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鬼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理鬼

.

處理鬼本來就是當天處理完,

當天結束,你後面又再出問題,

那就是另外的事情,要另外再處理,

這根本完全是兩碼事,

從來沒有還有後續保固這種事情,

外面宮廟宮壇或其他老師,

沒有人會這樣做,完全沒有,

就像感冒看醫生,這次看完醫生吃完藥病好了,

你之後又再感冒生病,這是兩碼事,毫不相干,

然後,也 [ 沒有處理一次,終身保固這種事 ],

根本徹頭徹尾完全沒有,

我不知道很多人的這種 [ 奇怪觀念 ] 是從哪來的,

為何認為 [ 處理一次,終身有效??? ]

就像之前我幫某香港夫婦處理,

他們睡不好,找我處理,其實非常有效,

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女生又來找我問,

為何又開始睡不好,其實此時我很無言,

心想你說的是廢話嘛,你生病看醫生,只看一次,

就終身不生病嗎?不過這女生並不聽我解釋,

從此她再也不來找我,

因為她認為處理一次要終身有效。

還有一個女生也是,她因為身上有東西很不舒服,

找我處理,我處理得非常有效,

至少讓她將近半年都沒問題,

但差不多半年後她又開始不舒服,

然後她應該是也是那套想法,

[ 處理一次,要終身有效 ],

所以她去找其他老師處理,沒想到搞成更爛,

最後受不了,回頭找我收拾爛攤子。

.

被我處理完畢,你後續又會感覺不舒服,

我敢拍胸脯保證說 [ 絕不是我的問題 ],

至少我看過非常非常多人,都是如此,

都是被處理者的問題,但很多人都把罪怪我頭上。

很多人的 [ 顧客至上 ] 的觀念,

害得很多老闆不敢說真話,說真話就要被討厭,

然後就沒生意做,這世界就是這樣,

你越愛聽那些漂亮話,你就越得不到真相,

都要等到最後的最後發現爛事真相再來後悔,

所以才會有那句話,不見棺材不掉淚,

所以薰薰兒才會說,這世界不愛 [ 真實 ],

他們愛 [ 謊言 ]。

.

我處理鬼魂有後續保固,那是因為我心地善良,

不想那些人花太多錢,因為賺錢很辛苦,

處理鬼,沒有宮廟宮壇或老師會這樣做,

因為根本沒這種事。

.

讓人感覺好累的人間。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