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站課程心得分享:自架網站完整經驗分享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章目錄


1.自媒體創業直播講座

【自媒體創業直播講座】從零開始的網站經營入門策略守則-從個人部落客到網站經營團隊的獲利成長秘技 (leadingmrk.com)

售價:1580元

課程內容

這是我上的第一堂架站課程
架站教學是這堂課附贈的
只教很基本的設定、操作跟套模板
SEO 也只是稍微帶過

最有價值的有提供主機優惠
基本細節設定都是手把手教
如果有時間自己慢慢摸後續個人化的調整可買

適合的人

單純拿來發發文,想嘗試看看的業餘經營者


2.專注流量變現的SEO課程

【專注流量變現的SEO課程】新趨勢SEO技巧當護城河+知識變現,送工具x3 (gooptions.cc)

售價:18800元 

課程內容

有了網站之後我就開始思考
如何讓自己的網站排名更好、SEO更好
於是就加入了這堂課

這堂課必要著重在
網站 SEO 架構、文章 SEO 的教學、ChatGPT 應用
課程非常有系統、有邏輯

裡面也有教如何製作線上課程、架設課程平台、行銷方法等
如果你想架設自己的課程學習平台
也可以參考

適合的人

想做線上課程、想有系統地增加網站 SEO 排名


3.WP 電商網站架設

WP電商網站課程 – 電商修煉 MorePower

價格:9980元

課程內容

有了網站、有了文章,就少了購物車功能
所以我就接著報名了這堂課程
裡面有從頭到尾完整的架站教學
且提供各式外掛包、各種可以匯入的模板
還有主機的優惠方案

如果你是電商,要賣實體商品
需要串接金物流購物車
裡面也都有詳細完整的教學

而且內容甚至涉及埋像素等設定
其中的客服也做得非常好
平日都是一天內就會回復
解決問題也很有心

這堂課CP值非常高
他們的另外一堂
教你下臉書廣告的 POWER漏斗學
我也一樣有加入

適合的人

有在做電商的人必買、想一次學完整架站知識的人


4.SEO 白話文

SEO 白話文:不懂程式也能學會的 SEO 秘密 – 線上教學課程 – Hahow 好學校

價格:3700元

課程內容

真的白話,從頭到尾把 SEO 規則詳細說明
但都是技術上、專有名詞上的說明
聽完之後,能直接用在寫文章的方法並不多
對網頁工程師的幫助可能比較大

適合哪種人

想學習SEO「知識」的人,一般人可以不用購買


結論

如果只是想嘗試看看,單純想擁有一個自己的網站
那第一堂課就很足夠了
但我更推薦你加入我的網站變現0~1

如果是想打造一人事業的人
可以直接加入第二、第三堂
【專注流量變現的SEO課程】新趨勢SEO技巧當護城河+知識變現,送工具x3 (gooptions.cc)
WP電商網站課程 – 電商修煉 MorePower

電商領域的人,就加入第三堂就好
WP電商網站課程 – 電商修煉 MorePower

如果你對第二、第三堂的知識有興趣
但不想花這麼多預算
你也可以報名我的網站變現0~1

你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比較看看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直接與我聯繫

官方 IG
gmail:[email protected]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到官網繼續看

教育革命軍
教育革命軍
先鋒教育創辦人,致力於用最快速的時間幫助考生提升專注、記憶、時間規劃等學習領域,並將背後龐大的知識,藉由精簡的文字傳授給時間極為寶貴的考生,期盼考生能因此提升學習品質,避開痛苦而無效的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