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現/新奇小物】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真的有點忙,都沒抽空能上來發文章,如今能夠上來發發文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粉絲們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不敢跟我私下聊聊有關於您的困難點,針對3-5歲的都能夠來問問哦!

一直都沒有收到email,其實有點小小的失落感,但沒關係,我相信如果再跟大家熟一點,再多多持續發文,那可能會有機會讓大家來找我聊聊的衝動的,嘿嘿!

另外最近使用了產品,是沒有任何的添加物,讓寶寶及我們大人也吃的安心、用得安心,商品名稱:『King 蔬果潔淨乳』,洗菜任何東西都能用,若喜歡歡迎來詢問哦,下面附上圖片是資訊。

品名:King 蔬果潔淨乳 | 森態能 KING POWER

品名:King 蔬果潔淨乳 | 森態能 KING POWER

///

我是小幼苗,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寫下您的分享與建議;若有對3-5歲不解的問題,歡迎留言或私下來信!如若有任何悄悄話想對我說,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也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幼兒合集】怕羞、哭鬧、幼芽彎彎、咿咿啊啊、唱唱跳跳,幼娃在玩中學習成長;此本將自創角色扮演、聽說讀寫的幼芽語,及手札小幼芽經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