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未來的我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國小六年級時寫的一封信,我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看到我現在寫的這一封信,也有可能不會看到,我是希望這一封信以後對我有幫助,我們可以忘記一到六年級的事情,但是不能忘記一對我非常好的朋友,他就是林欽仕,我為什麼會說他呢,因為我有比較困難的事情的時候他會幫助我,所以我很喜歡他這個朋友,我是不知道他長大了不知道會不會在路上見面,雖然我功課不好,可是我不會功課的時候他都會教我,讓我感到有同學的溫暖,我覺得會幫助別人的朋友很好,也很暖心,他也很正像,我覺得交這個朋有很值得。

我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好的高中,以上是我希望的事情,希望可以成真。



    1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鎮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4-04-30
    新時代大學隨想16:四年學習不如一個月實習?為什麼我們的大學教育無法帶給學生未來所需的能力? 現今社會變化快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某些特定科系出現就業警訊。但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現在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我們的大學卻依然使用工業時代的方式教育學生,而要讓學生擁有面對未來,比起在教室教學,更好的方式是讓學生親自面對實際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10-24
    百合|我想給妳的是洛根忘記自己編程到了哪裡,但南茜好像在計劃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C
    2023-07-30
    《我靠惡毒成爲六界黑月光》二十四、想嫁給誰? 殷杳杳看見這兩個字,眼睛微眯一瞬,然後抬起頭環顧四周。 抬起頭的瞬間,屋外傳來個尖細的女聲,聲調生硬又詭異:「小姐快些收拾打扮吧,還有三個時辰就是子時了,若誤了吉時,新郎官來接親的時候見您不穿嫁衣,可是要生氣的。」 子時接親?吉時? 哪有人子時接親的? 殷杳杳聞聲,卻沒接話,而是往門口看了一眼,但
    avatar
    petter
    2023-02-21
    為什麼學校總是喜歡給標準答案?從兩個親身經歷,來聊聊標準答案對我們的影響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應該是很多人國中時都有讀過的詩吧? 你們還記得那時候課本是怎麼解讀這首詩的嗎? 我記得,那一次學校的段考考卷上,有這樣一題題目:「《一棵開花的樹》主要是在描述?」 標準答案是「愛情」,因為當時的教材就是這樣教的。 但是我卻猶豫著要選擇什麼選項,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8-28
    給任何想把興趣轉為收入的禮物書籍《我是GARYVEE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無論你是否想經營自媒體、還是單純有個興趣想轉為收入、甚至是遇到工作上的低潮,這本書都是你值得翻閱的一本書。 我們生在一個任何想法都能變現的年代 當然想要把興趣轉為收入不是腦袋動動就能達成的,書中介紹幾個方法,其中有我覺得最重要的幾點: 一 必須是自己所熱愛的 二 內容至上,以能幫助別人為出發點。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19
    書籍分享|推薦一本書給交友網站上認識的你 《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沒錯,這就是我喜歡做的事》 你有沒有曾經在閱讀一本書的時候想起某個人,或是看見一個人的時候想起某本書呢? 每個人都有故事,都值得細細品味;每本書都有靈魂,都能和不同狀態下的自己來場深度交流。 如果每個人都有本和自己氣質相符的書,你的會是哪本呢?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2-06-08
    我們給自己的藉口,永遠比想做的事情多|為你自己活一次|勇氣  「如果我們一直害怕改變,那我們就等著被這世界改變」由於網路世界的發達,所有訊息都在網上垂手可得,這對我們帶來了許多便利的生活,我們總想著要爬文得到對自己最有益處的答案,這並不是壞事,但若是太過於依賴而導致每件事情都需要仰賴爬文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那將會失去很多體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3-20
    七書店日記 ▕ 《未來履歷書》:科技帶給我們的百歲人生,你要用什麼夢想來填補空白?未來的醫學會越來越進步,人類活到八九十、甚至百歲都是可能的。與此同時,科技也越來越進步,現行人類大多數的工作都可能被AI之類的科技所取代。那麼,人類在中年以後的數十年人生要怎麼活呢?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1-02-16
    我想給你一個未來你說今生就這樣了 似乎不管怎麼做都已經結束 我說 我想給你一個未來
    avatar
    雙面麵包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