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暗戀對象是同性(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伴隨著倒計時的聲響,我閉上了眼睛想要讓這一切趕快結束。

「10、9、8...」快結束了

已經準備好張開眼睛的我,卻在倒計時快結束的時候感受到接觸,心裡想著:「不會的...對吧?拜託不是吧...」

眼睛張開,是的,我跟他親了上去,他的嘴唇濕潤而不乾燥,沒有任何的不舒服,軟軟的也香香的。

內心實際上非常慌張的我,卻愣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明明是那麼歡樂的氣氛,我卻聽不見任何的聲音,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過去了,他也迅速的起來

許:「靠北喔,那個智障推我的啦操。」

原來是被推了,但我還是愣在那裡,我感到慌張、害怕與尷尬。

但隨著氣氛又活躍了起來,我們又開始黃湯下肚,一杯接著一杯,時間過去了。

眼看時間已經半夜2點了,烤肉地點又是在他家,其他人都離開了,只剩我和他。

許:「你家人呢?不來接你嗎?」

我:「嗯...他們應該不會來接我,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去吧。」

許:「你不是沒什麼錢嗎?你留下來住一晚吧。」

我:「不用不用,我坐計程車就好了。」

說完他就用兇狠的語氣對我說:「聽我的。」

或許是酒喝太多了,兩個人其實都挺醉的,我先去洗了澡之後換他洗,我就坐在他房間的椅子上等他。

30分鐘後,他出來了,而且...沒有穿衣服

我:「欸不是快點把衣服穿起來啦幹!」

許:「沒差啦都男的,不會害羞了吧。」

我(轉頭

他穿好了衣服朝我走近

許:「不會吧,你臉好紅喔。」

其實我知道他是直男,我總會覺得說他也把我當比較悶騷的直男,想要玩我一下。

我:「走開啦。」

許:「你今天跟我睡喔,你直接跟我睡同一張床我不介意。」

我:「啊...我可以睡地板嗎?」

許:「不行。」

然後他就直接把我拉到床上,然後把我當抱枕抱著了。

許:「你剛剛...還好嗎?」

我:「嗯?」

許:「剛剛親到你的時候,你看起來不太對。」

這時的我已經很慌張,我很害怕被他發現我喜歡他,我怕他恐同,怕他知道我喜歡他之後會討厭我...

我:「喔沒事啦,只是嚇到。」

老實說被他抱著好舒服,瘦瘦高高的,而且...好有安全感...好希望能一直被他抱著啊...

原本背對他的我轉了過去,他的手也還是抱著我,看來他很喜歡睡覺的時候抱著東西睡(而且房間還有一隻大鯊鯊)

我看著他,看起來是睡著了。

我:「許逸?睡著了嗎?」

他沒有回我,顯然是睡著了,我看著他,摸了摸他的臉,好軟皮膚真好,好想要再親一次呢...

高中幻想家
高中幻想家
哈囉大家好,小說的內容幾乎都是個人幻想(嚴格來說比較像小短文啦)有些則是輕身經歷的,本人是真的同性戀,不過也希望可以藉由小說來推廣同性戀沒有不好!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