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隊友的運動計畫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因為腳受傷兩個月都沒什麼好好運動
九月時我就啟動了運動計畫,天天騎健身腳踏車最少一小時
還有飲食大改變(雖然每周一次的放縱日,還是會吃不健康的食物
後來隊友也一起加入運動計畫,於是每次的假日都還會多上去戶外運動

此次是一次難忘的運動行程

昨天隊友休假我們一起去爬新竹新埔的九福步道

  • 前一天隊友就一直說:
    我上網查都說有簡單的步道可以爬
    妳放心絕對不會鐵腿

沒想到到了現場,我看到看版寫著兩公里長
而且入口處就看到很多階梯在等我
但還是爬了,因為很久沒爬山,我真的是傻傻的

一路上隊友一直關心我剛好的腳傷
但我靠一股別小看我的腳的怒氣
跟這些樓梯賭氣的爬完了

下山的時候真的腳軟

要騎車回家的時候看地圖,隊友才發現爬錯條了

隊友:
哈哈哈哈,原來爬到困難的步道了
我:
我還想說簡單的就這樣,還好沒有爬困難的
原來這就是困難的喔…哭啊

今天小腿大腿都鐵腿

從來沒有鐵腿成這樣...
真的大意了...

就算是神隊友也是會有兩光的時候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