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
沒有這麼坦然的念頭了

Photo by Danist Soh on Unsplash

Photo by Danist Soh on Unsplash

不想拿著小心眼的天平 在腦袋裡計較斤兩
以為 30歲了(嚴正聲明 我只有29歲-小心眼天平立即浮現)
看事情的眼光 可以不一樣
處理事情 可以更成熟 和大人一樣..
眼淚 和 脾氣 不是正確的解答
也 無法 緩和 任何的東西

不是 逃避
是 棄守…
我放棄 我擁有的
畢竟 曾經的在意 並不等於 永遠的介意
我想 一些日子以後 我也不會在意了
工作 是一
朋友 是二
還有 愛情

膩了 當生活的配角
我知道 是自私
我連自己 都處理不好
還希望 擔心別人的故事
一昧的以為 別人不對 自己多好…

或許光明磊落的愛情 可以被祝福 而我卻不在意
或許 沒有人懂 我在藏什麼
其實 我也不懂 只是覺得 時間不對
又跳回 ‧ 現在 這麼在意的 未來 可能會覺得自己可笑 的想法
就像友台中 看到的回應 一樣
寧可選擇你愛他80分,他愛你一百分的男人;
也不要選擇你愛他一百分他也愛你一百分的男人
然而 你找到了 那個愛你一百分的男人之後呢?!
未來 會是什麼樣?
劃得出漂亮的房子
還是 又要跌回 屬於我的凡間
抓著 他的衣角的時候 我知道 我很愛他
但是 分手的念頭 卻一次一次浮現 我究竟怎麼了
並沒有不開心...一切都是好端端的
還是 我的腦有部份是壞掉的
像是撞到的木瓜...
用杓挖掉就好

至於 朋友 那又是另一個想法了
因為 我一直以為 朋友 是可以永遠的
可惜 一直沒有人 可以告訴我 永遠有多遠

或許
我只是想自我封閉 一下
假裝 看不見
比 真的看不見 痛苦些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子 你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塊澡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7/12 台股盤前分析 波動變大而莊家棄守選擇權 明天怎麼挑履約價來交易倒莊翻倍行情?今天16900call被倒莊,所以莊家撤守這個位置而轉移到17000sell call做看不漲的部位。這兩天的指數行情非常大,昨天是開高走低收最低,今天是開高走高收最高,根本就是一個雙巴盤。我這兩天都故意不操作,留著資金來對付明天選擇權結算日的行情,因為倒莊行情可以花少少的錢去換取豐厚的報酬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11
#4 摩托騎士行車紀錄器+手機架自從開始騎機車上班後第一筆薪水馬上就買了機車用品,分為三個,手機架,行車紀錄器,以及下集要講的安全帽藍芽耳機。
Thumbnail
avatar
JoKi
2023-03-11
【高年級實習生】觀影心得—尋找生命中的打氣手《高年級實習生》裡塑造了一個老派紳士,他總是把自己打扮得體,在對的場合說對的話;並且總是隨身帶著一條手帕,而且知道這條手帕永遠是為別人準備的!我想這說明了那個時代的男士也許看起來古板、僵化,但他們懂得在心裡空出一個位置給「別人」,即使是陌生人,這是現在永遠只懂得低頭沉浸在手機世界的族群值得學習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Rady
2022-11-03
炎炎消防隊:時間有限請丟棄手牌   不是推薦文很難寫;可能因為「喜歡的口味不一樣」很好理解,但反之未必必然。鑑此所案前情提要,請君隨意自便。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2-02-12
【影片】美股篩選器 首選Finviz~投資美股,不知道標的怎麼選?   Claire來告訴你 FINVIZ連結: https://finviz.com/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8-17
台股5日不破就是續攻,不預設高點!陸股多方棄守,突破反壓才能改變劣勢!台股跳空長紅,代表追價意願強烈,5日不破續攻! 櫃買站回所有均線,多方控盤,續攻! 陸股遇壓拉回,突破反壓才有新走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4-27
台股爆量要翻空了嗎!?陸股開高走低,多方無意也尚未棄守!台股爆量黑K棒,短線走勢轉弱,但整體仍是多方格局! 櫃買跌破關鍵月線支撐,走勢持續下探找支撐! 陸股多方無意進攻,但也不離不棄!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4-23
台股跌破月線支撐,此波攻勢進入休息!陸股多方棄守,持續下探找支撐!台股跌破月線支撐,倘若無法站回,此波進攻走勢休息! 櫃買回測前低支撐,多方背水一戰! 陸股跌破支撐,走勢持續弱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1-29
台股大逃殺,反彈高不過高果真破底!陸股多方終於棄守,破底危機再現!台股反彈高不過高低過低,走勢持續破底,持續弱勢走勢! 陸股上證黑K棒拉回,留意上升趨勢線是否跌破,一但跌破走勢轉弱,將下探找支撐! 武漢肺炎疫情尚未控制,石油來湊熱鬧,不減量反增量,造成石油供需過剩,一招傷人傷己的七傷拳!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3-10
台股日出走勢,一高還有一高高!陸股上証指數多方尚未棄守,準備奮力一搏!台股日出走勢,一高還有一高高,放空嘎高高! 陸股多方尚未棄守,整理進入尾聲!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