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14-殘疾人士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殘疾人士

我正在與人發生爭執,等等,那算是人嗎?她是個長有蝙蝠翅膀的女孩,全身黑色蘿莉塔衣裝,黑色鮑伯頭但內層挑染著鮮亮的紅色。

「就只是因為小翠拯救了我這一個人類,妳就要殺了她?」我大聲的吼道。

黑蝙蝠女孩輕蔑的笑了笑說:「你本不該闖進這個世界,死去的人應該要是你。小翠竟然還把要死不活的你救了下來,那她就要受到懲罰,現在不只是你,你們兩個都要受到懲罰。」

話音剛落,黑蝙蝠女孩直接右手一揮,從她手中直接飛出一道黑色的光刃朝我而來,我即時向右一跳閃過了光刃,剛剛我所在的地面被光刃留下深深的刀痕。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有光是黑色的嗎?還能變成具有破壞力的光刃?」我碎嘴著。

算了,從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來到這個鬼地方開始,這裡從來沒有正規物理化學能解釋的地方。

「還好意思嚷嚷啊。」黑蝙蝠女孩說道。

「這樣吧,放過小翠,她可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回道。

「你不必擔心她,她可是妖精,死了也會從大自然中重生,雖然可能要花個幾百年吧,不過,這就是她的懲罰。」黑蝙蝠女孩剛說完,就又釋放了一道黑光刃。

但不知道是不是被這個世界影響了,我變得敏捷,我還是躲開了。

「唉,竟然像個老鼠一樣跑來跑去。」黑蝙蝠女孩說著。

「你當我白癡啊,傻傻的給你凌辱。」我喘著氣回道。

「唉,沒關係,我自有對策。」語畢,她直接又掃了一道黑光出來,但不是飛往我這裡,光刃朝著端坐在一旁的小翠。

本就弱氣的小翠,再看到我和黑蝙蝠吵架後就又更顯得手足無措,現在光刃都朝著自己飛去了,竟還呆呆的坐在原地。

「愣什麼,快閃啊。」我向小翠喊道。

看到小翠還是沒有反應,我徑直跑回到小翠旁邊並推開小翠,理所當然的,我被「光」砍了。光刃直接從我左手大臂砍過,我先是看著沒事的小翠之後才轉頭看向手臂,不是,我已經沒有手臂了,它已竟落在原地了,這時候疼痛才開始席捲而來。

「啊~呃~~啊~~~」我痛得吼叫。

「對不起~嗯嗚~對不起都是我害的。」小翠跑過來哭哭啼啼的道歉。

我嘗試去習慣失去左手的疼痛,並逞強的回:「我會解決的,不過只是一隻臭蝙蝠。」

「你說什麼?」黑蝙蝠女孩怒髮衝冠喊著並接著說:「你真的死定了。」

接著她直接送了兩道光刃過來,我一個轉身加跳躍閃過了。

「我要上了,你這臭蝙蝠蘿莉。」我說完之後就往黑蝙蝠女孩跑去。

她往我身上又送了兩道光過來,我敏捷的以Z字形閃開了,看來她被我氣到現在眼中只剩下我了。

「就說了不要像老鼠一樣逃竄。」她生氣的吼著。

我不理會她,繼續往她身邊跑去,終於跑到她的右邊之後,作勢要用我唯一的一隻手向她揮去。

當然,她也伸手準備防禦。

「你被騙了。」我輕聲說。

我藉由剛剛作勢揮拳的動作的慣性轉了身,瞬間就跑到她的左後方並使用右腳使用迴旋踢。

正中紅心,我直接踢倒她的臉頰,我以前可是學過跆拳道呢,看來技術還是沒有退步。

「已經好久沒有人敢直接跟我對槓了,可惜了,沒中。」她輕蔑的笑著。

原來她其實已經用手抓住了我的右腳,但因為我視覺角度的問題,我以為已經踢到她的頭了。

「現在你跑不掉了呵呵呵。」她笑得更猖狂了。

她用另一隻手,直接往我的右腳攻擊。

我感受到我因為突然少了一條腿,所以重心不穩開始倒地,同時看到我那整隻右腿在那黑蝙蝠的手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痛苦的大叫。

現在我已經失去兩肢,加上疼痛讓我爬不起來,我淚流滿面著攀爬扭動著。

「現在你應該沒法動了吧,那我等等再來解決你。」她話剛說完就往小翠走去。

「不可以,她只是為了我而已,又沒做錯什麼。」我即使疼痛難耐也是大聲喊去。

「小翠快逃啊,不要愣在原地。」我繼續喊道。

「你該閉嘴了」黑蝙蝠女孩說道。

我剛喊完,黑蝙蝠女孩插嘴說道,背對著我的同時又隨手往我的方向掃射了幾發,又幾道黑光在我面前飛來。

因為她只是隨便掃射,光刃在倒地的我的面前刮出了深深的刀痕,也揚起了淺淺的灰塵。

我已經無法使力,意識已經朦朧,我還能感受到我兩個斷肢像溪流一樣不斷的流淌著血,我身上的衣物也全部都被鮮血浸濕,因為失血過多即將失去意識的我,最後看到的是黑蝙蝠只用著拳頭對著綠妖精淩虐折磨,而我只能哭著昏去,直到眼前變成了一片寂靜黑色。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