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夜-運氣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逍遙~大過年的大家最在乎的不外乎是怎麼不塞車,怎麼中樂透吧!

不過運氣運氣,有時候就是缺了一點臨門一腳,這時代運氣也能力之一,
但是比起短暫的運氣更重要的是命運,我想大家都有去算過命的機會甚至
拜拜抽籤,問事問功名都有,因為一些緣故接觸了塔羅這塊,發現其實
運氣好的人都有些固定的特質,這是往外搜尋,向內搜尋呢就是找出運氣
慣性,簡單來說就是你可能做了些特別不一樣的選擇,導致成功的機率
大增!!當你有意識到這回事,刻意去做練習,這就變成你的偏方拉!


不是很多民間招財偏方,可能有用但是只限於一些人,但是有意識的測試
也許會讓你準度大增!~如果不抽獎怎麼測試,那就測手游抽卡,不抽卡怎
麼辦?猜看看,等等經過那台車的顏色,只要體會感覺就好了,你可以試試


當運氣開始來了大概會連三次到五次抽到,開始有沒有連中或不穩的狀態
就不要白花錢抽了,因為短暫的運氣只會持續一陣子,我比較建議的是,
屬於長期的那一塊,算是命運的一種。


慣性運氣
其實有點像似培養超直覺的方式,不過重點是在於短期運氣是流動的,
多練習只能知道他存在著,次數限制都是靠自己的感覺,一般人很常
在手氣旺下,開始輸錢又借錢想玩到翻盤,這是最糟糕的狀態,賭吸引
人是因為不安定不確定而且馬上會有高獲利,所以好好把持住囉!


命運是什麼?
是一種自我行為模式的總成,我相信如果有紀錄一生那本天書,準確率
一定相當高,因為你的個性跟喜好選則是不容易改變,除非遇到重大傷
害或是命運大轉折點,當然還有更快的方式可以改運,只是會讓你很不
習慣.....

假設命運之輪是照行為模式去走,那最容易修改的方式就是相反性!!

做任何事只要想到平衡跟相反,就可以輕易的改變你的人生,
只要做一星期就好,如果不喜歡就改變回來吧,或是再改變
混亂選擇有點重洗牌的意味,假設你覺得生命一成不變,看再多旅行
書也沒用,從任何小決定開始,翻轉命運。


也持續了快一個月寫作,這其中有個小秘密,當我想不到要寫的主題
會先開一杯布丁加上一壺紅茶,一切就會進入狀況了,這也是我的儀式
跟行為測試出來的結果,義美真的好棒棒!!!^^

我是逍遙,明晚在見~春節愉快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29話-硬碰硬在我們往東方前進的第三天,馬車在商路上匡啷匡啷的移動著,突然前方一陣不詳的氣息籠罩著天空,黑色的氣息四處飄散著,一個臉戴著黑色面罩穿著黑色盔甲的騎士,後方帶著一群相同穿著的騎士一字排開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奧古斯與尤里知道來者不善。 「莫蘭迪先生....」奧古斯的聲音有些緊張。 大家下了馬車,我示意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9
    基法第29條及公司法第235條之1 適用競合!基法第29條及公司法第235條之1僅規定公司於章程明定,用於分派員工酬勞之獲利狀況之一定定額或比例,以及公司如有盈餘,對於全年工作並無過失之勞工,應給予獎金或分配紅利。 至於如有盈餘時,如何核發給個別員工,法無明文,雇主自得考量企業經營治理之需、獎勵之目的、員工之表現,以及薪酬之公平合理性等因素,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4-04-30
    第29期生活占卜2023/12/20-2024/1/20前言:大眾情緒敏銳的一期。
    Thumbnail
    avatar
    蘭喻
    2024-01-03
    〈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日本關西地區8天7夜Day4奈良-藥師寺、唐昭提寺、西大寺、奈良近鐵商店街在關西地區奈良也是一個必去城市,第四天一早從京都出發前往奈良,去奈良你可以坐近鐵或JR,而我選擇坐JR,路途還經過抹茶的故鄉-宇治,如果有時間,必定會去拜訪這裡。 到了奈良先去住宿寄放行李,今天的旅館是「Yuzan Guesthouse」位在奈良近鐵站和JR站中間,一間日式傳統建築的旅館,我住女生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浪人
    2023-09-29
    第29首 百里奚食牛入相|觀世音靈籤第29首籤詩的主人翁是從事畜牧業,養牛的嗎?還因此成為一國的宰相?據說還是讓秦國春秋稱霸的大功臣耶~但是他的身價卻只值五張羊皮?這次我們要穿越的這位歷史人物的人生,他的運途是順勢而為,還是逆風飛翔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打開這神明的小紙條吧~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3-09-17
    第29章 我謝謝你阿 文/天彤 墨言! 墨言目瞪口呆,這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他用雙手拍拍臉,這是真的嗎! 藤高光不樂意了說:“等一下,確定了嗎?” 清堯帝看出兒子得想法笑答:“沒辦法,公主本來也沒答應嫁你阿。” 藤高光這時才想起,當初在朝堂上,公主就說過,除非他願意過來,否則不嫁。 墨言見狀激動的跪下拱手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11
    零售業的全通路領域地圖就跟城市規劃一樣,會員、商品、交易、數據等等都會變成零售業在全通路領域地圖裡的基礎建設,就像每個城市的水廠、電廠、通路、跟公共運輸一樣,然後每個系統建築在這些基礎設施之上運作。 我們都身為消費者,零售業是我們每個人都感覺都很熟悉的產業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3-08-29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39章 葉子復活不過妍公主的顧慮都是成功回到蘭月都以後的事情了,眼下還有一件更加令其頭疼的事情,這位御家老祖有名後輩,也就是其身後的御宣,這個御宣本來做事就不按牌理出牌,待會兒要是在破除封印之時搞出些什麼事情來,那她自己恐怕也凶多吉少了吧! 又再思考了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之後,妍公主下了決心般地說道,「我們可以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7-29
    房地產投資︱揭開工業宅神秘面紗:優勢、劣勢與潛在利益近年來,房價一路飆升,讓不少人望房興嘆、買房步履維艱。然而,在這樣的市況下,有一個引人注目的現象:即使明知某些建案是工業宅,許多人仍會為了它超值的價格心動不已,毫不畏懼其「工業」的身份。究竟乙種工業宅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QQ博士說理財
    2023-05-29
    榮耀的彼端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八前傳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八章 2000-10-05 17:23:27 啜泣聲細微飄蕩在陰暗城區,舞躲在兩棟房子緊鄰形成的狹小暗巷,緊靠著骯髒牆邊,任隨眼淚滑落. [舞……………] 穿著男裝的女兒,沒有化妝的身影,隨著淚水在眼中模糊. [不必為我傷心,爸爸.我是布雷克家的男孩,我以此為傲,我會永遠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