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懷念的舊台北車站第六月台!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小時候我在台北車站第六月台所拍攝的照片!第六月台是北淡線列車專用月台!

這是小時候我在台北車站第六月台所拍攝的照片!第六月台是北淡線列車專用月台!

這是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所展出的台北車站第六月台招牌!

這是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所展出的台北車站第六月台招牌!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早年台北車站還沒有鐵路地下化的時候!

當時的第六月台是北淡線專用月台!

我記得第六月台硬是比其他幾座月台都還要來的矮!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一張小時候在台北車站第六月台所拍的照片!

背景居然還是現在已經走入歷史的摺疊門莒光號呢!

老照片總能說出一連串耐人尋味的故事!

每當看著家中相本內的老照片!

巨蟹座的我就會掉進回憶的時光隧道中久久無法自拔!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