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璃兒,下次還玩否?」

雲璃聞言,小嘴吐出離開,連忙搖頭回應。

「不...不要了...」

「當妓子好玩嗎?」

「不...不好玩...」

「璃兒確實不適合當妓子。」

雲璃眼神黯然。

這話說得...她無法反駁。

剛剛多是他主動應對,她根本不知該如何是好,從未想過自己竟連服侍男人也這麼糟糕。

「璃兒還是乖乖在為夫身上,當被為夫服侍的五皇子妃吧。」

他開口說的輕鬆隨意,卻是驚起雲璃內心波濤萬丈。

「你...你瘋了嗎!」

他怎麼可以...

「璃兒,你敢現在在為夫面前直視為夫,再說一次討厭為夫嗎?」

「!」

她聽到了自己心跳明顯的跳動著。

她...怎麼可能...

「我...」

不等她說完,便被他說得下句打斷。

「別裝了。璃兒,妳做不到的,妳不僅做不到、妳還無法這麼面對我。璃兒,認清現實吧!妳愛我,還愛我愛的很深,深到想逃避、不想面對我。為什麼?為什麼老想拉開跟我的距離?妳應當也很清楚我有多麼愛妳。我為妳守身如玉、身邊從未有過一名丫鬟婢女,甚至商事上為夫並不喜去的花街柳巷,如若不是妳的執意,為夫哪次不是推辭?不得以會需要外女接賓時,為夫哪次不帶著妳?璃兒,妳忍心嗎?為夫待妳這般,妳敢告訴為夫,妳心底剛剛將為夫當成什麼?禽獸不如的東西嗎?」

「我......」

就像是窗戶紙被捅破,雲璃心底掩蓋的事全被他說了出來。

「今日為夫無論有無讓妳見紅,妳以為,為夫都不會對妳負責嗎?為夫從沒想過妳居然如此輕賤自己,居然要為夫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妳可知妳這話是拿刀子在為夫心上狠狠劃下一刀?為夫珍視妳、敬重妳、戀慕妳、心悅妳,為夫不信這一切妳通通不知曉。」

「............」

「妳道那曦玉水榭為何叫曦玉、這念玉與流玉,名字又是從何而來?」

「............」

雲璃腦袋一片空白。

她是真不知道這些名稱由來,只當他是隨口起的名字,卻未曾想其中居然大有文章。

「這些都是為夫對妳的愛,妳不明白,卻又在心中糟蹋為夫對妳的愛。」

「我......」

她語帶哽咽。

「妳不愛我嗎?不愛我,為何要在心中糟蹋完為夫,還用妳那張小嘴服侍為夫?不愛我,為何要將男子精華全數嚥下?不愛我,何須替為夫將下身用脣舌清理乾淨?妳以為女子在心中暗啐一個男人後,還會願意與那男人有夫妻之實嗎?妳看看上官燕罵蘇凜軒罵得如此兇殘,妳認為她會心甘情願上蘇凜軒的床服侍他嗎?璃兒,別再自欺欺人了,妳怎麼可能不愛我,妳甚至深愛我、並不比我愛妳少。」

雲璃淚流滿面,瞬間潰堤。

她什麼都瞞不了他,他根本什麼都知道。

她就像個愚蠢的跳樑小丑,在他面前一直做出無意義的舉動。

「過來。」

雲璃滿佈淚水,爬向他身前,他大手一撈,便將她抱進懷中,兩人肌膚熨燙,親暱相交,他用唇替她舔掉了面頰上的淚珠。

「接受我,不好嗎?成為我的五皇子妃,不好嗎?」

「我...我沒有...」

「璃兒妳想說妳沒身份、沒地位、沒美貌、沒家世?妳真傻,傻的可以。妳覺得為夫會在乎這些?為夫是如此膚淺之人嗎?何況...妳可是琉璃商行之主、手握雲府及流雲商行重權之人,妳的美貌,早讓為夫只願傾心於妳、甘之為妳沉淪,妳還是武林中天海堡座上賓,妳怎麼會認為妳什麼都沒有?」

