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鬼方案和我平常的處理法的差異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鬼方案和我平常的處理法的差異

.

這是網友問的,我就詳細解釋一下差別。

先說我平常處理的方式,

一般來說,在我幫某人處理完鬼魂後,

我都會加上正能量和防護結界,

整個過程簡單說就這樣簡單,

但整個實際運作方式沒這樣簡單,

處理完鬼魂,就像醫生幫你看完病後給藥,

你吃完藥病好了,

而加上正能量和防護結界這個過程,

就像醫生可能開補藥給你 [ 防護加強身體抵抗力 ],

但是,重點在這個過程上,

每一個人 [ 能維持住 ] 正能量和防護結界的 [ 時間 ],

都不同,主因是因為每個人本身的磁場能量不同,

比如某些人本身身體的磁場能量場很不好,

這種個人本身不好的磁場能量場,

會不斷 [ 衝擊破壞 ] 我加上去的正能量和防護結界,

衝擊破壞一段時間後,

我加上去的正能量和防護結界就會 [ 被破壞消失 ],

時間會多久呢?不一定,看個人而定,

有的人只需要幾秒,有的人可以很久,都不一定,

然後,在正能量和防護結界被衝擊破壞消失後,

當然,那個人就會 [ 失去保護 ],變成原始狀態,

只要他又遇到靈界的鬼東西,他就非常容易又被跟,

這就是為啥有人才處理完沒兩天又被跟的詳細真相,

根本跟我的能力完全沒任何一點關係,

就完全只是那個人自己本身的問題而已。

.

既然有人可能處理後沒兩天又馬上被鬼跟,

就會有人感覺真的很煩,到底有沒有某種方式,

可以 [ 一直保持不被跟 ] 啊,有啊,

就是我接下去要說的無鬼方案,

接下來我就說明無鬼方案的運作方式,

上面提到因為每個人本身不同的磁場能量,

會去 [ 衝擊破壞 ] 我加上去的正能量和防護結界,

沒多久後,正能量和防護結界就會被破壞消失,

所以關鍵重點,就在 [ 怎麼維持住正能量和防護結界 ],

怎麼維持住,這對普通人來說,無法做到,

除非你能跟我有同樣的能力,

然後怎麼維持住呢,那個無鬼方案,

就是我在你身上加上某一種 [ 特殊設定 ],

這樣就能讓正能量和防護結界一直維持著不消失,

至於那是怎麼 [ 特殊設定 ] 的,我也無法詳細解釋,

就算解釋了,你們也不懂更做不到,

總之,那種 [ 特殊設定 ] 能維持住正能量和防護結界,

直到我 [ 設定的時間 ] 到才會自動消失,

那應該有人會問有用嗎,我說有用你信嗎?

你去問問那些被我這樣做過的人吧,

我說有用,也有人會說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吧,

反正你要我說,它就是有用,信不信隨你。

.

這種 [ 特殊設定 ] 方式,就算我告訴你該怎麼做,

你也學會了該怎麼做,如果你照著做,

我保證你沒十秒就直接躺平了,

所以就不要來問我我是怎麼 [ 特殊設定 ] 的了,

因為全球能這樣做的,大概只有我吧。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