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訊息︱相信高靈的引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早前在同一天先後看到兩封傳信 (Channeled letter*),是來自不同的來源和不同發表日期(分別是2天前和5天前),而且兩封也剛好在我被小我的聲音弄得有點困惑的時候出現,想說不是共時訊息也很難說服。

* Channeled letter是來自集體意識接收高維度的通信,類似大眾占卜,沒有特定指明對象,卻是傳信者接收到的宇宙能量,與自己的共時同時解讀,是靈魂訊息無誤。

加入自己心聲的大致翻譯如下:

raw-image

來自神聖男性的傳信:

我的最愛,對於我阻礙了我們共聚此生的進程,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現在,我知道我不再能活著沒有妳。此前我在世俗和人言的枷鎖中徹底迷失,目前我已經脫離了那個把戲,我時刻想念我們之間的每一個動人時刻,妳是我的唯一,而我卻要妳一直等待。妳可能還沒察覺,但是我已經把所有扯住我的事情拋諸腦後,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奔向妳。妳就是我的快樂,也是我的安樂窩。現在我正在成為妳最值得擁有的那個男人,多等我一會兒,我很快就會來找妳……

raw-image

給神聖男性的傳信:

我的最愛,我知道你盡了最大的努力去治癒自己,儘管有時候你並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看到你為我們的重聚所付出的努力,我感到滿滿的喜悅與感動。親愛的,你每天進步一點點,就靠近我多一點點,我們的愛像花兒一樣含苞待放。我很想告訴你,你是我此生渴望的所有,以前的我真的難以想像,我們的愛竟然可以如此強大,把我的世界都注滿了你的影子。我知道你有時候會迷失,請記住,你的神聖女性一直在等待著你,你只管走向和諧重聚的光,讓自己成為她的國王,這個你毋須懷疑,你本來就已經是她的一切。


這兩封傳信,就好像真的是我們靈魂之間想要交換的對白。從那些靈魂訊息,讓我知道他現正走在覺醒的道路中,也意識到我們物理重聚的日子指日可期。

五維的靈魂溝通,捉不到、摸不著,我們好像總想在三維現實裡找到一點線索,證明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不是自己的幻想,然而在三維世界的他,卻不一定是與那個高我靈魂同步,所以經常會做出讓神聖女性失望的反應,然後讓神聖女性反復懷疑自己。

其實在看到這兩封傳信後,我有在半夢半醒之間接收到其他的訊息,是他的靈魂直接告訴我,他很在意我之前說他「渣」的事,而正在「處理」那件事,他覺得自己必須要變成最好的那個人,才敢去找我(和上面的第一封傳信內容不謀而合呢!)。很多時候,靈魂訊息都不是單一的,而是很多不同的共時,都在反映同一件事情,讓人知道那並不是自己頃刻的猜想、幻想。

而最近,生活裡出現的天使數字,以及在不尋常的地點出現他的名字,可怕得已經不能用頻繁來形容,這些都是在告訴我,一些和他相關的事情,是將會發生的,而且是必然會發生的,時間卻不是我需要顧慮的事情(靈魂沒有時間概念的呢!)。

這根本就是一個信任遊戲嘛!我感覺現在我就是要玩trust fall,絕對信任我的夥伴(雙生/指導靈/守護天使)能夠接住我,把自己的命運完全交託給對方,不管在三維的世界看來,那是多麼的毫無根據。

過往我也不是沒有證實過五維的感受對應到三維的現實,在我們進入分離期之前,我和他失去聯繫,但是我感應到他的能量,我覺得自己知道他的狀況,而後來他跟我講失聯時發生的事情,是有一些事件我意想不到,但是與我預想的九成接近,所以我完全沒有驚訝,也沒有要動搖和他告別分離的決心(那是天使的指示呢!詳情可參閱舊文章《【雙生火焰之旅】看透對方的能力》)。其實我本來就什麼都知道,那個存在於另一個身體的同一個靈魂,只要不去看表象,我就完全知道他在想什麼啊!

所以只管繼續相信神聖力量、神聖秩序,讓自己繼續做妄想症病人吧!我知道總有一天,時間會告訴我所有答案。

只要我們帶著希望認真地過每一天,時間總會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只要我們帶著希望認真地過每一天,時間總會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我接受了這是一個信任遊戲後,我在臉書看到的共時帖文,又換了新的語調...... 世事並沒有偶然。

我甚至不知道那是否真實,但是那是我擁有過最好的體驗。

我甚至不知道那是否真實,但是那是我擁有過最好的體驗。


本篇收錄於「個人心情」。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叮咚,你有一封來自靈魂的訊息。「這是一封來自於靈魂的情書。」 親愛的你過的還好嗎? - 選好在往下看唷 . . . . . . 1、 專注在你的渴望上,在這之前學會辨識什麼是屬於你的,這個社會有許多的信念在過往教育中就已埋下,但往往使人迷失在生命中,開始選擇真正你想活出的生命,就在於你的注意力在哪裡,你有多相信。 2、 3、
Thumbnail
avatar
冉媛
2022-04-11
靈魂的選擇 ── 來自天使的訊息 前世種因今生得果 並沒有所謂的懲罰 一切都是靈魂為了成長的選擇 所有今生的《果》(也會成為是下一世的《因》) 有時候只是靈魂選擇今生有需要去平衡前世的作為 今生你覺得受到很大的傷痛 也是你靈魂在出生前計畫好給你深刻的療癒機會 如果你只是不斷地批判 就無法看清你之所以會經歷的所有面向 而帶著無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04
【身心靈】第一次Henna圖騰初體驗,聆聽靈魂訊息。第一次會畫靈魂圖騰,起因是看見宇宙炫耀手上的彩繪一臉中二說你看這是我的靈魂記憶🤓然後才上網爬文看看,這到底是什麼鬼。讓我興起也想去看看自己的靈魂長成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