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他馬克老闆,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那麼愛。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佳節快樂。✨❤️

關於『他馬克老闆』

給馬克哥跟瞿導還有好多辛苦的演員,謝謝你們創造了這部戲。

不知不覺看了九次,曾經我也是馬克哥交流會結束,想著馬克哥的插圖做成電影,那會好看嗎?這疑問在我腦海待了一下子。

直到坐下後靜靜看這部戲,祂在我眼前像說故事一樣上演,我驚愕了,恰到好處的笑點,銜接下去的錯愕點,感動點,不經意打動我內心的點,剛剛好的人生巧合點。

還有不管看幾次我都會哭的Rita姐那段,還有原本應該是NG的橋段,九次了依然好笑。

這部電影有股魔力,就好像他們是活生生在生活周遭會遇到的人一樣,我們大多數不都是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在當『馬克』,日子再苦都要笑著過。

剛剛好,很多點都打到我經歷過的人生,就連香港要上映日都是跟我生日有關10/19,感謝這美妙的巧合。

因此看吧,去看吧,看起來吧!

他馬克老闆 我是馬克 你不見得不是馬克。✨

希望最後我們都像馬克一樣翻轉人生。🤜🤛

兩朵花為了電影集氣中。

兩朵花為了電影集氣中。


    星秤的許多小說,輕小說、新詩、發表、連載集中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