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台東的浪(#No.21)

怡怡
發佈於青少年成長處方箋 個房間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erse 1)
那年你帶著簡單行囊
你說心情好不好都該啟程 到台東
太平洋海邊衝浪的初衷
只有專心 才能駕馭海的領空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鳥揮動翅膀

(Chorus)
衝浪衝浪 台東太平洋海邊的海浪­
專注當下等浪衝浪
腳踏海洋 迎著浪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鳥揮動翅膀

(Verse 2)
嘗試站在浪尖的心情
衝浪板上別人輕易站立起來滑行
我跌入深海 別人那麼行
挫折說著失敗是光明的前行
再怎麼挫敗 這一刻都是提醒

(Chorus重複)
衝浪衝浪 台東太平洋海邊的海浪­
專注當下等浪衝浪
腳踏海洋 迎著浪
Free as a bird自由如鳥揮動翅膀

(Verse 3)
專心也不能駕馭海的浪漫
感受浪的節奏 我蹲在浪板上吶喊
多少次跌倒 終於笑容燦爛
這刹那 快滑浪尖之上抵岸
進步是要被好好記住的讚嘆

(Chorus重複)
衝浪衝浪 台東太平洋海邊的海浪­
專注當下等浪衝浪
腳踏海洋迎著浪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鳥揮動翅膀

(Bridge)
大浪巨浪誰不害怕心如鐘擺
追趕浪潮我值得精彩
歡笑奮鬥追逐未知的大海
混沌的曙光 多少次的疲憊與感慨
不被挫折絆倒的熱愛
為自己的韌性喝采

(Chorus重複)
衝浪衝浪 台東太平洋海邊的海浪­
專注當下等浪衝浪
腳踏海洋 迎著浪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鳥揮動翅膀

(Verse 4)
衝浪之前得慢慢等候海浪
等浪滑水潛到海裡 時間如此難受
浪之舞融合心跳的節奏
腳踏浪板 焦慮和煩惱都溜走
放開手 衝進颱風過後的浪頭

(Chorus重複)
衝浪衝浪 台東太平洋海邊的海浪­
專注當下等浪衝浪
腳踏海洋迎著浪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鳥揮動翅膀

(Verse 5)
腳被岩石割了一道長傷口
挫折說著失敗是成功之前的難受
衝浪如我們成長往前走
磨練之後才能感受浪的廝守
我們的疤痕是奮鬥的節奏

(Chorus重複)
衝浪衝浪 台東太平洋海邊的海浪­
專注當下等浪衝浪
腳踏海洋 迎著浪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鳥揮動翅膀

(Outro)
清晨最初的曙光
浪聲風聲 我在這片海翱翔
衝浪找回勇氣和自己的力量
我等待 為了追尋下個浪

創作靈感: Steven衝浪的傷口,讓我想記錄 2023 年他在台東打工換宿的衝浪經驗


raw-image



61會員
291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