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34)品潔的口部服務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這輪的處罰…是用嘴巴服務隊友五分鐘…」我搭著好球友小高的肩,不懷好意的說,「不知道品潔的隊友撐不撐得過五分鐘呢?」


善良的大個子再度端出招牌的苦瓜臉看著我,就像是在發出求救信號一樣。


「搞不好…是品潔撐不過五分鐘呀!」珊和我一搭一唱,她斜眼瞥了瞥小高高高聳立的下體,「畢竟小高也是狠角色,我就看他們倆誰要幫誰!」


「誰幫誰…好像都一樣害羞。」品潔自顧自地叨念著,她先看看自己男友,又轉頭看了看珊,好一會兒後才下定決心說:「我幫他好了。」


小高沒有表示拒否,其實從這兩人的互動就能察覺,多數時候,小高都是聽從品潔的意見行事。


珊拍手叫好:「好喔!反正他的褲子也被小婷扯開了,超方便。」


我雙手在胸前合十:「小高施主,我向你致上最高的敬意,你的面子能不能留住,就看接下來這五分鐘了。」


哪知就在這時,天外忽然飛來了好大一筆!


「品潔姊…如果你不好意思,我可以幫他,沒關係。」摔破場上所有人眼鏡,插話的是妤芳!


整個晚上可能說不到十句話的新成員,此時竟主動請纓上陣!面無表情的妤芳,讓人完全看不出是在開玩笑?好意?又或者是色慾?


但不管是哪一個理由,都已經嚇到我要去收驚了,對我來說,像比基尼籃球這樣的遊戲,除了享受趣味和色色的氣氛外,最大的功能就是增進彼此感情,如果因為遊戲,反而造成小高和品潔倆人間的嫌隙,那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反倒是品潔比我以為的鎮定得多,面對妤芳的驚人發言,她只是微笑搖頭,「謝謝你,輸了就輸了,我不會賴帳。」


趁著品潔表態,我也趕緊加入滅火的行列:「妤芳同學,你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放過品潔跟小高的!」緊接在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僵笑後,我又補充道:「你如果想幫小高服務,下次記得找他同隊,他一定會故意輸球的…就像今天這樣!」


「我沒有故意啦。」面對我的消遣,小高連忙哀聲替自己辯白。


「珊姊,五分鐘對嗎?你要計時嗎?」


「『姊』你的頭!你再加『姊』我就算你十分鐘!」珊雀躍跑向場邊翻出手機,然後再用比比賽時還快兩倍的速度回到場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7會員
79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