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的護佑與能量收驚|Case38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明的護佑與能量收驚:真實經驗分享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神明的護佑與能量收驚|Case38

神明的護佑與能量收驚|Case38

🕯️能量收驚

這次是個案的家人請我協助做能量收驚,然而我看到照片的時候,發現個案受傷了,因為個案已經上了年紀,受傷是因為跌倒,當下我收到訊息就感覺是有東西作怪。

處理過程

收驚開始,是九天玄女來協助清理,清理完畢我就看到個案背後有影子,接著就跟它們說:「觀音娘娘在此,你們隨觀音娘娘而去,觀音娘娘很慈悲,會帶領你們去你們該去的地方!」接著就看到一大群黑影,我一一為他們送光,讓他們跟著觀音娘娘離開。而後剩下的就是負面意識能量,我用愛之火和聖哲曼上師的紫色火焰燃燒後,請聖哲曼上師協助處理。接著我又感覺有一群東西向我湧過來,連過去詢問,原來是也想一同與觀音上師離開,於是我又送了一批,讓它們憶起隨著觀音娘娘指引,到它們該去的地方。

個案手受傷我有放療癒能量球協助療癒。看靈魂的狀態是已經復原沒問題了,不過肉體還是需要調養。

來收驚是關聖帝君,關爺爺說:年紀大了,凡事還是要小心注意的好。

Avalokiteshvara

Avalokiteshvara

💙Lita想說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關爺爺有點生氣,好像是生氣存有讓長者受傷這件事,所以守在個案身邊,避免又有東西要來影響他。非常的霸氣,看到關爺爺的樣子,我也感覺很安心。

其實我們都被照拂著,照看著,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而已,我常覺得感恩,感謝祂們照看我們,因為我知道,我一直是被愛著的!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