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話-硬碰硬

在我們往東方前進的第三天,馬車在商路上匡啷匡啷的移動著,突然前方一陣不詳的氣息籠罩著天空,黑色的氣息四處飄散著,一個臉戴著黑色面罩穿著黑色盔甲的騎士,後方帶著一群相同穿著的騎士一字排開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奧古斯與尤里知道來者不善。

「莫蘭迪先生....」奧古斯的聲音有些緊張。

大家下了馬車,我示意奧古斯將馬車往後移,我面對這群黑色騎士直接拔出腰間的黃昏,尤里與奧古斯也拔劍準備應戰,佩姬的雙手已經結出魔法陣,琳緊握著魔杖,雙方劍弩拔張只在一瞬間。

領頭的騎士用低沉的聲音說:「莫蘭迪,在這邊遇到你,省了我們很多力氣。」

「海德,七年前基瓦拉沒把你殺了,真是可惜。」我回應著黑騎士。

黑騎士從馬鞍袋中取出一個卷軸,他隨即將卷軸向天空拋去,只見卷軸自己攤開並結出黑色的魔法陣,魔法陣伴隨紅色的閃光與裂縫,一個又一個的巨大半獸人開始從裂縫中降落,「碰!碰!碰!」魁武的半獸人每個身穿重甲與手持巨木槌或巨斧,每次落下都與大地撞出如雷聲的聲音,沒多久數十個半獸人站滿在黑騎士身邊,「莫蘭迪,今天你就葬在這裡。」

我緊握黃昏,幾天前與涅洛克戰鬥的疲勞雖尚未完全散去,但為了保命再怎麼痠痛還是得奮力一搏,「大家注意了,奧古斯不要逞強,跟在尤里身邊。」大家知道遇到如此強敵,必須全神貫注小命才不會丟了,「半獸人動作較慢,佩姬與琳魔法牽制,尤里與奧古斯目標攻擊腳,動作輕快閃躲。」我告訴大家對戰半獸人最有效的方式,「好!!!」,黑騎士一個舉手,半獸人大軍開始往我們衝過來,沉重的腳步聲震撼著大地,突然間雷聲大作,一道雷電從我們身後灌向衝過來的半獸人們,瞬間五、六個半獸人被雷電烤成了黑炭倒下,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身邊。

「莫蘭迪,好久不見了。」

「加佛雷爾!」

「等一下再來閒聊,先處理掉他們吧。」

加佛雷爾不需詠唱,瞬間在半獸人腳底點燃高聳的火牆,半獸人無法進攻,呆站在火牆內,突然一個半獸人從火牆中投擲了一把巨斧出來,我移動到前方將巨斧砍下,半獸人開始移動一個接一個從火牆衝出來,他們靠著一個又一個被燒死的屍體在火牆開出了一條路,佩姬看見半獸人如螞蟻般從洞跑出來使用強力的水柱擊向衝出火牆的半獸人,試圖將他們打回火牆內,但他們依然使用肉盾的方式推進著,快速的馬蹄聲突然從左右兩側衝來,黑騎士團從左右兩邊夾擊著我們,琳將魔杖往地上一敲,在我們周圍的地板爆出了土牆阻擋了黑騎士,維持沒多久黑騎士突破了土牆,但第一個黑騎士被尤里一劍擊落了馬,尤里移動著腳步快速的將劍刺向對方,奧古斯跟著尤里從另一邊攻擊,落馬的黑騎士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尤里與奧古斯斬殺,隨即而來的黑騎士把馬匹躍起將奧古斯撞倒,奧古斯在地上滾了幾圈,尤里見狀,追了上去並閃躲著後面襲來的黑騎士攻擊,琳詠唱著咒語,開始使用藤蔓牽制每個黑騎士的馬匹,黑騎士因為馬匹被藤蔓牽制住紛紛掉下馬,奧古斯見機會從地上爬了起來重新擺出戰鬥姿勢,雖然嘴角流著血,但他的眼神無比的堅定,尤里與他背靠背面對一群黑騎士,但尤里似乎也沒有任何懼怕,「奧古斯小子,跟著我就對了,記住我教你的。」,尤里對奧古斯信心喊話,「沒問題!尤里先生!」

