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初探:宇宙愛你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又到了一個新地方,卻是幾年沒寫文章的現況。最近回頭看前幾年寫的創作,已經想像不到當時的自己怎麼寫,但想重拾這習慣,現在就先當作復健吧。
這一年多全是顛覆,接觸靈性的世界觀也是其一。
回首看來,一切的關鍵都是從遇上一個人開始,也因此首次看到雙生火焰這個詞,玄妙的概念,卻又覺得剛巧能解釋這些難以解釋。
雖然我想我還沒有真正相信之,還不想用雙生火焰來稱呼,一部分會告訴自己不要把人放進什麼名詞,好像一種框限之中。
但老實說,看了各種資料,除了超自然的體驗部分,幾乎都能對應上。

自認為超級麻瓜還是不太懂靈性,冥想什麼的也沒認真試過,真要說開始接觸就是聽聽些塔羅。
我喜歡的部分是,可以擷取所需的能量和訊息,可以說人就是只管去相信想相信的,或許也當作是訓練種直覺。
像選牌時也做過測試,如果有隨便滑過就閃過"這個一定要選"的念頭,通常都會很貼切;反之,如果是心情很急的亂選,或真的腦袋一片空白,那種聽完經常都無感。
聽了快一年下來,還是覺得有些什麼能得到,也有安穩心靈的效果,應該就足夠了。

至於雙生火焰,與那人的這遭從頭說起要講上好幾萬字,之後若回憶起,有心力再倒敘吧,先從當下紀錄。
我們現在是沒聯絡狀態,一個多月,是認識後最久的斷聯階段,好像過了好幾年。明明我們也才認識一年多。
遇到他後整個時間感總是錯亂,剛認識一個月就像認識一年,就是靈魂共鳴的感覺,覺得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像極自己。
一下子就說到最深處的心中事,情感家庭創傷,有些我這輩子從未跟任何人講過,也沒記錄在任何地方的事,也不知怎地,就忍不住告訴他——對認識不過一個月的人,說出來都覺得自己瘋了。

所以才讓人痛心,明明、明明那麼貼近,怎麼你之後就說不要了?
我們就像照鏡子。這比喻是你說的,所以鏡子這個詞才進入我腦中,所以才在看到鏡像關係時特別留意,才查找到了雙生火焰。
可以說就是你把我推入這個世界的吧。

回顧暫且打住,不該再沉浸回憶中,即使我無時無刻仍想著他,談過的話不斷在腦中重播。

上個月一直和朋友約,不斷聊、不斷梳理讓自己分心,本以為好一些了,卻又在上週再度不穩,突然好想好想他,好想再和他說話。
晚上雖能很快入睡,卻睡到一半驚醒,瞬間進入腦中的就是他以及強烈悲傷,瞬間的念頭是:我要失去他了,他和別人在一起了嗎?
我不知道是因為沒聯絡下的胡思亂想,還是真的發生了?我也不願去驗證

幾個晚上都這樣實在好累,甚至會在醒來時就開始哭,真的很受不了,索性想著「宇宙救救我」。
我不會冥想,也不會和所謂高我還是指導靈溝通,從前完全沒這概念——除了對宇宙的信仰。我從有記憶以來就很喜歡天文,對星空著迷,很愛看星星。
「大宇宙的意志」是我近幾年很愛說的話,發現就類似臣服宇宙的概念,要相信全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也因為有這個底,我才會輕易接受這世界觀吧,其實和原本相信的相差不遠,只是更加具體。

比較神奇的是後來幾天。
在其他平台追蹤的一位靈性工作者,開了幫忙抽字卡的小活動,當下很累的我決定留言,希望得到一些指引。
生命之花卡牌:櫻花
而對方替我抽了後同時留了一句「宇宙愛你」,明明抽其他人都沒特別多說什麼,這「宇宙的回應」讓我嚇到一下,卡片內容也意外的呼應。
首先看到櫻花又嚇到了一次,這又讓我想到那個人。
一來是他所在的地方,二來他給我的一張賀年卡,我很喜歡的題字「祝你有笑顏如花開的一年」,上面圖案就是櫻花。
生命之花卡牌:Guides and Angels
背面文字內容就是指導與天使,要我每天花幾分鐘去靜心感受更高的存有要給我的愛與光亮。
很難不去聯想,這就是宇宙在回應我前幾天的求救嗎?
幫我抽的那位後來說,他抽到這張時眼睛一亮,感受到安撫的能量。
我是信了,宇宙你真的在安撫我,謝謝你。
這禮拜就睡得好多了。


又有個共時性小巧合,我有把這卡牌PO上限動,最近每週和我約的小夥伴立刻回說,那就是她之前說刺青在身上的生命之花(這便是生命之花卡牌,上面有那個圖騰)
當時聽她講我還沒特別放在心上,這一下才突然連接上,我才知道這個圖騰也是極具象徵與能量的概念。
好像什麼都環環相扣。

如果要講回雙生的概念,我其實很清楚現在在什麼階段,該做的任務是什麼(雖然極度的知易行難)
臣服於宇宙,全然的信任,不容易,真的
但我還想嘗試,可能會跌跌撞撞,也不時懷疑自己,但願宇宙能對我有耐心,可能很常會需要你的再提醒,但別吝於請告訴我正走在對的路上。

我最相信自己的部分是,只要能保持信念,我就能走下去。
拜託你了,宇宙的意志。
9會員
18內容數
從生活各處觸發的思想整理,可能來自歌曲、電影、小說、文章,可能包含哲學、生命、宇宙及愛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