「嗚...你...你怎麼能將人家心裡的事都猜出來...嗚...」

她埋首於他胸膛中放聲大哭。

「我再不說出來,妳就要離開我了。」

「嗚...我明明什麼都沒告訴你...為什麼你能猜出來...嗚...」

「傻瓜,因為我愛妳呀!」

他輕笑著,手在她背上輕拍。

「我一直在看著妳,妳卻都不願看向我。」

「嗚...你不知道你那樣讓人...很難為情嗎...」

「那也是因為...我太愛妳了,只要看著妳,再鬱悶的事,內心也就舒爽了,而且每次看著妳、都在讓我重新愛上妳。」

「嗚...你又在對人家花言巧語了!」

「嗯,只對妳花言巧語。」

「...你...你真討厭......」

「為夫總算見到什麼是口是心非了!這就是在說璃兒吧!」

「你...討厭......」

「妳敢直視為夫再跟為夫說一次嗎?」

「......」

「口是心非的璃兒。」

「...哼......」

雲璃心底此時感到一片輕鬆。

她不是那麼矯揉造作的女人,既然藏不過、瞞不透,被揭開了、那就面對。

如他所說的,她...可不是真的不愛。

一直以來都在自欺欺人,想當做這片感情不存在、並且隱藏起自己的心思,在這一刻全都煙消雲散。

「你說曦玉、念玉跟流玉,是什麼意思?」

皇龍耀神色略微複雜看向她。

「璃兒,妳書都讀到哪兒去了?」

「...大概都跑去經商了吧?」

皇龍耀被這話逗了無奈笑笑。

「我真沒聽出是什麼意思......這跟我們之間有甚麼關係?」

「......璃兒,妳再問下去,為夫就罰妳了。」

明明在床第之事被他調教的已能輕易撥動他的慾火,卻還是在情感之上粹如白紙。

唉...看他教的...

「......」

她現在對罰這個字實在有點敏感,畢竟...經歷剛才,顯然是對當前的她而言,極大刺激。

兩人之前即使替他消慾火,也沒到那些個程度......

唔...他果真惹不得,居然連尋芳客那氣勢神韻也能信手拈來。

埋在他懷裡的雲璃心情明顯是平復了,但顯然皇龍耀其實沒有放過她的打算。

「璃兒。」

「...嗯?」

雲璃這麼稍微放鬆,確實有點疲憊困倦。

她可是批閱了一整天的文書、又被折騰了好一會兒。

「璃兒沒有要跟為夫解釋的嗎?」

「唔...?」

雙眸中眼神澄澈透亮,佈滿疑惑看向他。

「所以,為夫在璃兒心中,是甚麼禽獸不如的東西?還是...」

這是秋後又要算帳的前奏呀......

不等他說完,雲璃抬頭直接覆上他的唇瓣。

皇龍耀也不躲,任由她在自己身上隨意。

親允吻畢,她羞怯的又在他臉頰上親上一親。

「璃兒是想打發叫花子嗎?」

「......哼。」

「做錯事還不服氣?難道不該罰?」

罰字落下,雲璃感覺下身緊了緊。

「罰都罰過了...別罰了......」

她弱弱咕噥。

「罰的事不同呀!」

他的手又伸向了她的花叢處。

「還疼嗎?」

雲璃估摸含意,決定還是老實說。

「還一點點疼...」

但實在不好意思說是剛剛被他吸疼的。

「璃兒那兒太嬌軟緊膣了,待之後圓房可能會讓璃兒疼暈過去...」

他溫柔撫摸、卻說出了讓雲璃頭皮發麻的話。

「往後除了月紅來時,其餘每晚璃兒都必須接受訓練。」

「!!!」

看著他堅定且不容置疑的雙眼及語氣,她微微顫抖著。

她覺得這個訓練...肯定不是甚麼正常訓練......

見她有些害怕卻不敢反駁出聲,這確實逗樂了他。

「這幾日就讓璃兒好好休息,免去訓練。為夫會盡快讓人製作訓練需要的東西,來了之後就開始吧!」

見她依然顫抖,皇龍耀低頭回吻。

「嗯......」

他的吻總是霸道直接,不是吸允她的唇、就是要勾她的舌。

她卻也漸漸習慣了......

