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六章 重返桃源

 

"葉菱呀!莎莎打電話告訴我赤霞病倒了,我去營地看看孩子們"

"赤霞病倒了,我也去”

"也好!這事怕不單純”

"是呀!赤霞是個傳奇,怎麼也倒下了!"

 

張其光於是和葉菱趕忙到營地裏看她,亦真亦凡還有莎莎正在病床上陪著赤霞,娜婷也在

"叔叔阿姨你們來了"

"爸,媽,你們來了”

"媽媽怎麼也倒下了,我和你叔叔聽說了就馬上趕過來了"

"還不都是這個女人嗎!"亦真指著娜婷怒氣沖沖的說

"亦真,別這麼粗魯,告訴阿姨怎麼回事!"

"媽媽去見了她的媽媽後回來沒多久就變成這樣了"亦真的口氣充滿火藥味

"那可怎麼好”葉菱也沒了主意

"我們得回桃源一趟"亦凡跟著說

"怎麼回去呀?"

"爸爸當年從黑森林進去的,我們也可以從那進去"

"我知道黑森林在那,當年我就是被你爸爸招來一起去桃源,我和他一起去黑森林,他掉到一個黑洞裏後就找不到人了,大半年後才見他回來,我可以帶你們去"張其光接著說

"叔叔你可以帶我們去真是太好了”

"那肯定是義不容辭"

"我馬上去訂機票"亦凡聽說喜出望外

"我去訂吧,我有熟人,這事得快”張其光自告奮勇的把事情攬了下來

 

張其光很快的將所有手續辨好,一行人又再回到雲南。舊地重返無限感嘆,故人己逝,同樣的任務,同樣的場地,新的一代挑起任務,邁步迎向挑戰

"這裏進去就是黑森林了"張其光想起往事,嘆了口氣

"叔叔,你不是桃源中人還是先回去吧,你要是在裏面迷路了找不著你就不好了"亦凡的心思週密,不想讓太多人牽涉在這個任務裏

"也好,但你們千萬小心,這裏進去有個大黑洞,當年你們的爸爸就是從那裏掉進去的。 "

"放心吧,叔。我們知道”

"好吧,有事使用莎莎給你們的通話器和我們連絡,千萬小心"

"好的,叔叔,媽媽拜託你們了"

"這還用你們交待嗎?我們二家可是過命的交情啊!"

 

亦凡一群人頭也不回的往黑森林前去,留下張其光遠遠的看著他們

"如果神祢是公義的,一定要保守他們平安回來呀!"張其光在心裏默禱

 

=================================

"這地方怎麼這麼黑啊!"黑森林伸手不見五指,亦真不由的叫了起來

"妳這小小麻雀真煩人,把蓄電池的手電筒拿出來用吧!黑森林陽光透不進來當然黑"亦真和赤霞差不多煩人,怪人不由的燥了起來

"我們怎麼到桃源裏去啊!師父"

"這得問這小子了,他能召叫土裏的動物找到水源,黑森林的水和冰河是同一個源頭”

"你來,帶我們去水源地"亦凡聞言立刻召了一隻蜜袋鼯,跟著動物走這一行人很快就找到水源地

"就是這了,蜜袋鼯說水源在這裏"

"但這座山沒有通道怎麼過去呀!"亦真開口問

"妳的腦袋能不能用啊?天門還沒開當然找不到通道,要把洞炸開來"怪人不耐煩亦真的質疑,他跟著說"那個叫莎莎的不是給了一個分子轉化器嗎,拿出來開一個小洞就可以看到冰河在那裏了”

"老伯,您真厲害!"亦真一向有什麼就說什麼,亦凡怕得罪怪人趕緊打圓場,這個馬屁拍的正中下懷,怪人給了一個認可的眼神,亦凡於是拿出分子轉化器將山開一了一個洞,這個轉化器將山的成份轉化成水,開洞並不留下碎片

"看,這裏有有一條河,上面有冰,這是不是冰河啊!”

"我看看!"怪人從洞裏看去"對了, 這就是冰河"

"那我把冰魚叫來帶我們過去"

"那快吧!"

"你來,把我們帶過河”

冰魚將一行人穩穩妥妥的載過了冰河,在邊界將他們放下,亦凡又召了幾隻馬帶他們前往赤焰所在的營地。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