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快樂!!!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慶快樂!!!

今天會再更新一章。

小編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天更新完成之後,我們所以因爲追蹤而加更的章節就完成啦~說實話,我沒想過十月第一天就可以完成,因爲最近也確實很忙,還因爲自己睡的晚而生病了。但是我想説生病不是藉口,答應你們九月的一定就要完成!可是還是超過了一天。。。不過這已經比我的預算好很多啦~

謝謝大家沒有因爲晚了而生氣。

謝謝!

國慶快樂!!!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