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庸諱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底髮飛襲上臉龐

手指輕巧於波頂興玩衝浪

她底激情擊上心臟

左右心房彼此互淌中高唱

~~~

衝浪~高唱~悠游淺灘

我怕!深海的她!

無庸諱言

她是海?海是她?還都不是?無庸諱言,自拍攝

她是海?海是她?還都不是?無庸諱言,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雕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見•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言蜂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愁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現在擁有改變真實世界的力量,這機會轉瞬即逝,無論你選擇做什麼,把握時間 –《好預兆》第一季影集惡魔克羅里向人類養大的孩子展示了時間的短暫,告訴他,你如果想改變正在發生的事,你需要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3-07-18
    喜歡,無庸置疑〈喜歡,無庸置疑〉 看到野口夏的文章突然有點感觸,平凡的幸福,多麼美好啊!當下留了留言,本來想擴寫完整的,誰知道開頭第一句話就直接走歪了。就直接時順著當時的想法寫完了,標題沒想到更好的,就直接延用了吧!有機會再調整XD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5-07
    《解憂雜貨店》讀後感看完祈念之樹後,對於東野圭吾的書開始多了一點好奇,不用驚悚、殺戮,也能讓懸疑推理的議題的故事想繼續翻下去了解真相究竟是什麼,於是在這個禮拜的晚間,就讓「解憂雜貨店」來陪伴我睡前時光吧! 解憂雜貨店這本書一共有五個篇幅,各自獨立為一個單篇故事,同時五個故事之間彼此牽連。書中以一家雜貨店為背景,敘述著雜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4-03
    浩然生理假,正氣經兩性。 無庸置疑!照顧好自己的人,不需要請假;
請假的人,需要時間照顧自己。 下一次興許可以不用再請。 需要請就請,做自己! 接著更團結凝聚,工作更認真賣力。 始終與他人沒關係,上對得起天地、下對得起自己,浩然有正氣。 女性楷模就只是能讓該存在的,站穩腳步而已!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14
    喜歡,無庸置疑。你告訴我。因為累得一塌糊塗,你很快的就進入了睡眠,去到一個夢境裡頭。你說,你做了一個夢。夢裡,是一個早晨。你起身轉頭看不見我,想著我大概去跑步,於是乖乖的自己起床,刷好牙,洗好臉,穿上襯衫,自己打上領帶。你坐在玄關前等我回家,我開門看見你,笑了起來,蹲在你的面前。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3-10
    擁有信念後,你會是可敬的對手或信任的團隊嗎? 無限賽局4當我們貫徹信念時,我們會吸引到兩種人,是跟我們立場產生碰撞的可敬對手,或是讓我們願意把背後交給他令人信任的團隊,這些人都能幫助我們提升自己,今天的影片就是來說什麼樣可敬的對手以及信任團隊所對你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2-11-02
    【繪本_城市鱷魚】我們擁有不同的外貌、經歷與故事,但為甚麼我們的無力與寂寞,卻如此雷同?本以為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好⋯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城市?原來我是一隻鱷魚。住在城市裡的鱷魚。我不會因為我的尾巴而感到羞愧。 我們秉著各不相同、耀眼的初衷, 來到這座汲汲營營的城市裡。 繪本中的城市景觀,從鱷魚的眼睛開始,眼裡反射的燈光看起來也像鱷魚的淚水盈眶,燈火通明的城市裡,人潮擁擠,卻有一種深深孤獨。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9-04
    ***風雨成長路04小學時市場幫忙剝蝦殼,國中時高燒41℃、蜜蜂螫、蜈蚣咬,回家地上寫作業、化學考三分,母親當會頭被倒會貧窮是最好的大學,在貧窮裏長大後,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這篇分享我小學時市場幫忙剝蝦殼,國中回家地上寫作業。母親當會頭被倒會。國中時感冒高燒41℃、蜜蜂螫、蜈蚣咬。我仍然自己找出路,拆開東西看、看看書找樂趣,化學從三分到六十五分,英文從十分到六十分。希望激勵困境中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2-08-29
    無庸置疑的重要Hey ! 剛踏入白色巨塔的戰士們,疫情的爆發時,當下內心無比感謝的是,還好每年畢業季過後仍然有護理新血的加入,讓我們能團結一致的扛起因為新冠肺炎而更加沉重的醫療環境,前一陣子台灣還在平行時空裡,大多人都以為疫情控制得宜的同時,資深的我也都還沒下定決心打AZ疫苗,你們就已經完成第一劑的注射,準備上陣
    Thumbnail
    avatar
    ChummilyNurse!救命了護理師
    2021-06-18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8不要只做你感興趣的事,去嘗試所有有趣的事!你會擁有更多可能!在啟程進入時光飛逝「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前,我並不知道我從小累積起的是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親友、身旁的人交代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沒有定性」?更不知道怎麼形容什麼都覺得好玩的心情?也當然的,無法跟任何人說自己內在裡對自己的不穩定、不確定,帶給自己如何巨大的焦慮和慌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