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感覺其實只有3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不去的昨天

忙不完的今天

說不准的明天

昨天是過去 今天是當下 明天是未知

所以試著學習 順其自然

不過度期待 做好自己本分

在十之後九中 常想ㄧ二

遇到不開心的人事物 就當課題吧!

ㄧ天也好 三天也好 日子還是要過

今天出門下雨真好 涼快多了~

轉念想想 其實生活也不算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來來去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ㄧ切始終ㄧ見鐘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向著陽光☀️自在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 感知 感覺 走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慢 放空 重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的 終於到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過好你的真實人生最實在—《絕世網紅》無雷觀後感 這是一部探討網路世代虛擬實境的寫實劇情,劇中的每個人都想成名,享受成名帶來的榮華富貴,但榮華富貴的背後可能是超出預期的代價或偽裝,反正沒有人在意私底下的模樣,表面上亮麗登場就好。 關於故事 主要的故事內容是一個原本不用社群媒體的女生,因為好奇加上高中同學的緣故,讓他因緣際會進入有階級的網紅圈所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7-11
    《 核心崩解:一位教授與思覺失調症奮戰並共存的人生》讀後感「誰的故事有營養,大俗或大雅的都在理直氣,壯灑狗血或白雪的現場,都邀我觀賞。」<雅俗共賞>歌詞 這本是一本傳記,我只花了一個周末就看完了三百多頁的書,這樣上癮般的痛快感是很少見的,我有多久沒有看自傳了呢?從小時候的讀過的《 乞丐因仔》之後,就對自傳沒有什麼印象了,總覺得自傳就是一些孤芳自賞的勵志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壺水
    2023-07-08
    看劇有感|日劇《重啟人生》,反覆咀嚼同一場人生是什麼感覺?那些看似無意義的小事,最後都能流暢地展現他的意義,這一點就跟現實人生一樣啊。可以把這種奇幻的設定編寫得如此脫俗,我已經很滿意了,謝謝編劇讓我津津有味地看到最後。第八集之後我開始回想自己的人生,有太多斷點可以帶我走向截然不同的道路,好可怕。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3-29
    【人生方向】若你有这四种感觉,恭喜你,走在对的路上了 | Hey, 我是Min“你确定你要这么做?” “这不是在浪费时间吗?” 无论你是不是走在对的路上,你一定会听到类似这两句的质疑。 我想和你说: 我们管不了别人的嘴,但至少要保持住自己的初心。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2-01-13
    人生的抉擇(中)-感謝生命之流帶給我的,苦痛終會轉化為助人的力量  我一直都很相信一件事,那就是:我投注努力的東西,最終都會開花結果。如果當下看似徒勞無功,那一定是結局還沒到來。所以,努力到最後一刻吧!   我選擇把生命的苦痛當經驗,它也成為了我邁向成熟的養分與持續助人的動力。 在這一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苦痛如何轉化為我助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5-19
    被拋棄的感覺、關於不被愛、不被重視的人生課題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今天要分享在關係中被遺棄、不被愛、不被在乎的感覺經驗談 不曉得你有沒有過那種 「你很在乎對方,但對方根本不鳥你」 或者是「你重視一段關係,但對方拋棄你拋棄的不痛不癢」的經驗?有厚?很痛吧? 沒錯,這集是用來陪伴有過這種感覺的人用地 我相信所有的感受都渴望被理解與接納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8-27
    【電影影評】天氣之子觀後感(下) -談人生的抉擇「天氣之子」跟道德抉擇有什麼關係? 又要怎麼以心理學中的柯柏格「道德發展理論」來剖析? 且讓本獅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