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闖倫敦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27歲跑去了巴黎住兩年,在巴黎的兩年時光,我沉浸在那個充滿浪漫、藝術和文化的城市中,擁抱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觀點。

之後回港生活,發現自己比較喜歡歐洲的生活,或許我對香港紙醉金迷的生活從來沒有太大興趣?還是我不羈的靈魂需要更加多「自由」?

因此我決定在 2023 年4月選擇了自己去倫敦生活了,今天,我寫下這篇文章,已經在這座城市生活了五個多月。儘管時間不算長,但在這短暫的日子裡,我經歷了許多值得紀錄的時刻,足以豐富這個專欄。我27歲跑去了巴黎住兩年,在巴黎的兩年時光,我沉浸在那個充滿浪漫、藝術和文化的城市中,擁抱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觀點。之後回港生活,發現自己比較喜歡歐洲的生活,或許我對香港紙醉金迷的生活從來沒有太大興趣?還是我不羈的靈魂需要更加多「自由」?因此我決定在 2023 年4月選擇了自己去倫敦生活了,今天,我寫下這篇文章,已經在這座城市生活了五個多月。儘管時間不算長,但在這短暫的日子裡,我經歷了許多值得紀錄的時刻,足以豐富這個專欄。



你好,我是 Ziyi,

歡迎來到我的「倫敦記事」。這裡會記錄我在倫敦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種種事情,特別是那些令人嘆為觀止的鳥事。讓我們一同探索倫敦,感受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並一同記錄下這段令人難忘的時光。你好,我是 Ziyi,歡迎來到我的「倫敦記事」。這裡會記錄我在倫敦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種種事情,特別是那些令人嘆為觀止的鳥事。讓我們一同探索倫敦,感受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並一同記錄下這段令人難忘的時光。

現居倫敦的鈄摃族:設計師 / 插畫師 / 塔羅師 / 占星愛好者 / 餐旅業營運主管 🇬🇧 紀錄倫敦生活甘酸甜 🔮 塔羅初階到進階教學,手把手讓你變成專業塔羅占卜師 🍄 偶爾分享一下畫畫作品(帶帶貨) 喜歡我的文字不要忘記成為我的付費會員解開更多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