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 也稱為靈魂之窗,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資訊。最常會被吸引通常是在很小的孩子身上。衪們剛來時靈性都還很純粹,很單純的愛與美好,所以有時候小孩子會突然盯著你看,有時候你也會被某些人的眼睛所吸引。

在成人的眼睛中也是一樣有非常清澈有神的眼睛,但畢竟比較少數。因為現代的人有太多的壓抑,每個人心中難免都有一些事情困擾著。印像最深刻的還是在孩子的眼睛身上,曾有過我盯著他看,他盯著我看,結果他笑了,我卻窘了。不敢直視他,彷彿完全被他看穿了的那種不安感。 哈哈 !! 但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就是。有些人的眼睛真的是很美,但不是靠化妝技術的那種美麗出來,而是靈性清澈的美。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緒難題#15|《美麗病》:你的眼睛是盯著鏡子,還是全世界?從小我就是個瘦子,從未減過肥,但自從三十歲過後,新陳代謝下降,使我的體重越來越重,甚至在懷孕期間達到人生的巔峰。從那之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減肥,並且永遠覺得自己沒有減肥成功,即使瘦了幾公斤,也不會感到滿意。 我們可以享受美麗帶來的好處,但美麗會逝去,可別讓自己活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10
    美麗的權利之前偶爾地看到了一個youtube video (最近看了好多youtube video😂😆😆),內容是麥明詩介紹這本書,《美麗的權利》。 剛剛打開影片看到她介紹這本書,馬上想起我好像也有這本書呀,應該是幾年前買的。 麥明詩說書中提到,平權不是要女人去模仿男人,而是男人要學會尊重女性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07-13
    美麗的謊言比真誠的坦白好?│談伴侶關係與信任 「思考」這件事聽起來大家都會,獨立思考更是現在很潮的形容詞。然而,在感情的世界裡,真的能夠應用理性思考嗎? 本文嘗試在充滿個人直覺與感覺的愛情及伴侶世界,開啟理性思考模式,討論謊言與坦白,歡迎你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0-07-06
    美麗的嘴唇絕代美女奧黛麗赫本的名言之一。我家妹妹奉行不悖,開口總是:「好漂亮! 好開心! 好棒!…」跟她在一起,讓人覺得整個世界是美麗芬芳的花朵堆起來的。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0
    美麗的剎那我看見一個白皙的年輕人,以口就著黑管,修長的指頭遊戲似的跳動,美好的音符就流瀉而出,成就一個璀璨的黃昏。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26
    美麗的承擔老二的美麗承擔,有著自己的辛苦與堅持,許多旁人不知道的決心,如同她自我紀錄面對物理會考前準備時的紅腫雙眼,存留在手機裡,見證走過的毅力,也為當下此去的承擔,更多了一份自信。 紀錄這一些,老二大段自拍影片中紅腫的雙眼,還是很強烈地震撼著我。能夠面對自己脆弱與不足的人,才真正有美麗的承擔。我願意好好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24
    美麗的遇見 秋訪武陵之美 今天秋天本來想去日本看銀杏,未想在前幾日竟在武陵驚見銀杏美景,大片陽光灑落在葉面上,金黃黃的一片讓人移不開眼,盤腿坐在滿地澄黃的銀杏葉上沐浴在陽光裡,就可以深切感到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8-11-14
    美麗的刻板依舊是刻板  校園裡總是能聽見宣導性別平等的聲音,然而一轉身卻又能在辦公室中聽見男孩就是比較會打架搗蛋的意見。這種情況在現今的臺灣仍然在發生,想必會讓許多認為都已經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人感到驚奇。
    avatar
    破弦
    2018-04-28
    美麗的無命運。<p>這是一場處女座的革命,直視自己內心敏感脆弱的部份。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處女,都是處女。</p>
    Thumbnail
    avatar
    被討厭的處女
    2017-09-22
    美麗的極限<p>我希望能夠鼓起勇氣揍他</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