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切始終ㄧ見鐘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看了這部電影

女主角哈德莉因為要去英國參加

爸爸與二媽婚禮 搭飛機✈️趕去英國

因為遲到4分鐘錯過了班機

所以只好買了下一班飛機(商務倉)

離上飛機還有一小時 看附近有沒有充

點地方 但位置都有人坐了

這時很煩惱的哈德莉

遇上男主角奧利佛 2個人目光焦點在

彼此 (天啊!!ㄧ見鐘情❤️)

奧利佛他主動借充電線

要給她 卻被拒絕(因為才剛認識)

要約會3次(才算熟)

聊了一回 感覺好像比較熟悉

ㄧ起相約去用餐 聽到廣播要登機了

2人拔腿快跑(還好趕上了)

哈德莉坐商務艙 奧利佛坐經濟艙

所以2人並沒有坐在ㄧ起

失落的奧利佛(正要繫安全帶時

發現安全帶壞了)告訴空姐

空姐表示安全帶壞了 不能乘坐

於是幫他找空位 巧合的是⋯

剛好哈德莉旁有空位(很幸運的男孩

能順便升等 還可以坐在美女旁邊

2人開心不已的交談 ㄧ起用餐 看電影

好浪漫💗 下飛機 奧利佛給了哈德莉

訊息 (可惜才拿到訊息!哈德莉

手機被撞到掉地上 開不了機。

奧利佛等了很久 沒見哈德莉先離開

哈德莉沒看到奧利佛 就失落的搭

計乘車趕往婚宴飯店

參加活動ㄧ半 突然跟她爸爸說離開ㄧ

下 鼓起勇氣去找奧利佛

沒想到哈德莉已為是參加他媽媽葬禮

卻是奧利佛媽媽的生前告別式

看過他媽媽活著很驚訝!

不過很讚同她媽媽做法

哈德莉說:比起別人在背後讚美

自己 不如當面聽他們說 活著才有意義

他媽媽猛點頭 哈德莉送花束💐給她

奧利佛看到哈德莉很開心

他們到外面談了一會 原本哈德莉

是想陪伴奧利佛 卻因為想法不同

最後哈德莉失望的離開(幾度波折

迷路了)因為手機沒電無法用

跟路人借電話跟爸爸求救

才順利回到婚禮宴會飯店

其實哈德莉ㄧ直不能諒解爸爸

跟媽媽離婚 沒有挽留她們

而是再娶 後來跟爸爸談心事

爸爸說跟媽媽感情已不在

雙方已無心力走下去 很難解釋

但我真的很愛你

看到爸爸臉上幸福的笑容

及二媽也散發出同樣笑容

當下 覺得他們是最幸福的佳偶

哈德莉放下對他們的怨恨

跟爸爸在舞池跳舞💃🕺大家開心奔放

這時奧莉佛爸媽跟他說

哈德莉是個好女孩 別錯過她

奧利佛才請弟弟載她找哈德莉

全家人很興奮 終於到了婚宴

哈德莉見到奧利佛來不敢相信

2人ㄧ見面 奧利佛告訴哈德莉

自己害怕的3件事 細菌 黑暗 意外

哈德莉笑了(奧利佛卸下心房了)

奧利佛尷尬的叫哈德莉說點什麼

哈德莉笑了 往奧利佛深深的吻

2個人深情的告白(哈德莉:

喜歡這個意外嗎?奧利佛:我會

慢慢習慣的 很喜歡喔💕

Happy ending👩‍❤️‍👨

很推薦這部電影 我寫的內容文字

表達出來可能有出入或不好

請多包含😉

你們相信ㄧ見鐘情嗎? 我相信

有愛的人事物 都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沒關係=有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來去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ㄧ級玩家"讀後感 ​下手起寫,突然想到有本推理小說讀後感要寫還沒寫,那厚度比這本還多了一公分。 這本一級玩家書本厚度3公分,不是在炫耀自己可以看完這麼多字,是在讚嘆作者可以搾出這麼多字。 其實早就看過電影的我,因為小兒子推薦說書比電影好看,我才去借的。 猶記得之前本人迷戀九把刀的等一人咖啡,在看完電影之後還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8-30
    ㄧ碗白飯被加價5元,合理嗎?昨天是228連假的最後一天,也是天氣最晴朗的日子,於是便臨時決定全家出門到郊外走走。 由於回程已近晚餐時間,考量到必須要一個人獨自照料孩子及整理家務,所以決定到小吃店買一碗白飯,如此一來再回家趕緊炒個菜便能讓孩子盡快用餐。 我跟店員說:「一碗白飯就好,謝謝!」店員聽了之後愣了一下告訴我:「只買白飯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3-01
    《嬰兒轉運站》:不能養為什麼要生?再次滌淨ㄧ切的是枝裕和枝裕和導演說《嬰兒轉運站》(Broker) 和2018年收下坎城金棕櫚獎的《小偷家族》(万引き家族)其實是姊妹之作。在觀眾看來,《嬰兒轉運站》沿續了他一貫的關注焦點:從現代家庭劇出發去探索不同的愛之羈絆。
    Thumbnail
    avatar
    薄荷糖
    2022-08-13
    【 ㄧ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沒有一件事情是意外到來 而祂也透過很多老師讓我知道,祂也許是三太子也許是觀音也許是王爺也許是天使也許是耶穌也許是冤親債主,說實在,十年過去了,我還是不知道祂是誰? 很多人懷疑為什麼我看書可以比別人還快, 果然 不經讓我真心認同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生 #因為不完美 #而完美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1-28
    一期ㄧ會🍵在充滿鋼鐵。機械。數字的現代社會中 常常在考慮cp值  成功率  獲利率  投資報酬率 有時候有些感動的片刻   會覺得很難得 感動就像是ㄧ期ㄧ會 不同的時間和心境  會有不同的感動 有些感動很短暫 有些感動很長久 但是如果有能所感動  當下都是以很真實心情去體會的
    avatar
    Muse Garden🌿
    2021-12-14
    ㄧ不小心把眉毛都剃了。 看了驚恐,久了直視也深覺有趣。 Reset每刻。 不執著自己該要是什麼樣子,掩蓋住的全部掀開坦承。 疾病是種意志的考驗。在萬般痛苦時取願不痛時的有所做爲,想來要特別珍惜能有餘韻的自我解嘲。 2023年還好久,走在宜大的操場,不意外的發現前方是她,我的母親,走著走著她牽起她身旁人的手。自然且
    avatar
    Ning Lee
    2021-05-11
    ㄧ綺看書:從女性職場角度出發,幫助你突破自我《挺身而進LEAN IN》身在職場的女性,你是否有時限制了自己,卻不自覺呢? 這本書的作者是雪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曾經待過Google,現在則為Facebook的營運長,她在書的前言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17
    【ㄧ位CFP的日常】高薪族該留意的理財迷思作者:蔣竣植(CFP) 「鞋子、包包、衣著,三大加分的外在配件,一定要跟上流行!」有著近十年業務工作經驗的曉婷認真地對我說著。 「有做過個人財報嗎?」對曉婷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後,我也認真地問著。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6-03
    序ㄧ或許美好,虛無飄渺間.... 明白再美好的一切,最終都會逝去.. 這就是現實.
    avatar
    春鬱
    2019-11-25
    ㄧ滴都不放過沒有意外,電影院的人很多,她走進影廳在倒數第三排坐下,離左邊走道還有兩個位子。在等待其他人入場的時候,她滑了一會手機,把最新的動態消息都滑完,她將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反正沒有人會找她。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