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You Go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取自網路

照片取自網路


There you go again / Adyashanti
你又來了

Ever since I stepped out of imagination
and into the heart of things
I have become so much less spiritual.
Heaven, hell and earth
hold no meaning for me anymore.
For I am neither coming
nor going.
nor staying put.
All I do is notice all the various ways
that Light weaves itself into dreams.

自從我步出想像,
步入事物之心,
我不再那麼的靈性傾向。
天堂、地獄和人間,
於我,失去了意義。
因我不來,
不去,
亦不滯停。
我所做的只是觀照
光將自己交織成的夢之肌理。

When someone asks me who they are
or what God is
I smile inside and whisper to the Light:
There you go again pretending.

若有人問我,他是誰?
神又是什麼?
我心底泛起笑意,對光輕語:
你又來了,這佯裝的遊戲。

(Benedictus 譯)







    0會員
    18內容數
    心靈老師 阿迪亞香提 詩作 "My Secret Is Silence" 選譯 以及 5-7 日僻靜會分享的心靈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nedictus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 Tendency to Shin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he Call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島嶼生活節 Sea You There 解憂一夏!2023島嶼生活節又回到和平島地質公園陪伴大家度過夏日好時光囉!更串聯基隆湖海灣、情人湖、正濱漁港彩色屋等景點,是愛海愛自然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年也加入了好玩有趣的實境解謎抽獎活動「嶼你同行」,以及與合作店家推出解憂套餐,讓大家除了欣賞自然美景之外,還能玩滿,吃飽以及收穫滿滿喔!
    Thumbnail
    avatar
    啟點行銷
    2023-07-28
    [Marvel系列影評分享]《Iron Man鋼鐵人》──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說起Marvel,相信絕多數人都會想起那位為世界和平犧牲的英雄── Iron Man,所以今次為大家帶來Iron Man的電影影評。由於Iron Man有多部系列電影,所以我會以總體的電影內容作為討論對象,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讀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2-09-24
    Be ThereWherever you are, Whatever you are doing, Whomever you are with, However you feel, Be there… totally!
    Thumbnail
    avatar
    Zack's Dad
    2022-02-28
    There is a Reason 抒情版--- 遊戲人生來自遊戲人生的 另一首配樂 There is a Reason. 抒情版 --- Andantion小行板的速度 意思就是散散步走路的速度。 ㄟ不過要讓你期待落空了..... 因為我又彈成抒情版模式mode 非熱血飆速版阿 奇怪今天電腦打字怎麼一直吃字阿 我已經打第三次文了......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2-01-05
    There Is No Need To Rush Between You And MeBut I was so determined that I want you to join my life journey.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10-26
    To Create A Life You Want, Focus On These...3 Things to focus on In Your 20’s — The best time to build the foundation for your life.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10-21
    Wait There 第二隻影片 前幾天兒子說要彈電子琴,(因為他的玩具都輪好幾回合了)突然想要玩點不一樣的。 打開塵封已久的鍵盤和電腦,後來我突然選了一首曲子開始彈起,想說如果要錄音,我應該會選這首 Wait there,一樣是我的鋼琴精神導師Yiruma的曲子。 剛剛去聽了精神導師彈的才發現我彈的真慢....,完全陷在自己的世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Poem / There is no —There is no unilateral line  and no bush that is not green.....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6-30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人生到了某個點,你會明白那些你犯的錯誤,你會想要重新開始,並改變那些錯誤,你想把事情處理好,你想要療癒每道傷痕,你想要重新來過,過一個比從前更好的生活,你想到了你浪費掉的時間,但現在還有時間,還有時間過得快樂,還有一些!  〜這是義大利電影「當我們困在一起」,片尾奶奶的獨白。 電影:There
    Thumbnail
    avatar
    野女森巴
    2020-07-05
    我會一直在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待在這裡,這麼的痛苦難受,每活一秒我就越來越痛;你們在那裏,這麼開心快樂,只會叫我走出去,還是你們也來我這邊跟我一起痛苦?叫我想開一點或是放手的你們不自私嗎? 身為陪伴者的你們有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困境,不知道如何理解或是給予幫忙,也感到無助和失望呢?身為陪伴者我們真正能給予的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健身大廚
    2020-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