軟.. 好豐滿的胸部.. 而且只要一擠,就會從乳頭噴出母乳耶...




續 (後續劇情會陸續在Furuke會員頻道發佈呦!)


(偷窺鄰居的小隻馬人妻和女兒-2)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