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  十一  章 師徒

 

在飛機上的娜婷徹夜未眠,亦凡的話在她耳旁纒繞,她找不找她的心,她狠心的母親為了自己的野心,將她的基因序列更改,一個在她裏面的黑暗的自被創造出來,她還能有心嗎?有的,她還會感到痛,她想改變,她想脫離這一切的綑綁,月娘給她創造出來的新世界,她不想要,她想要一個地方能夠讓她得到安寧,她想要亦凡的那個世界,.......

 

娜婷分毫不差的走進仿紅樹林,怪人正在做實驗

"師父"

"妳怎麼來了?"

"我媽將我的基因序列更改,現在我的身體裏面有另外一個我"

"巫族的人真是不幹好事"

"師父!!我爸爸的身體有希望恢復嗎?"

"娜婷,妳出國前來求我的事我並沒有忘記,但這件事難度很高,處理需要時間"

"師父,我的法術用的上嗎?"

"娜婷,妳千萬不要用法術,使用法術都是要付上代價的,而且害人不淺 ,當初妳的媽媽還是一個很單純的科學家,後來迷上巫術,整個人的心就被控制住了,她騙我做實驗搞出了瘟疫,還把妳爸爸從我這裏騙走,後來妳爸爸就變成這樣,還有妳..."

"我知道,師父,但是不用法術我可以把另一個我趕出去嗎?"

"哎!沒有十足把握我本來不想告訴妳,既然妳問起來,我告訴妳也無妨”

".........."

"我正在進行一個改造基因的實驗,還沒把握,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媽媽也在做改造的實驗,若是被她先完成了,那後果不堪設想,而且師父,我找到了桃源的命定王者,另一個我也知道了,若是不處理,那會很嚴重的"

"命定的王者?"

"有一個人會召喚動物"

"這人長的如何?"

"姓秦,高大英俊,氣宇不凡,眼睛很有神,是個精神科醫生,對了!他能看出有二個我"

"嗯!姓秦,高大英俊,難道是小麻雀的兒子?"

"小麻雀是誰?”

“桃源 醫道族的公主”

"師父,除了桃源醫道族的後人,還有其他人可以召喚動物嗎?"

"如果他能召喚動物,那他很可能就是那位,這若讓妳的媽媽知道了,可真是不得了"怪人若有所思

"師父,有沒有辨法可以回桃源"

"天門沒開,誰都沒法進去"

"師父,若能回到桃源找到血源,我爸爸就可以回復原來的樣子了"

"哎!妳先留在這吧,讓我想想 “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