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赫傳記 第五章:決戰時刻 5-1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冰冷的雪地成為了這場激戰的背景。雪花從天空飄落,但戰火的熱情似乎使它們在空中即刻融化。白茫茫的雪地上,被鮮血染出了一片片赤紅,每一滴都記錄著英勇的犧牲和奮戰。


塞赫大軍在初期確實取得了一些優勢,他們的戰術和策略使敵軍受到了不小的打擊。然而,北方人以他們令人震撼的體魄和勇氣予以反擊。每當他們揮動巨大的戰斧或長槍,就如同狂暴的暴風雪般肆虐,每一次撞擊都帶著驚人的力量,令塞赫士兵感到深深的震撼。


那些高大的北方戰士在雪地上留下深深的腳印,每一步都彷彿震動大地。他們的吼叫聲在寒冷的空氣中迴盪,每當他們舉起武器,就仿佛有一股強大的風暴席捲而來。


塞赫士兵,儘管有著精湛的技巧和優勢,但面對如此頑強的敵人,似乎有些力不從心。他們頻頻被逼退,每一次撤退都伴隨著失去更多的戰友。塞赫士兵的眼中充滿了敬畏和恐懼,但他們還是努力地咬緊牙關,拼命地與這些巨人般的敵人戰鬥。


艾瑞克森與伊諾大將軍攜手,帶領著他們的精銳部隊在雪地中大步前進,腳踩於凝固的雪地,每一步都能感受到戰爭的緊迫感。


伊諾大將軍身旁的馬發出低沉的嘶鳴,他緊握著劍柄,目光銳利地盯著前方說:「把他們切開來,艾瑞克森!」語氣中充滿了決心與壓抑的怒火。


我大聲地回應,把劍高舉,「了解!」。隨著我的回應,兩方的士兵紛紛揮舞著武器向敵方沖刺,試圖打破他們的防線。


然而,前方的敵人並非易於對付。當我正在和一名敵軍士兵交戰時,耳邊傳來一聲尖銳的斷喝,接著,身旁的一名精銳士兵猛然中了一記重斧,胸口鮮血四濺,倒地不起。那把斧子,還帶有溫熱的血跡。


我急速地轉頭,只見一位身穿金邊華麗盔甲的男子正眼神充滿憤怒地看著我。他的盾牌上雕刻著複雜的圖案,顯示他的高貴身份。他露出冷笑,「我知道你小毛頭,你是『鐵壁 艾瑞克森』!」他的聲音低沉而充滿敵意。


我瞬間明白他的身份,這是敵方的國王。我緊握劍柄,身體微微前傾,進入戰鬥狀態,但沒有回答他。


他腳步穩重地走近,用力指著我,「你對北境來說可是個麻煩人物呢!但今天,我會讓你死個痛快。」


我心跳加速,但仍然努力保持冷靜,「上個這麼對我說的人,已經死了。」雖然嘴硬,但內心深處我知道這可能是個巨大的挑釁。


他臉上的表情更加兇狠,「你敢把我和那些輸給你的蠢貨相提並論?」


巴克利加國王突然發起全力的衝刺,像狂獸般向我撲來,我只能努力保持冷靜,站在原地,試著分析他即將發起的攻擊。


    2會員
    44內容數
    當你進入一處幻想世界,冒險、科幻、奇幻充滿其中。神秘大陸、魔法能量、令人屏息的冒險正等待著。勇敢的角色、神奇生物、精彩的背景故事,引領你探索古老森林、解開謎團並挑戰怪物。魔法與科技結合,創造驚人效果。友情、愛情與成長故事交織在其中。冒險、魔法、情感的結合,一場奇幻之旅等待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