我、加佛雷爾和佩姬專心對付著龐大的半獸人群,但這群半獸人沒有任何懼怕,如同沒靈魂一樣,只知道往前衝刺與進攻,我快速的在半獸人群中游走,黃昏的鋒利伴隨快速的斬擊,加上佩姬的水彈牽制著,一個接一個半獸人被砍下首級,旁邊雷聲大作,加佛雷爾快速的無詠唱雷爆,將半獸人逐一烤成木炭,但不管我們怎麼殺,半獸人似乎都沒減少,佩姬注意到卷軸的裂縫沒有消失,半獸人持續的從裂縫中降下,「莫蘭迪,卷軸!要把那個卷軸毀掉!」,我抬頭看向佩姬所說的方向,但半獸人越來越多。

就在一瞬間,一個人影往卷軸的方向一躍,將卷軸摧毀了,那個人影落地後,用著迅捷的身法與攻擊,對著馬上的海德一陣猛攻,海德拔劍應戰,但那個人影用著快速的肉搏將海德打得無法招架,我加速了斬擊的速度,並搭配劍氣,慢慢的將半獸人群打出了一個缺口,加佛雷德開始詠唱咒語,他集結魔力的速度幾乎是佩姬的兩倍快,就在一眨眼,「天罰!」雷聲大作,狂雷落下,半獸人幾乎一半被掃平,半獸人群開始節節敗退,偷襲的黑騎士們也被尤里他們教訓得體無完膚往後撤退,海德見狀況落於下風策馬後退利用傳送陣將自己傳送離開,留下他的部下與半獸人,「留活口!!」我喊著,剛剛摧毀卷軸的人影用著俐落的攻擊,將想要逃跑的黑騎士一個個的擊倒並制服。

「艾達!」加佛雷德認出那俐落的身法與強勁的肉搏功夫是自己的妻子。

肉搏戰是艾達的專長

肉搏戰是艾達的專長

我與佩姬持續的收拾剩下的半獸人,加佛雷爾跑向了艾達,確認身影就是自己的愛妻後倆人在戰場上相互擁抱了一下,又重新回到半獸人的戰局內,我們靠著強大的戰鬥能力,沒多久終於將所有的半獸人消滅殆盡。

奧古斯與尤里喘著氣,相互擊了拳,「小子,幹得不錯哦。」尤里稱讚著奧古斯進步神速,戰鬥毫不畏懼,奧古斯不好意思的抓了幾下頭;琳用藤蔓將捕捉到的黑騎士們一個個的立了起來,我將他們的面具摘下,拿著短刀架在他們的脖子上,「說吧,海德大膽的來這裡抓人,為了什麼?」,黑騎士看著我,眼神沒有恐懼,對我宣稱一刀讓他斷氣也無妨,「哇嗚~海德那傢伙把你們教得真好,嘴巴有夠硬的。」這次活捉了三個敵人,三個雖然都已經被艾達教訓得鼻青臉腫,但不背叛自己國家與長官的精神確實值得敬佩。

「喂~阿雷!」阿雷是我對加佛雷爾的簡稱,沒辦法他的名字太難唸了,反正他不在意我就都這樣叫他,我望向他們,加佛雷爾與艾達忙著打情罵俏,琳和尤里還有奧古斯看著他們夫妻倆表演著,「人家擔心你嘛~」,艾達捶著加佛雷爾的胸口,「妳這樣跟來家裡怎麼辦啊~」,加佛雷爾用著奶音回著艾達,「喂!!!阿雷!!!!」我的聲音高了八度,他們才注意到我。

加佛雷爾走了過來,「怎麼?不肯說嗎?」,我點點頭,「嘴巴硬得很~」,加佛雷爾推了一下眼鏡的說「女士不宜。」,他請佩姬去艾達的身邊,請女孩子們都轉個頭,「艾達姐,加佛雷爾要幹嘛?」佩姬好奇的問著艾達,艾達回應她:「小朋友不要知道比較好。」艾達比了噓的手勢。

