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做什麼都很認真,但我卻覺得很幽默的隊友?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男友是交友軟體認識的

(想說要特別把跟男友的日常開個專題,就來介紹一下他)

一開始交換了聯絡方式之後,其實長相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卻沒有厭惡感

這是因為呢...

交友軟體上,女生就是特別忙的族群
系統會推一大堆男生跟你互動,我用的這個看不到長相
反而讓我篩選更快,因為撇除掉了長相
就會話不投機半句多,聊得起來才會交換聯絡方式
不過個人介紹上也會有身高體重,所以其實我已經做了第一篩選
身高OK,長相其實還好了

反正呢...這就是一段進行得非常快速的交友過程
這篇篇尾有寫到認識的過程幸福是比較出來的

後來住一起之後

發現我這個隊友做事情很誠懇很認真,但是都很好笑
一本正經的樣子,讓我總是笑到哭出來

昨天他下班去好事多買晚餐

昨天他下班去好事多買晚餐

他平常都八點下班,最晚大概八點半到家
就算他說要去買晚餐,也不會那麼久吧?
都九點多了,我覺得好奇怪就問他了
平常我不會特別問
他回來之後,我就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
好事多不是都很快就拿到餐點嗎..
而且好事多離我們家很近,走路5分鐘
隊友:
喔...我就在等那個新出的鱈魚三明治阿
他說現做要等,啊我就等
妳傳訊息我才發現我等很久了,認真看才發現要去旁邊那裏拿
我:
旁邊?是廁所那邊喔?我沒傳訊息的話,你會不會等到店關門阿
隊友:
對阿,廁所旁邊(超誠懇樣)
可能會吧,我在滑手機沒注意看時間
我:
廁所旁邊拿會不會有點....?
隊友:
女廁也都是海鮮應該沒關係(超認真樣)
我:
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的隊友就是一本正經講幹話的人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