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個星期三晚上,我回到家,急切地邁向冰箱,期待著晚餐的美味佳餚。可當我打開冰箱的瞬間,我看到了令我毛骨悚然的景象——一位冰冷僵硬的女屍躺在那裡。 我呆住了,目瞪口呆,無法接受這恐怖的現實。我驚慌地退後,並緊抓著牆壁,試圖發出聲音,但只有無聲的哀鳴。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恢復了鎮定,清楚地意識到我必須報警。我匆匆拿起電話,按下三個數字,急切而清晰地向警方描述了我在冰箱裡發現的可怕場景。 警方很快趕到,幾名穿著制服的警察和一名專業刑警帶領他們走進了我的家。他們打開了冰箱,目睹了這可怖的一幕。 數週後,刑警將我叫到警局進行進一步的問話。他們告訴我,這具女屍的身份已經查明,她是一名早已失蹤的女子。他們詢問我是否曾接觸過她,我堅決否認。 然而,這一切改變了我的生活。報紙裡充斥著那名女子的照片,媒體開始追蹤我的一舉一動,揣測我是否捲入這起恐怖的案件。即使我是無辜的,但社會的審視和指指點點讓我備受煎熬。我感到自己快要被折磨得支離破碎。 為了逃離這不幸的浪潮,我決定搬家,尋找新的開始。然而,無論我去哪裡,那具女屍總在我腦海中環繞。她無聲地責備我,讓我無可遁形。 我開始疑神疑鬼,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恐懼。每次打開冰箱,我的心臟彷彿要跳出胸腔,感受到冰冷的氣息從其中瀰漫。我懷疑那具女屍是否還在暗處注視著我。 我決定要將一切與那具女屍相關的痕跡從生活中抹去。我生火將報紙和雜誌通通燒掉,刪除了一切相關的社交媒體賬號。然而,無論我怎麼做,逃離那具女屍的陰影似乎是不可能的。 我的生活逐漸崩潰,無論是工作,朋友,還是家人,都與我疏遠。我陷於心理的病態之中,對現實世界幾乎失去觸感。 那冰箱裡的女人,她成功地摧毀了我。無論她是真實還是幻象,她已佔據了我的心靈,將我推向了無法挽回的深淵。我的靈魂被恐怖所填滿。 在這種情況下,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用酒精麻痺內心的恐懼。 當得知兇手已被逮捕的消息時,我終於感到前所未有的解脫。這場噩夢似乎要到此為止了。然而,那具女屍留下的創傷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兇手被揭發與多起類似的案件有關。這個消息讓我感到震驚和憤怒,這個男人竟如此冷酷和殘忍。 然而,即使我對外界似乎恢復了正常,但每次打開冰箱或與之相關的場景,我仍然感到刺痛。我總能看到那冰冷的身影,聽到那無聲的慘叫。這種深深的恐懼伴隨著我,不斷地提醒著我曾經經歷的一切。 “還真是帶來不少麻煩啊,那個女的”

諭千
諭千
密斯卡托尼克大學現代文學系碩士,現居阿卡姆,妄圖以一己之力創造理想的文字世界,喜歡小說、電玩,討厭論文跟教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