加佛雷爾突然在黑騎士的面前蹲了下來,「我再問一次哦,說不說?」黑騎士們依然面無表情的說「要殺要剮隨便你們。」,我聳聳肩膀,加佛雷爾突然奸笑起來,手一個彈指響,強力的電流衝進了第一個黑騎士的褲襠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騎士的下體被電流直衝,整個人被電到發抖,口中吐出了大量的口水無法自主,加佛雷爾往左邊移了一下,「呵!那你說不說?」,黑騎士吞了口水也是死也不說,「那就....」,這次不是一個彈指,而是雙手都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次的電擊,讓黑騎士整個失禁口吐白沫的昏了過去,「真不堪,這樣也能當尹坲的黑騎士。」,加佛雷爾正要往左移時,「我說!拜託不要電我!!」,最後一個黑騎士前面兩個同伴的遭遇嚇到臉色蒼白,求生意志反應,讓他願意吐出實情,「呵,這招每次都奏效。」加佛雷爾奸笑著。


116會員
110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rkness Unclebigrun 的其他內容
第23話-追擊殺人魔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24話-狂妄之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25話-第三顆不死晶石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26話-快樂的伐木工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27話-疑似半獸人所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28話-異象不停止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29期生活占卜2023/12/20-2024/1/20前言:大眾情緒敏銳的一期。
Thumbnail
avatar
蘭喻
2024-01-03
EP53:魔法系畫家第29天,跟大學好友在台南玩耍 #魔法系畫家第29天 #跟大學好友在台南玩耍 享受當下 腦子放假一天 今日停更 - 歡迎推薦台南好吃好玩小景點 明天見 *今天派快樂的樹懶🦥一起放個假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0-09
第29首 百里奚食牛入相|觀世音靈籤第29首籤詩的主人翁是從事畜牧業,養牛的嗎?還因此成為一國的宰相?據說還是讓秦國春秋稱霸的大功臣耶~但是他的身價卻只值五張羊皮?這次我們要穿越的這位歷史人物的人生,他的運途是順勢而為,還是逆風飛翔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打開這神明的小紙條吧~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3-09-17
第29章 我謝謝你阿 文/天彤 墨言! 墨言目瞪口呆,這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他用雙手拍拍臉,這是真的嗎! 藤高光不樂意了說:“等一下,確定了嗎?” 清堯帝看出兒子得想法笑答:“沒辦法,公主本來也沒答應嫁你阿。” 藤高光這時才想起,當初在朝堂上,公主就說過,除非他願意過來,否則不嫁。 墨言見狀激動的跪下拱手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11
第29幕 老婆的隨身碟祈求結果事後老婆竟然可以把重要的檔案複製出來!!! 雖然其他檔案沒救,不過重要的有拿到就是不可思議...... 象不禁懷疑資料救援中心裡面也許都有擺一些宗教物品吧,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象象與嬌妻
2023-04-11
第29章、誰准你搭訕了?「白城盛會」圓滿落幕。 這一屆盛會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壓軸拍品,而是一萬極品靈石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8
|第29話|證據法則(六)證據方法-鑑定及通譯在上一話我們介紹了證人的部分,而關於證人的定義中,關鍵在於證人在作證時所敘述的過程必須是「親見親聞」,如果不是親眼目賭或親自體驗或參與到事實發生過程的全部或一部分,那就無法成為證人。但其實還是可能有機會會到庭作證,只是不是以證人的身分作證,而是以「鑑定人」的身分到庭作證,其作證的原因並不是對於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2-11-14
|第29話|債之發生-契約概論(上)民法債編總論除了前面介紹的無因管理、不當得利及侵權行為外,最重要的無非就是所謂的「契約」了。除了債編各論中的有名契約類型以外,其他債編各論中未提到的,所謂「無名契約」或是「混合契約」基本上只要不要有民法明文的一些禁止或強制規定(例如民法第71~74條),民法基於「契約自由原則」都會承認這個契約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28
|第29話|刑法中的時效「時間」在法律領域中是個非常重要的觀念,由於某個狀態總是需要有結束、終結的一天,所以會有「時效」的觀念,督促在時效內將狀態確定下來,好進行下一階段。而談到刑法相關的「時效」,除了刑法規定中的「追訴權」、「行刑權」外,這邊要把刑事訴訟法中的「告訴權」時效一起拿來比較與討論。 壹、告訴權之時效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