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暗戀對象是同性(4)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吻了上來

說好了幾次的走開和不要碰我,從小的陰影和反射動作,我總感覺到非常的害怕,即便...他是我喜歡的人

眼淚也留了下來,我很努力抑制住我想要掙扎的動作,但總感覺眼淚就像失禁般掉落

他放開了我

許:「你...還好嗎?對不起我...」

我:「沒...沒事...只是有點被嚇到...」

許:「抱歉...我真的不知...啊」

我抱住了他,在他的懷裡哭泣著,或許是多年情緒的累積,讓我無法再繼續承受

他也一直在安慰我跟我道歉,可...這一切並不是他的錯,但我並不想讓他知道我的過去...

他摸著我的頭

許:「有好點了嗎?」

我:「嗯...抱歉啊...讓你擔心了,其實我只是最近壓力有點太大,你又剛好...」

許:「這樣啊...沒事啦你隨時都可以抱我,反正就當是兄弟那樣」

當他說出兄弟這個詞,我感覺到了生疏,即便我知道他是直男,可是他前面的行為會讓我懷疑,但現在又說像兄弟一樣,有哪個兄弟會這樣抱、這樣親的

我:「不過你沒有刷牙就親我欸」

許:「你沒刷牙我都沒嫌棄了」

我:「啊所以是我親你的嗎🫠」

許:「好咩對不起」

後面就各自去洗漱了,因為他爸媽出國玩幾天,留下他在家,中秋連假他也讓我留在他家,衣服就直接穿他的了(雖然有點大件,畢竟他比較高)

這次晚上的時候,換我抱著他

許:「你也需要抱枕?」

我:「我只是想要抱一個活體」

許:「你好怪」

我:「你才怪勒,誰會沒事亂親人」

許:「欸你自己沒撐過30秒欸」

日常嘴砲互損行為

1小時後

許:「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我:「蛤?」

許:「阿你有喜歡的人嗎?」

他問這句的時候我心裡抖了一下,這問題對我來說真的超敏感

我:「有啊怎麼了」

許:「誰啊」

我:「秘密,以後你會知道的」

如果...你有機會的話

許:「誰啦到底」(有夠盧)

我:「我不告訴你啊ㄏㄏ」

其實我有在想為什麼2次接吻的感覺差別會那麼大,或許一個是早有預知的(畢竟已經夠近,又是遊戲所以覺得沒什麼)另一個則是沒有防備的,就和小時候一樣沒有防備的被侵犯

不得不說在他的懷裡真的好容易想睡,即便是有超嚴重失眠的我,都能在他的懷裡睡著,他...就是我最有效的安眠藥...

高中幻想家
高中幻想家
哈囉大家好,小說的內容幾乎都是個人幻想(嚴格來說比較像小短文啦)有些則是輕身經歷的,本人是真的同性戀,不過也希望可以藉由小說來推廣同性戀沒有不好!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