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林欽仕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欽仕算是我來西門的第一個朋友,所以下課基本找他玩。當時林欽仕還沒有像現在一樣天天窩在教室寫功課,每天下個都一起玩自然也就熟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得知她也玩roblox就導致後來除了下課一起玩,放學有時間也會約她一下。

說實話感覺模範生輪了那麼多的人了也應該輪到林欽仕了拋開他有女捧油這個事情以外,基本就是班上的一股清流,不但不吵鬧、不聊天、功課準時交、不說髒話還很聽老師的話(and王湘綺)等一系列優點我認為一經符合當模範生的條件了,而且他在上課時可以瞬間從下課那種嬉鬧的狀態一下自調整狀態讓自己能好好收心上課。

林欽仕還有個優點,就是不太容易生氣,就像我平時再說他和王湘綺很恩愛時他頂多嘴幾句就完了,除非真的惹到他,要不然其實不太容易生氣,

我認為其實他有當模範生的資格,只是為了維持自己單純內向小男孩的人設,裝靦腆不敢說而已。所以我們也許能給他一個機會,把票投給他,給他一次做模範生的機會。

1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