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的媽媽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沒有介紹到隊友的媽媽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隊友的服務型人格是來自於他的媽媽
隊友的媽媽是個非常豪爽的人
甚至是這附近社區大家的媽媽

開著一間麵店養著四個孩子

  • 隊友媽跟前夫還有隊友爸各生了兩個孩子
  • 兩次婚姻都嫁給了幼稚的男人,不過跟隊友爸只有分居
  • 實際分開原因我不知道,隊友也不知道,但我們都知道她一個人擔下四個小孩的養育責任

而且有能力會捐錢給各機構
(現在有因為疫情要維持麵店而欠下的債務,就沒有辦法了

不過這樣豪爽的媽媽也有可愛屬性

喜歡餵食孩子,去買吃的會不小心買太多、煮飯也是會不小心煮太多
但是吃不完,就會叫我隊友吃光光(隊友壯碩身材的養成

以下是最近一次發生的趣事:

某日的晚間十點半

隊友媽媽突然敲我們房門
一開門就一桶烤雞推到我隊友手上
邊離開邊說:
剩下的我吃不完,拜託你們了

隊友疑惑的看著這桶烤雞
向離去的媽媽大喊:
這是六塊餐吧,啊怎麼還有四塊啊,媽媽

被呼喊的媽媽發出極快腳步聲快速逃離現場

我瞬間笑了出來,真的是太可愛了

有一種餓是媽媽覺得你餓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