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 十七   章   黑心母女

 

不久,月娘和黑娜婷也趕到了桃源的邊界,二人入住在香格里拉的酒店,等待天門開啟。

"娜婷,這會秦亦凡一邦人應該己經到了桃源了"

"媽媽,那怎麼辦呢?"

"赤焰和守門人應該己經在天門邊了, 我們過不了冰河,要等到天門全開才能進去"

"探子那裏怎麼說呢?"

"不必管探子怎麼說了,我們等天門開了妳再去替代娜婷吧!"

"她目前的力量比我強”

"不必怕,有我呢!我來安排,妳聽我的就行了"

 

此時守門大軍己經嚴陣以待,桃源四族的知識不及桃源外的現代人,裝備更的落後更是幾個世紀的差別,又不懂巫術,他們的優勢只有這天門和對地形的熟悉,故而在天門即將開啟的時刻,桃源可謂重重戒備。此時亦凡一行人己經穿過冰河,按照赤霞的指示向守門軍的陣營走來。

 

"報, 有一群不像桃源的人從邉界過來,正向這裏走來”"探子向守門將軍報告邊界的狀況

"是嗎, 他們如何能進的來”守門將軍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要不要報告赤焰君”

"也好,向赤焰君報告一下情況”

說著守門將軍就帶著隨從走向赤焰的帳篷,赤焰聽了報告陷入沈思

"報告將軍,有一群人正向這裏過來"隨從進來報告

"去看看吧”於是赤焰和守門將軍及隨從走出帳篷

"你們是誰?怎麼進到這裏的?"赤焰見一行人向他的帳篷走來立刻大聲赤喝

"我們不是壞人,我們來找赤焰君”亦凡用流利的醫道族語言說

"你怎麼會說醫道族的語言"赤焰走走近看見亦真語氣一轉"赤霞!!不,不對,妳怎麼沒變老"

"您認識我媽媽,那您一定是舅舅了 "亦真也用醫道族的語言與赤焰對談

"妳是赤霞的女兒,難怪那麼像,孩子們快過來,我就是你們的舅舅赤焰"

"舅舅!我們找到你了”

"你一定是赤霞的兒子了,和爸爸長的很像,好看,真好看,對了就你們回來,你們的爸媽呢”

"舅舅,爸爸很早就過世了,媽媽也病倒了,我們到這裏來找方法救媽媽"說到這裏亦真的眼眶中含著淚

"你們的爸爸過世了,赤霞也病倒了,怎麼回事你們快和我說說”

"爸爸為了查巫族人做的壞事中了他們的毒,他死的時侯我們才七歲不到"

"你爸爸死了,那媽媽呢?"

"媽媽是被這個女人害的下不了床,她們是巫族的女巫”亦真指著娜婷

"亦真妳別添亂,舅舅,這是說來話長,我們找個地方我好好和您解釋一下好不"

"當然,先來見見舅媽和你們的表弟妹們吧"

赤焰進入帳篷內叫出他的夫人和二對雙胞胎兄妹,山風,樹影,雨荷和丁香。男的是氣宇軒昂,女的是婷婷玉立,和亦凡亦真站在一起好像進入了選美大會會場, 亦凡從頭到尾好好的把事情解釋給赤熖聽,只是為了避免麻煩略過娜婷的事。

"哎!這麼說來,赤霞也中了巫族的計,我本來想她可以和你爸爸好好過日子,沒想到好不容易看到你們,卻是這個樣子”赤焰想到妹妹的人生不禁心酸

"是啊!所以我們不等天門開就先進來了,我們想找血源救媽媽"

"對了,你們怎麼進來的”

"用儀器啊!"

"儀器!!"

"是啊!"

"也是,你們的爸爸當時帶了好多東西來幫助我們,你們那裏用的是科學是不是啊!”

"是啊!我們那科學很進步,只是重視物質多過人"

"喔!那不是把活人都可以醫成死人了"

"是啊!舅,你不知道,巫族的人的手伸到了我們那裏去,他們就把活人醫成半死不活然後用作醫學研究,爸媽就是查出了這事被他們害成這樣"亦真為父母抱不平

"哎!真是造孽。但孩子們,去血源要經過紅樹林和鏡仙園,而且只有那命定王者能打開血源中的秘密,這事你們爸爸一直不相信”

"舅舅,我相信,而且我可以召喚動物!"亦凡接腔

"你可以召喚動物!!那太好了,我們終於找到了命定的王者,赤霞吃的苦也總算有了回報。巫族大軍還沒有動靜,不知道打的什麼主意,我得守在這裏,但是山風和樹影可以和你們一起去,他們路熟,對地形和作物也熟,而會說這裏所有族的語言,對你們會很大的幫助”

"好的,舅舅"

"先休息一下,吃點東西長點力氣,走了那麼遠的路,你們也累了吧!"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