「嗯...唔...」

他邊吻邊緊摟著她。

吻畢,她又迷離的靠在他胸前喘氣。

「乖乖地等時候到了,為夫用五皇子妃的禮去迎娶妳。」

「現在...一同去溫泉沐浴吧。」

雲璃內心暗暗嘆口氣。

今晚看來沒法睡了。

    25會員
    172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十八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九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一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二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三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十四章"孔吉如何了?" 正當卜守尋想著孔吉的身份是否該告訴王昭,王昭已經急匆匆地來到房門口。 "回陛下,公子無礙,已經包紮傷口了,臣先去給公子配藥。" 卜守尋細想之後,覺得先問過孔吉再來決定是否向王昭報告,於是便向王昭隱瞞此事。 "嗯,雙兒也去吧。" "是。" 待兩人離開後,王昭坐到床邊,輕輕撫摸孔吉那毫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二十四章宴會結束,賓客們紛紛離開,煉獄夫婦也回到房間休息,只留下杏壽郎和千壽郎兩人獨處。 "小千,對不起!" 杏壽郎突然鞠躬道歉,嚇得千壽郎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接著杏壽郎又繼續說道: "對不起,這些天下來我一直在誤會你和我妻,將心中的妒火發洩在他身上,甚至還在今天早上對你用那種口氣說話…" "遵命~"
    avatar
    腐妤
    2022-09-16
    avatar
    噴白
    2022-08-14
    第二十四章 為什麼巴菲特買入的大多數股票後,股價在三年甚至到五年內的表現都非常不好?巴菲特和女股神總是股神在10月的時候,買了非常大量的roku,但是散戶和其他的基金非常不看好這隻股票,原因Jesse也稍微分析過了,現在做硬體的疫情受惠股,大大受到了上游供應鏈的影響,所以這隻股票股價下跌了非常多。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你投資要成功,不能跟著一般人的想法走。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22
    第二十四章 「不太放心你一個人,所以……」(倫敦) 「AHHHHHHHHH!」 Edward 被一串尖叫聲嚇得差點從沙發上掉下地,他睡眼惺忪地睜開眼,在微弱的夜燈下看到Christin正拉緊了被單,兩眼張得比太陽還大,正緊張的注視著他的方向。 他昨晚就預想到會有這種可能性,但是抱著沉睡的Christin送她回房,他實在不能,也不想,就這樣放
    avatar
    采憶cyw
    2021-10-29
    第二十四章 火焰人 工廠事件過後,時間過去三天,這三天內也沒有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一切又重歸於平靜。 此時時間是邱麟三人放學後,三人連同露西一起吃過晚餐後便來到了實驗室內泡閒聊,而經過幾次的來往後,露西也大方地給了冷格銳和曲洛欣兩人自由進出實驗時的權限。 「不行,找不到!」 那頭盯著螢幕找尋魔族下落的露西不耐煩的拍桌子罵
    avatar
    無元人
    2021-05-20
    第二十四章 不平靜的秋冬 (一)這個秋冬,山上並不平靜。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1-01-29
    第二十四章 密室  奔波了一整天,我也感到已經到極限,覺得先休息,明天陳永真通話後,再親自到復生山一趟,就連走到房內的動作都懶得做了,脫下眼鏡倒頭便在睡了過去。   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只是窗外的雷聲隆隆巨響好像一把鐵鎚不斷的敲打著,被吵醒的心情有點鬱悶,我轉身看了一眼唐寧,察覺她有點不對勁。   她從昨天回來就一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二十四章 老古鎮區「多有冒犯之處,還請你原諒。」 老人瞪視。 「很抱歉,這是我的律徽,我是老劍谷新來的治安官,弓之長羽劍。」 老人瞪視。 「因為職責打擾你的安靜,我很抱歉,近日老劍谷警廳與邊境匪幫發生不少衝突,身為治安官,我急需將我失去的力量找回,聽說你之前是書谷白城的索引員…」 老人依舊瞪視。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二十四章 決戰盤谷阿莫(中)  千百隻的血刀狼人突然從地面竄出,他們揮舞著染血的長刀,殺的冒險者與傭兵們措手不及。   「穩住別慌!除了對付盤谷阿莫的幾個主要人員外,其餘次要人員改往對付血刀狼人!」   昭琳放聲號令眾人,輪椅一個飛騰挪移,閃開了盤谷阿莫的一拳。   昭琳在這場戰鬥中負責指揮與對付一隻盤谷阿莫,至於對付其
    avatar
    覓福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