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赫傳記 第五章:決戰時刻 5-6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我看到大將軍的左腳輕輕前移,我可以感覺到他是要做出某種反擊。接著,他身體快速地完成了一個完美的轉身,彷彿在那一刹那,整個世界都轉動起來。戰斧急速地劃過他的耳旁,那一瞬間的危險讓我幾乎停止呼吸。我能想像到劃過臉頰的疾風,和戰斧下劃破空氣的犀利聲音。


然後,戰斧沉重地插入了雪地,如同一把重劍深深刺入心臟。我看到雪花飛舞,好似瞬間綻放的花朵,卻又帶著一絲悲哀。


看到北方國王的右側露出的巨大破綻,我的心緊緊揪起,似乎被某種無形的力量牽引。那是一種強烈的緊張感,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內心掙扎,該如何選擇,該如何行動。那一刹那,我彷彿能看到他的思緒飛速運轉,每一個可能的選擇和後果都在瞬間被他評估過。


「這下怎麼辦?」 我心中緊張地自問。要是我,我會如何選擇?這一次,我真的感到無法預測結果。


伊諾大將軍果不其然地看到了那一絲機會。他的反應神速,但也帶著一絲焦急。我看到他試著朝北方國王臉部發起一腳。這一刻,我以為我已經預測到了結果,但事實再次打破了我的期待。


我看到北方國王那巧妙的移位和盾牌的交接,彷彿一切都在他的計劃之中。那一刹那,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超凡反應和判斷。當盾牌成功地阻擋下了大將軍的攻擊,我心中那種驚訝和敬畏的情感油然而生,彷彿我親眼目睹了一場史詩般的戰鬥。


見到這種景象的我瞪大眼睛,無法置信我所目睹的一切。這已經超越了一般的戰鬥方式,像是重新定義了戰技的境界。


「天哪... 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驚呼,心跳加速,好似窒息。


兩位鬥者似乎意識到彼此的實力,都退後幾步,各自在地上留下深深的腳印。他們瞪大眼睛互相對視,手中的武器似乎在光芒中閃閃發亮,再次擺好了戰鬥姿勢,準備迎接接下來更加激烈的交手。周圍的氛圍越來越凝重,我可以感覺到他們間的緊張氛圍像是無形的波紋,一層層地向外散開。


「這就是真正的高手之間的對決嗎?」我屏住呼吸,生怕自己的喘息聲會干擾到這場非凡的戰鬥。「這種技巧、這種速度,真是只有看過才能信... 如果是普通人,可能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躺下了。」我感慨地說。


「哇!」我感受到一股冷風吹來,帶著令人聞之色變的氣息迎面襲來,那逐漸擴散的強烈殺氣竟然已經瀰漫到了我這裡了,他們打鬥期間那殺氣反而不減反增,我能感覺到決鬥場似乎又變得更大了,而且我的每一根毛孔都開始為之顫抖,腳下有種強烈的衝動想要逃離。我往後退了幾步,試圖脫離那股不祥的氣息。


「他們真的是人嗎?」我低聲問,心中充滿了敬畏。每一招、每一式都帶著如此的威力... 要是被打中,我真的不敢想象。


「這種打鬥方式,真的只有在傳說中才會出現吧?」我完全被震撼到了,好像跟他們不是在同一個世界,我的語言幾乎無法完全表達我當時的情緒和震驚。


他們的每一招,每一式都刻意針對對方的弱點,刀刀見血、致命而犀利,並且在那強大的殺氣下仍然毫不畏懼,沒有半點猶豫。我真的很好奇,他們怎麼能在這種張力之下還能保持如此高的戰鬥意志。他們的攻擊、防禦和閃避都像是經過精確計算,每一次的移動都如此恰到好處。即使一瞬間的失神,也會命懸一線,但他們就像水中的魚,流暢至極,無法捉摸。


回想起我不久前的對決,與北方國王的那場戰鬥,我的身體不禁起了一層冷汗。在他的眼裡,我可能是個毫無威脅的對手,他隨時都可以輕易地結束我的生命。我曾經以為,憑藉我那微不足道的力量,至少可以撐過他的幾次攻擊。但現在看來,那完全是他在遊戲、在玩弄我。當他對我展開攻擊時,他可能只是用了他能力的十分之一或更少。我不過是一隻稍大的螻蟻,在他眼中,只要輕輕一捏,我便會消失在這世界。這巨大的實力差距讓我陷入了沉思,我曾經的自負,是從何而來?難道是因為我處於的環境太過於簡單,讓我錯誤地認為自己是無敵的?


正當我沉浸在這些思緒中,兩人幾乎同時爆發出驚人的動能,彷彿要將大地撕裂,用力向彼此沖去。我的思緒瞬間被打斷,再次將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身上。在這喧囂的戰場上,他們彷彿與世隔絕,創建了屬於他們的小宇宙。第三輪的決鬥正式開始,我知道這將是一場震撼人心的對決。


    2會員
    44內容數
    當你進入一處幻想世界,冒險、科幻、奇幻充滿其中。神秘大陸、魔法能量、令人屏息的冒險正等待著。勇敢的角色、神奇生物、精彩的背景故事,引領你探索古老森林、解開謎團並挑戰怪物。魔法與科技結合,創造驚人效果。友情、愛情與成長故事交織在其中。冒險、魔法、情感的結合,一場奇幻之旅等待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