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嶄新的教室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發生一些事,自己也思考沉靜很久,到這幾天才比較能夠面對自己的內心最深處,下禮拜一開始會到一個嶄新的教室裡去,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會碰到很多未知的人事物,望能夠一切順利。

幼教的工作我依然熱衷,下禮拜起進入嶄新的教室後,今後將會發表一些與孩子相關的文章,與大家分享,也謝謝默默支持我到現在的朋友們,有拔拔媽咪都可以隨時歡迎在底下留言,或者傳email給我,收到後一定會一一回覆的。

若需要我當面協助的也隨時歡迎您寫信✉️過來,看您在哪個地區的,可以見個面當面瞭解孩子的情況哦。

—————



///

我是小幼苗,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寫下您的分享與建議;若有對3-5歲不解的問題,歡迎留言或私下來信!如若有任何悄悄話想對我說,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也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幼兒合集】怕羞、哭鬧、幼芽彎彎、咿咿啊啊、唱唱跳跳,幼娃在玩中學習成長;此本將自創角色扮演、聽說讀寫的幼芽語,及手札小幼芽經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