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的第一次約會趣事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我都在家裡唱歌

隊友突然問我妳又開始上軟體錄歌啦?
是阿,開始覺得無聊了~
你去工作的時候我也很無聊欸
玩遊戲又覺得自己好廢

這個歌唱軟體是我們當初感情加速升溫的秘訣?

在交友軟體認識對象,對我這個邊緣人來說很尷尬
不過我都會說我的愛好是唱歌跟理財
然後話匣子就停不下來了

也有遇到一些聽了我唱歌,變粉絲的
我唱歌其實很普通啦...
而且...我要找的是男友阿~
只有我隊友真的懂我,他也錄歌來跟我交流
一來一往,不知不覺我們天天會聊天

第一次約會

他知道我很多很慘的感情故事之後
突然跟我告白:
我會讓妳幸福的!雖然我知道妳對承諾很感冒
但我會努力證明的!請妳當我女朋友!

於是就有了第一次約會

  • 是的,我們是在一起後才見面
    反正我就是很靠感覺的人,也不在乎他長怎樣
    話不投機半句多,聊天就知道了,何必要見面才知道呢?

而且是約會三天~五六日~

  • 那時候星期五我公司放無薪假,工作也還是週休二日,他也特地排休在那三天

感覺對了,我就是很衝的人
而且因為前面經驗累積不少,看人就越看越準
應該是說...聊天的時候我會把你祖宗十八代翻個底朝天
聊不起來的,給三次機會,不行就直接淘汰,哈哈哈
聊得起來的,我就攻勢超級猛烈,開門見山就是互給照片
然後說我不搞曖昧,要就在一起,不要就掰掰
給出一個我就是找對象,不是玩玩的氣勢

  • 就發現一堆男的超愛搞曖昧,無聊

總之約會的最後一天

我們退房後下午兩點多就不知道去哪
又不想那麼快分開
天氣又很熱,於是就去KTV唱歌了
他一開始以為是要去親親抱抱的
結果我3個小時從頭唱到尾
隊友中間唱個幾首就累了

我也是第一次跟男友兩個人去KTV啦...
我不知道原來是認真要約會的...

隊友驚呼:
妳都不會累喔~
我:
喔...我小時候參加合唱團,暑假幾乎都練唱一整天的
三小時不是很多啊...

隊友瞬間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我此生第一次被愛人崇拜
於是我就無法自拔的更愛我的隊友了

然後就在見面後的那個禮拜,提早提離職
本來有找好工作,但我們每次約會完都很依依不捨...
明明才約會4次
於是...我就搬去跟他住了...

從認識到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然後在一起要滿一個月就同居了
他還像提親一樣來我家
跟我父母講:絕對不會讓我受委屈
真的很荒唐~
但真的跟他在一起我很快樂
而且什麼都不太需要爭執,他也很有耐心
他的家人也都很好相處,家事大家都會幫忙做

真愛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