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墾丁的海浪在問(#情歌/No.36)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re-Chorus)
墾丁沙灘凌亂的腳步
如我內心糾結的一幕

(Verse1)
海風與浪花玩耍 如我們一起的晝夜
你在做什麼 我的愁思無法停歇
浪花拍岸 如我想你的長夜
我對你的想念 隨著海浪很強烈

(Chorus)
海浪不停的加速
思念的大海對我傾訴
墾丁沙灘凌亂的腳步
如我內心糾結的一幕

(Verse2)
雲在墾丁海邊奔跑 追逐海風的腳步
雲如馬拉松高手 如此匆匆腳步
不遠的山 如你掌心的守護
遠距離的我們 期待一起幸福嗎

(Chorus重複)

(Bridge)
海風不停吹 心隨浪掙扎
你在北我在南 太遙遠了嗎
我坐在墾丁沙灘 等太陽回答
每個浪花都託我問 你還好嗎

(Chorus重複最後兩句)
墾丁沙灘凌亂的腳步
如我內心糾結的一幕

(Outro)
鹹鹹的海風味道
我的心跟著海浪奔跑
這就是思念的煩惱

創作故事: 2023年11月我帶媽媽到墾丁玩,早上醒來,我推開房門外走到陽台,看不見海,卻聽到海風、海浪一直拍打的聲音,思念卻見不著某個人的懸念也正是如此的感受吧;我看著跑得飛快的雲出神了,思緒飄得老遠......墾丁沙灘這時候人少,可以令人開心的奔跑、被浪追著,大喊大叫也不會引起別人側目,若要來個即興舞蹈也很讚。



raw-image
墾丁沙灘

墾丁沙灘





61會員
29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