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嘗試 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穿搭 很實驗.

一切由這條我覺得和我一點都沒有關係的項鍊開始.

這條鑲了土耳其石的華麗彩色民族風格項鍊,是老公在土耳其幫婆婆選的禮物,結果被退貨😅,朋友看了後都說好看,叫我留著自己戴(忽然覺得她們好像不怎麼瞭解我😅)要是以往,我應該就收起來~成了抽屜裡的首飾宂物.

raw-image
彩色鮮豔民族風項鍊

彩色鮮豔民族風項鍊

不過後來看看,自己整天在這裡PO文叫大家要嘗試~「嘗試新的穿搭是人生最容易的冒險」不是嗎?所幸拿出買了5、6年都沒有穿的紅色連衣裙,一次嚐試個夠,看自己是什麼樣貌?!(真的想不起來當時自己買這洋裝是為什麼?左手背拍右掌心⋯)

因為自認無法駕馭民族風,若單純紅洋裝+彩色項鍊,再穿個包鞋~秒增10歲吧!

還是就用配件來減齡:麻灰色的厚底鞋、黑灰紅的斜背書本包,方形太陽眼鏡,把沈重的紅色飽和感及項鍊的華麗稀釋掉,儘管有著和以往迴異的搭配元素,發現我還是可以順利的找到自己的樣子—永遠那個是愛搭配的普通人,帶著休閒感的自己.

raw-image

#老是愛漂亮OldisNew

#紅色洋裝民族風項鍊新嘗試

#給自己出嘗試考題

#紅色是今年秋冬天流行色

芭比粉熱潮稍褪


#CHICA正紅色連衣裙

#土耳其華麗民族風項鍊

#Marni拼色小書包

#ROAV折疊式眼鏡

#Chole麻灰厚底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