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三
陰天
溫度比昨天低了幾度
計劃又被變化攻擊
下週末要去日本四天
一個 我打破頭也不想去的國家
月底休完中秋假期後
要去上海、蘇州、杭州五天
離職計畫 也稍稍的被打亂了
他的生日計劃 也亂了
墾丁---本來在我們的計劃裡
但 兩個墾丁狂 今年都去過最少三次了…
於是 換了個計畫 地方都選好了
我卻要被外派到日本四天
聽起來 像渡假
但 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 莫大的壓力
莫名的不開心
離職 談好了…卻又不太明朗
一切的人生 規劃 都懸浮在空中
有些恐慌
有點開心
有點無力
有些浮躁

Photo by Max Andrey on Unsplash

Photo by Max Andrey on Unsplash


昨夜
十點多 就睡了
半夜 三點
雨點的聲音 叫醒了我

直覺 到客廳
看一下狗仔們
Hardaway怕閃電和雷聲
順手把落地窗 掩上
沒想到 Hardaway 一路跟著我
拍拍了他的頭 安撫他一下
...不過就是雷嘛!別害怕...

一個人
站在客廳
寂靜的感覺
加上雨的味道
還蠻自由的....
或許 等一下
就睡不著了

一個人
守著夜
丟些煙花 會很不一樣吧...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子 你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塊澡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棄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期三崩潰了,但也放下你了可能會想戀愛,但目前還不是時候 沒心力沒時間也沒人要 我常常一箱情願的去合理化各種行為,總能把不愛我的舉動說成是他可能怎麼樣了
Thumbnail
avatar
金桔
2023-09-23
星期三的下午華燈拍攝的年代,大約是我三、四年級的時候,當時好流行吹高角度,我覺得好漂釀🥰🥰🥰從小擁有實驗精神的我,吵著媽媽幫我買罐果凍髮膠、尖尾梳,利用星期三讀半天的下午,自己想辦法法吹出「夢幻高角度」。輕而易舉的,我破解了高角度的做法,每個星期三下午,我都讓自己頂著美美高角度,在家附近閒晃。 這一天,
Thumbnail
avatar
林靜怡
2023-07-27
星期三(離上機- 7日) 星期三,寫作練習第九回。
Thumbnail
avatar
ペーパーモオン@TW
2023-07-26
星期三(離上機-20日)星期三,寫作練習第五回。放假放到亂了套。
Thumbnail
avatar
ペーパーモオン@TW
2023-07-12
avatar
心聆樂坊
2022-05-23
【星期三下午的閱讀寫作時光】雖然這幾天持續低溫特報,桃園觀音的風勢也特別大,但這一天孩子卻特別認真於課堂活動,讓老師覺得欣慰。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12-03
《星期三的常客》「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喝威士忌嗎?威士忌源自uisge beatha這,意指「生命之水」……給人生命與活力的水,那不是很美好嗎?」
Thumbnail
avatar
王靈
2021-10-13
星期三的權威課:醫生永遠是對的嗎?這個月開始,我參加了作家朋友帶領的線上讀書會,這一週,她以自己的著作《親愛的,你好》一書中的一篇文章〈我姓白,名老鼠〉為主題,讓大家以醫學這個傳統的權威角色,透過書寫來審視自己的權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1-07-28
星期三跟禮拜三 在疑惑星期三為什麼還可以稱作禮拜三的年紀,我還不能自己洗澡...
avatar
台九線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