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卡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女兒的作文〔媽媽生病了〕

班導有告知校輔室&家境突發狀況

繼而通報區公所的家扶單位

社工協助我~獲得了6次諮商所的機會

很幸運地 我的諮商心理師

與我頻率相符&專業度讓我學習到很多

在我知道已經是最後一次的諮商了

剛好半夜失眠

於是我就開始畫圖、書寫文字

用了約5小時的時間

很用心的完成紀念感謝卡

(在我生病的期間內,已經很少很少會動筆畫圖了;我首先進步的是恢復動筆書寫文字和書法)

我有跟諮商師提過我的小說

創作內容與理念

很開心,諮商師也支持我的創作^^

正面:多視角

正面:多視角

背面:外框白色部分非作品是平常文字的紙張

背面:外框白色部分非作品是平常文字的紙張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