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暗戀對象是同性(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題外話,因為這邊是高三學測生,前幾天段考在複習中,所以停更了幾天,這幾天比較有空所以我回來啦😺

----------------------------------------------------------

正文開始

我:(哈欠)

許:你終於醒啦?睡很久欸

我:可我還想睡欸

許:起來啦睡豬

我:(倒)

許:唉那看來有人不想吃早餐囉

我:欸不行我要吃!!!

個人是個吃貨,所以聽到有吃的就會直接彈起來🤤

(盥洗過程省略)

許:阿你的眼睛還好嗎?昨天哭那麼久

我:有點腫,都你啦害我哭成這樣,沒事幹嘛亂親,而且有哪個兄弟會這樣親的

許:好問題,喝醉了喝醉了

我:你不會喜歡我吧?

開玩笑的口氣問真正想問的問題,可是我知道問了會讓我更沮喪,畢竟他...是直的...我只是想維持這個曖昧不明的關係

許:甲賽,我可是純純的大直男,我可不想某人親一下就直接哭了

我:這是有什麼關聯...

許:你趕快吃啦吵死了

我:好咩

吃完後就回到床上耍廢了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打從我哭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在懷疑我了,只是如果再繼續多說下去的話,我怕心裡的話會全部說出來...所以我先停止了這個話題

許:喔對了,昨天你睡著發現你手腕上有傷痕欸,你不會自*了吧?

我:這是被割到啦,又不是不知道我之前做超商常常要割東西

其實被他說中了,只是不想要就被這樣發現,總覺得這樣直接說出來跟討拍沒什麼兩樣

許:遇到不開心的事要說欸

我:就說了是被割到!!!

許:就怕萬一咩,在你哀居小帳摯友誰不知道你超級emo

我:原來你有看喔,我以為你都把我當空氣勒

許:怎麼會呢,你可是我的 大 寶 貝

我:好噁拜託閉嘴不要噁心我

許:怎麼會噁心,我最喜歡你了~

我:走開啦不要碰我

許:(戳戳)

我:(把他壓在床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高中幻想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暗戀對象是同性(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暗戀對象是同性(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暗戀對象是同性(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暗戀對象是同性(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按下生活暫停鍵的那一刻#生活旅行seeingtheworld 2022那年我選擇放下工作先休息,但我發現休息是需要學習的,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心態上都要。 起初,我也很擔心沒有工作的生活是不是會很無聊,但結果是我超忙的。前半年,我忙著騎機車到處旅行,那時我似乎一直沉浸在地理和歷史當中,我去追尋每條河川的盡頭,去了解每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10-05
    當離岸風電迎來逆風離岸風電政策的必要性 CPPA綠電的市場需求面 能源政策與產業政策的並行 去政治化的核能政策檢討 離岸風電發展目前遇到的困難 國產化要求(LCR)是否應該調整 離岸風電開發商的聯貸財務體質 台灣特殊的地方政商網絡與外國開發商的互動 台灣的FDI環境及國際名聲的建立
    Thumbnail
    avatar
    劉仕傑
    2023-06-08
    當看見家屬傷害醫生的社會案件,持續地發生。 就像在問責醫生為何只醫身體、不醫心? 帶您來看見醫生的為難。正確的定義何謂能力! 就會發現當醫生有錢、地位與權勢,可能都還是身不由己。 所以自然堅信,醫生有仁心,又有德性。
 身體可能會孱弱不振,但心裡始終能充滿光明。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5-17
    當你按下買入鍵時,你看到的是「價格」還是「價值」?前幾天因為工作需求到台南科學園區一趟,到了南科,看見眾多知名大型公司進駐在園區裡。 其中以台積電最令我感嘆,廠房規模廣大,加上眾多工程師, 聚集了多少精英為這家公司努力。 也因此,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一間公司的價值是什麼, 這篇文章提醒投資者們, 我們投資的不只是公司的「價格」,更深層的來說是「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10-04
    當暗戀對象與別人墜入愛河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他轉來我們學校,變成全校都認識的校草兼風雲人物,無論男生女生都喜歡跟他一起玩。 剛好那時候我們都是資優生,有更多時間可以一起上課。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漸漸開始喜歡上他,但我不敢讓他知道。 由於我們雙方家長是好朋友,所以我們去了同一間英文補習班,讓我們即使國中三年不同班,也能在放學後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25
    《當死者說話時》跟著德國資深法醫克拉斯·布許曼剖析在他生涯中最印象深刻的幾樁真實案件如果你喜歡看真實案件的犯罪小說,抑或是對法醫的工作感興趣的話,那麼這本小說將會十分的適合你。 在受害者的屍體上,總會留下一些蛛絲馬跡,彷彿死者正向著人們接露事情的真相,而身為一名法醫的作者,要做的事情就是收集這些證據,將真相暴露於陽光之下,找出加害者,並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Thumbnail
    avatar
    可恩
    2022-08-15
    【生活日常單元故事.第四話】當配角的感覺真的好嗎?石山街《暗戀家》可以肯定的是,他倆十分享受《暗戀家》這角色,從另一角度,暗地裡窺探、仰慕、欣賞,無論是韋銳的文字還是Marstn和彤彤製作的編曲,處處流露著「暗裡很享受」的那份舒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3-01
    當家事案件遇到調解,你應該知道的幾件事關於調解,你該知道的幾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楊晴翔-家事法官沒告訴你的事
    2020-10-07
    當世界按下暫停鍵 我想,自二次大戰後,這大概是第一次全世界有近二億個學生同時停課以避免疫情的蔓延。各國領導人都緊張且嚴肅地看待這個疫情,只除了美國總統川普。  一月下旬湖北省武漢這個一千多萬人的大城市封城後,透過視頻,全世界有點驚嚇地看著整個城市被按下暫停鍵,也好奇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電影才會有的情節,居然活生生上演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3-10
    當兩岸三地學人在世界第一學府展現「狼性」,會上演什麼精彩劇碼?<p>討論「狼性」,以年輕人競爭力為議題核心台灣確實稍稍落後香港與中國,而媒體聚焦的軟實力,在心理上可短期被用作暫時解套,但回歸兩岸三地關係,以及亞太全球格局的脈絡,是每一個台灣人,都應該放在心裡的重要課題。</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