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是數字 最要是心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女人 保有女孩天真

女孩 帶著女人的優雅

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的美好

也許就是人生的迷人之處

人生ㄧ段旅途

每一段都有不同的風景和收穫

學會聽從內心的指引

有些人走得快有些人走得慢

這都沒關係!!!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一個過著自己

  • 嚮往的生活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ㄧ切始終ㄧ見鐘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向著陽光☀️自在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 感知 感覺 走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慢 放空 重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的 終於到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感覺其實只有3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靈數延伸應用-流年運勢分析篇生命靈數流年的計算方法,還有個流年的講解與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3-09-02
    生命靈數看9月運勢-難度最高月份來,準備好了嗎?|2023/09|靈數運勢和星座運勢,有很大的不同。不會告訴你,最近有什麼大事要注意,而是在工作、感情、健康上⋯的狀況題裡拷問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你想要什麼?體悟到了什麼?覺得生氣?還是開心呢? 畢竟,這是專屬於你的體驗啊! 靈數流月是告訴各位,本月隨堂考要考什麼?讓喵喵大師,來幫大家猜題、發小抄吧!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3-08-31
    年齡是資產還是負債離開工作5年的銀行,想要多陪家人,做新的東西。但當要走時,同事好心提醒之後如果要再找工作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發現,銀行的淺規則,40歲以上,基本是沒有什麼面試機會的,而且不只大銀行,連小銀行都這麼不友善。
    Thumbnail
    avatar
    林耕慧
    2023-05-30
    如何跨越年齡歧視,穩定職涯下半場您是大齡勞工嗎?是否曾經因為年齡而在職場中遭到歧視!有些大齡勞工從求職開始就面臨到被「年齡歧視」的議題。 甚麼是歧視! 求職時雇主在招募僱用時,不以求職人或受僱人的能力、條件或表現作為判斷,而是以工作能力無關的「年齡」作為考量的標準,因而造成年齡層較大的人無法和其他年齡層的人公平競爭同一個職缺。20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3-03-20
    《年齡是一個謠言》:我一見鐘情,終身推薦。我有眼不識泰山,但感懷有一顆對文字敏銳的心,及好的運氣,某日見過短短兩行句,坎在記憶裡難忘,得知作者為哲學研究領域深耕的周國平先生,我在書城等待了些時日,終於領到這本《年齡是一個謠言》。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3-02-04
    有心寫小說的人必看!這個年齡是死亡點!(科學家有認真研究過)巴哈姆特那個噁爛地方,我發這一篇,真的有智障認為我在說他,唱哀他,然後敵視攻擊我? 幹,有夠白爛,所以我才說巴哈那個地方很爛,一堆被無腦吹捧,然後就自以為很厲害,很強大, 根本自我中心了! 有心寫小說的人,千萬不要去巴哈! 有心寫小說的人必看!這個年齡是死亡點!(科學家有認真研究過) 今天我會寫這篇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4
    南聲讀後|《年齡歧視》Ashton Applewhite「年齡不同於種族或性別,因為它是一種普遍的情況。這使得年齡歧視有別於種族歧視或性別歧視或健全主義,並且反常地更難鑑識成因。激進運動的成員通常定義自己為對抗主流,但其實每個人都會變老。」(頁333)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2-05-01
    雍禾植發的最佳年齡是25歲還是30歲?今年23歲,沒想到這個年紀我就脫髮了,我想植發,請問植發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歲?是25歲好呢?還是30歲好呢? 第一,從廣義的角度來說,植發並不存在最佳年齡的,只要你的脫髮比較嚴重,就可以植發的,不管是什麼年齡。 只要上面的三個前提同時具備,這個時候就可以在雍禾植發了,不管你是多少歲,都可以進行植發。
    avatar
    王rain
    2021-12-20
    [PM 三點下午茶] 沒PM經驗怎麼轉職成為產品經理?年齡是問題嗎?沒PM經驗怎麼轉職成為產品經理?年齡是問題嗎? 第一個重點:自己為什麼要當PM 第二個重點:自己想當什麼樣的PM、長期的職涯發展規劃是什麼 第三個重點:從「專案管理能力」與「兩隻腳」-行業資源與工作職能當中找到優勢
    Thumbnail
    avatar
    商業思維學院
    2020-10-11
    沒PM經驗怎麼轉職成為產品經理?年齡是問題嗎?每天的PM三點,跟我一起喝咖啡,聊產品經理的是與非 這是Evonne跟你一起PM三點下午茶的第四天,今天想聊的主題是-- 沒PM經驗怎麼轉職成為產品經理?年齡是問題嗎?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