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能量收驚紀錄|Case40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全家人能量收驚紀錄:身心靈複合問題的解決之道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全家人能量收驚紀錄|Case40

全家人能量收驚紀錄|Case40

🕯️能量收驚

承蒙個案的信任,請我協助做全家人的能量收驚,所以一個接一個。

處理過程

個案A

這個個案A是小朋友,她剛來的時候,靈魂一直在哭,撲在我懷裡哭,後來觀音抱她過去,在她心裡滴上甘露水,她就沒有繼續哭泣。
我在抱她的時候,她一直在哭泣,非常委屈的,跟我訴說她的難過與委屈,而我的目光專注在她的心輪,看到她內心有很大的漩渦跟很深的無底洞,我把她內心的漩渦移走,為她打上光。一邊抱著她,一邊安慰她跟她溝通,到我協助他的內心打光,觀音上師才把孩子抱走。

來收驚是千手觀音,個案剛到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尊很大尊的千手觀音在一旁等。
結束的時候孩子還跟我要著禮物,神情是快樂的,拿了觀音的柳枝當禮物。收到禮物很開心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很罣礙,孩子的不愉快與委屈。因為如果沒有搞清楚,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協助來找我的個案,因為我看到的是靈魂的狀態,靈魂會反映現實生活的狀態沒錯,但是並不是全貌,而需要接地的看看現實生活中有那些地方相呼應,進而改善我們的做法,解決根本的問題。

晚上我與將軍詳談了一下孩子的狀態,將軍說:大人給孩子的,不是孩子想要的。大人覺得已經給孩子,孩子需要的了。

這句話可以深思琢磨,還記的我生日的時候,將軍送了我一隻大隻的多拉A夢,因為將軍喜歡多拉A夢,送了一隻給我。但其實我不喜歡多拉A夢。同樣的,我曾經送我朋友一隻貓咪玩偶,但是我朋友並不愛貓咪,她愛的是狗。

我們常常給別人的是我們想要的,我們喜歡的,但不一定是對方喜歡的,或對方需要的,這是一門學問,很有趣,值得思考。

個案B

這個個案也是小朋友,這孩子的狀態我一連過去,就看到他背後有個包袱,很沉重,打結的地方勒在脖子上,我請光階層協助處理,光階層給了我一把劍,但是我擔心那劍會傷害到孩子,我問:還有其他法器嗎?

光階層:那你自己處理看看。

所以我硬著頭皮,用自己的光,把那個結剪斷,順著整個包袱,包裹起來,接著我就看到一個老人家,我以為那是不是孩子的祖先?詢問了一下觀音,觀音跟我搖搖頭。轉頭我便用光與療癒,把那個靈魂淨化,接著出現一位書生樣。

我:你是誰?

書生:我是這孩子的靈魂

我:(頓時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才好,因為剛剛為這個書生淨化的能量,可以感受到與孩子身上的狀況是一樣,孩子的身體不是很好,與這個書生有共振。所以我轉頭詢問觀音要不要送走?看著觀音點頭,我才把他的靈魂包裹,送到觀音面前)

後來是關聖帝君為孩子收驚,關爺爺說會守著這個孩子。

個案C

我一連過去確實有個將軍樣的人從他身上起來,問我:來者何人?
我看著這位將軍,但是內心一直在思考著:為什麼將軍從個案身上起來? 這個將軍魂是不是也是個案靈魂的一部分,我該怎麼處理?

我:你是誰?

將軍:我是他的靈魂。

內心O.S.:為什麼個案的眼神是呆滯?這個靈魂感覺很強勢,是不是又遇到我學員遇到的狀況。其中一個靈魂強勢到去影響肉體?我該怎麼辦?怎麼做比較好呢?

在我內心磨唧拉扯一會兒之後,釋迦摩尼佛看不下去,跑出來說:孩子,將軍說是他的靈魂,難道就是他的嗎?(下一秒,釋迦摩尼佛的手掌就過去,直接把那將軍魂給處理掉)

然後就是關聖帝君來收驚,讓個案甦醒過來,不像先前眼神呆滯。這位關聖帝君,像是他們自己家供奉的那一尊。


個案問:將軍怎麼來的?

我:將軍部分我沒細問,但是一般來說,就我目前遇到,要嘛是個案C自己遇到,要嘛是個案C的周遭有人有狀況,所以個案C受影響。

我只能回答我所看到的,但是主因其實不容易判斷,因為現實生活中的狀態,都會影響到。

個案D

我一連個案D就看到有一隻九尾狐,在個案身邊,而且很囂張地對我叫囂:哼!你收不了我的,你也不能拿我怎樣,你是無法奈我何。

我:請你離開,不然我會出手收了你!

九尾狐:哼!你就算收了我,我也還是可以影響他的!

托塔天王李靖將軍看不下去,說:你幹嘛拖拖拉拉跟他說這麼多?還給他機會?看我收了他。(下一秒,九尾狐就被收到寶塔裡)

我再次確認個案D身上的狀況之後,李靖將軍就為個案做收驚。

晚點我家將軍回來後,告訴他有一個囂張的九尾狐對我叫囂,將軍說:你有切索嗎?

我:我自己嗎?

將軍:個案

我:沒有ㄟ

將軍:個案身上被打了記號,你最好幫他切索,他跟你叫囂的時候,就變相告訴你『他在個案身上作記號了』

然後我就聽到光階層:你還有的學習啊!

我在確認個案身上,雖然沒有發現記號,但是用切索為個案整個切斷乾淨。

光階層

光階層

💙Lita想說的是…

只能說…光階層的教導,真的是持續不斷,總是鞭策我,要我多學多看,我還可以怎麼處理?要多觀察,覺察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

我雖然做收驚服務,但現在很多問題都是複合式,一定是身心靈三者彼此相互有影響,所以我只有針對靈性上做處理,現實生活中,所遇到的人、事、物,所說的話,內心的想法,彼此都會相互拉扯,互相影響。

處理問題時,特別是複合式的,一定是我先選擇我能處理的先處理,也就是身心靈這塊,靈性部份我處理了,回歸到現實生活中,對方的心情,或著他遇到的事,才是我們更要關心,去看能怎麼做,為他分擔。靈性層面是不會代表全部,身心靈三者都要一起面對,問題就會根絕。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