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叮咚,你有一封來自靈魂的訊息。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一封來自於靈魂的情書。」
親愛的你過的還好嗎?
在生命的旅程中偶爾會有內在混亂被激起,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而這些都是深層尚未釋放的信念作為阻礙在考驗自己,也考驗著如何有耐心的等待暴風的離去,並且接納侵襲而來的混亂。

學習如何穩定內在的光芒是每個人必經的一大課題,許多人遺忘了與內心的連結,便也忽略了靈魂的聲音。

所以在此占卜中,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協助看見目前你所需要接收到的訊息。

請記得,你是一直被照顧著的。



🌘在心裡默念「我目前需要的靈魂訊息是?」,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牌組,用心閱讀感受,自行擷取自己所需要的訊息即可。

🌗歡迎下方留言你的心得,和我分享你的感受!

🌖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一起獲得指引,讓這份覺察和喜悅循環下去!❤️

🌕大眾占卜是集體意識的顯化,請勿執著於牌訊,若有個人問題的需求請私訊LINE預約占卜。😉
選好在往下看唷
1、
親愛的,最近的你是否花了很多時間在你的生活、家庭、金錢上呢?你可能正在面對一些讓你感到煩躁的事、經歷了阻礙,或者對你的生活感到懷疑,這些都是正常的過程,只有讓你學習這些事情,你才能知道什麼是你真正渴望的,什麼是別人給予你的框架和束縛。
別忘了我的存在,我一直在你的身後,現在的你需要學會放下不屬於你的東西。你的心智喜歡掌控你,是因為它的目的是為了生存,但它所反應的都是過去經驗的投射,每一天將自己清空,你才能使更多新事物流動於你,你所注意的地方,就是你存在之處,你想在哪呢?恐懼、擔憂、焦慮,還是愛及喜悅?
專注在你的渴望上,在這之前學會辨識什麼是屬於你的,這個社會有許多的信念在過往教育中就已埋下,但往往使人迷失在生命中,開始選擇真正你想活出的生命,就在於你的注意力在哪裡,你有多相信。
請不要覺得自己的能力做不了你渴望的事,我們來到地球就是一件最偉大的旅程和成就,這裡就像宇宙裡的BOSS級關卡,足夠勇敢的靈魂才能在此,所以請相信你擁有無限的可能,因為這一切都由你的信念所呈現。
別忘了愛與你同在,愛是你存在的本質,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你的生命,就是讓更多可能性能夠發生,學會向你身旁的人伸手求助,這也是你目前需要學習的可能性之一,你無須「獨立」到將一切攔在自己身上。
我愛你,親愛的,我就是你。
2、
你還記得你的初心嗎?我想你可能忘了,最近的你看起來很急,好像沒辦法冷靜下來看這世間的風景,看生命旅程想帶你去哪,這可能源自於你過去的經驗,尤其是你在任何關係中的經歷,正在成為你的阻礙,它們本該是你成長的滋養,你需要理解你的慾望是如何在你現在的生活中發酵,它能為真實的你帶來幫助嗎?
不要讓過去的經驗使你偏離了自己,你可能因此退縮著,或做著不符合你真實心聲的行為,無論你經歷了什麼,你都值得再一次去展現自己,去負責、承擔、愛和被愛。
學習靜下心是目前的你最需要的事情,在寧靜之中你才能清晰地看見你的思緒,檢視你的關係。回到每個你所深刻的經歷中,你需要吸收的養分都在那裡,放下你的抗拒才能用心看見背後的禮物,唯有你了悟這些意義後,你才能靠近真實的自己。
當現在的你感到迷惘,能量不足,或者是不知道下一步應該如何去行動的時候,做些善行吧!付出能夠讓能量回流到你身上,使你感受到自己擁有的力量,無論這個付出有多大多小,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你能否帶著一顆純粹的心實行一件善行,好好的感受這個過程所帶來的能量流動,在這之中你能體會到新的感悟。
3、
你在害怕什麼呢?你的背後有我在呢。
脫去你的名字、職業、身分,你是誰?我知道你忘記了生命的本質,你在這人類社會生存得越久,越忘記了你不單單只是一個忙碌奔波的小人類,而是在這肉身載體之上的生命,是我。
親愛的,生命的意義就是沒有意義,你們的社會給予太多的框架,他們告訴你在社會上生存就是要如何,幾歲要上課、上班,幾歲就該成家立業,要有成就,人應該這樣那樣……但在地球之中只有人類是忘記生命本源的生物,你是擁有智慧和自由意志的,現在的你需要有勇氣跳出不再適合你的人事物和信念之中。
只有你感受到不自由,你才能明白自由之意,但你從無失去過,只有你是否選擇自己進入這樣的狀態。
我知道你現在所經歷的一切,使你的心感到束縛,覺得生活好像正在崩解中,你的心正在和你抗議著,你沒有尊重它的感受。
請你相信無論如何你都是安全的,生命會用它最適合的速度和方式開花,開始活在這個當下吧!帶著輕鬆幽默的心態,這是一場遊戲,一場大夢。
「此時此刻」的你沒有任何的問題,不是嗎?記得帶著感謝的心,去看待你生命中的每一場發生,因為它們都是作為你生長開花的土壤,身旁的人們為你帶來水分,而你的了悟則是陽光。
你值得更好的生活,開始相信。
歡迎追蹤我的IG,以及預約身心靈服務,期待與你的相遇。
冉媛
冉媛
曾旅途憂鬱深淵,在無數的夜裡與心魔交戰,在死亡後獲得新生,踏上回歸靈性的旅程。 現今是一名全職身心靈工作者,以催眠、占卜、解夢、月亮歷解讀……等相遇的旅人,引導遇見新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