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業力<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是 人生當許我 一路 遍嘗苦與樂 遇見 更好的自己 隨喜 業力致因果 葫蘆散冰

    3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葫蘆散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寨溝<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風亦無浪<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月絕•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翼白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無小事<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果與業力|Case34因果與業力:善意的界線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9-26
    還因果業力債的冰山法則(法界課 2023/7/5)首先,還因果業力=還陰債。最近發現竟然有學生不知道,這裡補充一下。 有網友提問:「請問還陰債是就我們看到的,燒點元寶,仙家把東西給債主端過去就成了麼?那豈不是只要有仙家就能還陰債?」 同樣,也有的同學認為自己有武堂仙就能還陰債了。 這個事情,普通人不理解倒沒問題。關鍵學生可能亂搞呢,不然自己怎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2
    求子奇談-因果業力轉轉轉 老師舉起手覆蓋在我的眼睛上,接著霹哩啪啦念了一串咒語,再當老師把手拿開時,眼前景像瞬間巨變,雖然客廳擺設一樣,但地上多了4個臉上毫無生氣,皮膚呈現微紫色,似乎像是缺氧的嬰兒在爬行...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8-22
    念佛感應,因果業報真實不虛|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清淨惡業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主動地做功德、懺悔業障,另一種則是被動地等待因緣成熟、果報顯現,等待苦報受盡。」 小君的父親從事蚵仔中盤買賣的行業,來學佛之後,聽到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貝類、蛤仔、蚵仔,下一世是要投胎當人的。」想到這裡,心中不禁感到憂心害怕。 小君知道殺業的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3-05-26
    地藏經感應|念地藏經迴向腹痛痊癒,因果業報真實不虛因果業報真實不虛 末學深信: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某天晚上末學盥洗完,洗去一整天的塵垢之後,精神很好,整個人都神采奕奕。當自己正準備步出浴廁將頭髮吹乾時,末學突然感到肚子一陣抽痛,有點像是胃抽筋,痛到沒辦法站立,當下只能蹲縮在廁所,而且全身一直冒汗,從剛剛的神采奕奕已經變成全身濕
    Thumbnail
    avatar
    好的好的
    2023-05-26
    前世今生的因果業報,非常神祕。持明 仁增塔欽仁波切 圖文 前世今生的因果業報,非常神祕。 一對小鳥恩恩愛愛地一起在湖邊、山上、峽谷裡度過一生,生活得非常愉快。 在無常的掌握之中,鳥兒的另一半也消失在無常之中。仍然存活的鳥兒飛啊!飛啊!飛到天邊,飛到海邊,到處飛翔,遇到一位仙人,於是鳥兒就問仙人:「我的另一半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薩爾✨
    2023-04-20
    花錢就可以消因果業力嗎?1-04花錢就可以消因果業力嗎? 有一次,收到一位格友的詢問,這也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因此將這個問答整理出來,也可以替他做個功德,也許將來有人碰到,也就不會迷惘了,為了保護當事人,也為了問題的完整性,有將原文做一些小小的調整。 問: 對修行這條路很多年了,仍然迷惑不已,引導我的是位師姐,是宮廟,但
    Thumbnail
    avatar
    陽光先生
    2022-12-06
    【電子書】因果實例—口業歡迎多多流通分享,功德無量 ^^ https://reurl.cc/V5R2QA
    avatar
    電子書分享
    2021-10-25
    【為何你明知不對,還是會去"做"? 因果關聯的驅動力之一-業力】⁣🔮預知未來不一定是好事情 🌏人生成長背景都是假的,都是『後設』&『自圓其說』,是為了「現在目的」而編寫出來的故事 說真的預知未來意義不大(又在自我毀滅😂) 因為生命並非為了「結果」,而是為了「過程」 要是因為知道結果,而壞了過程,就失去意義了 例如跟你說你會活到幾歲,靠夭你不就每天倒數自己距離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7-28
    「教外觀點」系列:請盡量不要用因果業報來論人論事如果連某位身心障礙人士一小時前做的事情,我們都盲然無知了,怎麼知道人家前輩子做了哪些好事、壞事呢?何況一個人的因果業報,往往牽涉他人,那位身心障礙者跟照護他的親友,究竟是什麼關係?是冤親債主對欠債者的關係呢?是靈性較高者與靈性較低者一同轉世,兩人名為親友,實為師生關係……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